手辦放在原裝盒子裡還是放在櫃子裡好

2022-01-07 18:08:36 字數 2097 閱讀 8824

1樓:匿名使用者

單就儲存來講的話,肯定是盒子裡好,但是,一直放在盒子裡好像就失去手辦的意義了,放櫃子裡的話積灰,氧化是不可避免的,當然平時常保養會好很多。

手辦裝回盒子好,還是放在櫃子裡..

2樓:匿名使用者

手辦畢竟是奢侈品,買回來之後放在盒子裡的人很多,也有人都說pvc手辦放在塑料的內包裝盒裡時間長了會留下印痕甚至跟盒子粘連在一起(不過我倒是沒碰到這種情況)。如果想好好收藏或者等待升值的話那就放在原來的包裝盒裡不要拿出來,一般來說開封之後價值就**了,這也是盒子黨出現的最主要原因了。 放在櫃子裡擺出來時間長了肯定得吃灰,經常用毛刷吹子之類清理的話又有可能弄壞細小零件的,對此要做好心理準備。

如果真的要放櫃子的話,最好放在帶門的玻璃櫃子裡,而且不要開射燈,高溫和燈光中的紫外線很傷手辦的……

pvc手辦放衣櫃(全木質,可拉里面還有木質抽屜 )裡好 還是一直放盒子裡?

3樓:lamkinfung丶

額,其實擺玻璃櫃和擺其他櫃子也沒有說效果不效果,只是為了作為擺設觀賞這樣,然後lz如果覺得手辦算是奢侈品而且想回血本的話建議不拆擺,連盒子一起擺在衣櫃裡就好= =;,因為拆擺了就不值錢了,只能當成自己收藏擺下,而且畢竟發衣服什麼的也比較多塵,不然就是要lz你經常擦或者用風筒吹走手辦的塵之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擱在櫃子裡 擱盒子裡也可以——但是時間長了 會出油

至於和玻璃櫃比 效果還是有差 畢竟透明度等還是玻璃櫃更好

你這樣的情況其實可以去買個展示盒 適合你手辦大小的那種尺寸 既不大 又不佔據太多空間 平時擱在桌子上就好(如果要買 最好買亞克力材質的 透明度高 不易劃損 有能力再配個和展示盒等大的led燈箱 效果就更好了——如果今後還要買手辦的話 可以考慮買大一些的展示盒)

5樓:s菌

如果是自己收藏和展示的話就不用放盒子裡,時間長了對漆面有影響,放到衣櫃裡就可以,只要別晒到太陽別落太多灰就可以了,還有,手辦沒那麼嬌貴...

pvc手辦不想放在盒子裡

6樓:星夜的莉亞

不會,櫃子裡很少落灰。對pvc傷害最大的就是灰塵。

我就放書櫃裡

7樓:我亦默然看雪

話說經常用乾布擦拭灰塵、避免陽光直射的說應該是不太容易壞的吧(望天

8樓:韓刺史

玻璃門櫃子是可取的。灰塵就傷害不到手辦了。

但是問題還有:

1、溼度。 所以最好在玻璃櫃裡放上幾包乾燥劑。

2、陽光和溫度。劇烈陽光直射pvc手辦會造成手辦表面材質溶解,尤其是在高溫的時候。所以要儘量避免陽光直射。

手辦買了很多,發現櫃子裡裡盒子已經沒地方放了,放地下室吧,換零件就麻煩了,有木有收藏大神支個招?

9樓:愛

如果要一直觀賞手辦的話可以購買專門存放手辦的玻璃展示櫃~防止落灰觀賞效果也很好~

望採納來自天使動漫

衣服用箱子放床下還是櫃子上?還是衣服放在櫃子裡?

10樓:艾小司羽

經常用的直接放到櫃子裡掛好,反季節的用箱子放好了放到櫃子裡,要穿的時候再拿出來,冬天穿的厚的直接掛起來就可以了

手辦在原裝盒子裡並在儲物室裡,請問會變質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避免長期放在比較潮溼和暴晒的地方,特別是潮溼的地方,因為過於潮溼的話會在盒子裡發黴的,之前就已經見過,最後可以弄點活性炭吸下潮,那就基本沒問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紙箱裝好(裝水果的就行)然後到超市買一些活性炭包2~3包和樟腦丸1~2個放到箱子裡就行了。只要箱子不是被水泡了放個幾年是不會有問題的,也不會有蟲子貨發黴!

手辦放在亞克力盒子裡對手辦好麼

13樓:陪你悲共你喜

完全沒問題,許多人養倉鼠採用的就是亞克力籠子,但是亞克力盒中夏天溫度會很高,若手辦為易融物,那就不適合了

冰箱可以放在櫃子裡面嗎,冰箱可以放到櫃子裡面嗎

冰箱不能放在櫃子裡,因為不利於冰箱的排氣散熱。冰箱正確放置 1 放置冰箱應該遠離熱源並避免太陽光直射,以免影響冰箱的工作效能 2 應放置於通風良好的地方,冰箱周圍包括後背應留有10cm以上的空間 3 不要放在潮溼或易濺水的地方,濺的水及汙物應及時用軟布擦乾淨,以防止生鏽及影響電氣絕緣效能 4 不要放...

茶葉要放在什麼樣的容器裡,茶葉放在鐵盒子裡好呢還是放在紙盒子裡好呢

沒規定一定要放在什麼樣的容器的,只要是可以密閉 保持乾燥的容器就行了。密封的鐵盒子,紙盒子也行,不要返潮就好 密封的玻璃容器或陶瓷容器。我認為最好放在玻璃容器中或瓷器中,這樣才能使茶葉的茶性不致揮發,大家認為呢?用什麼器皿裝茶葉最好?自然是純錫的茶葉罐為好。因為錫材料本身有保鮮的物理特性,那個藥盒香...

蜂蜜是放在原裝的塑料瓶子裡好呢 還是用玻璃瓶子儲存的好

美容功效我就不曉了 本人化學水平只能解釋上述問題 望此回答對你有幫助 用玻璃瓶子比較好,而且儘量放到陰涼乾燥的地方。也可以放到冰箱裡。蜂蜜的包裝用玻璃瓶還是塑料瓶好?建議放到玻璃瓶裡面.純天然的蜂蜜如果是長期存放,不適合用塑料瓶裝,因為時間久了塑料會產生塑化劑,而且密封效果不好,解決方法是最好使用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