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樣關閉系統自動更新,win10系統怎樣取消自動更新

2022-05-22 13:55:25 字數 5712 閱讀 4044

1樓:

右鍵點選左下角微軟按鈕,找到「執行」 也可用鍵盤的win+r 開啟執行

在執行處輸入 「services.msc」 點選確定。

在彈出來的服務中,找到「windows update」。

找到後雙擊,在啟動型別 處選擇「禁用」然後點選應用。

最後自動更新就關閉了,你們可以去自動更新那看看,路徑如圖所示,點選更新後是不會更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win10系統下。按win鍵+r鍵調出執行,輸入「gpedit.msc」點選「確定」,調出「本地組策略編輯器」。

按途中1-4的順序依次"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 ,"windows更新 "。

在右面找到「配置自動更新」,並雙擊。

在配置視窗上按1-3的順序選擇「已禁用」,點選「應用」,「確定」。

關掉「本地組策略編輯器」,重啟電腦。

3樓:知味李小廚

1、在桌面按快捷鍵windows+x

2、點選計算機管理

3、找到服務

4、在右側服務列表中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文,輸入windows update會自動定位到該服務。或手動找到該服務。

5、在該服務上右鍵點選屬性,將啟動模式改為「禁用」。

6、退出完成

4樓:水炫槿

在控制面板裡面找到windows升級 禁用

win10系統怎樣取消自動更新

5樓:眉間雪

win10系統取消自動更新需要在服務和應用程式裡面找到服務選項,雙擊選中windows update,選擇「禁用」。然後在「恢復」位置「第一次失敗」和「第二次失敗」都改為「無操作」。然後點選「確定」,win10系統自動更新關閉完成。

1、首先,在win10桌面找到「我的電腦」,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管理」。

2、然後在「我的電腦」中右側找到「服務和應用程式」點選「服務」。

3、然後在右側目錄中找到「windows update」,雙擊選中。

4、然後在「windows update」中找到「常規」,啟動型別選擇「禁用」。

5、然後在「恢復」位置「第一次失敗」和「第二次失敗」都改為「無操作」。

6、然後點選「確定」,win10系統自動更新關閉完成。

注意事項:

2、在使用電腦的時候,要定時的對電腦檔案進行備份,以防檔案丟失。

3、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要定時的對電腦進行清理。

6樓:華碩服務

通過服務關閉windows10自動更新

2、在開啟的「服務」視窗中,找到【windows update】,右擊選擇【屬性】

3、在「常規」選項卡「啟動型別」欄選擇【禁用】若需要立即關閉window 10自動更新(否則下次重啟機器後再關閉),點選下方的【停止】

4、在「恢復」選項卡「第一次失敗」欄選擇【無操作】,點選【確定】注意:目前windows 10 家庭版無法永久關閉更新,最多是延遲更新。

7樓:鹹範斯覓丹

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win10系統的開始選單,然後點選控制面板,如下圖所示。

2、在控制面板裡點選「系統和安全」,如下圖所示。

3、在系統和安全對話方塊裡點選「windows更新」下的「啟用或關閉自動更新」。如下圖所示。

4、在更改設定對話方塊裡,可以設定關閉自動更新,win10系統只有在按流量連網的時候,才可以選擇關閉自動更新,關閉的方法是點選下拉選單選擇其中的「關閉自動更新」。由於我不是按流量聯網的,所以不能關閉自動更新。如下圖所示。

5、點選更改設定介面裡的維護視窗期間將自動安裝更新,開啟自動維護,將允許預定維護在預定時間喚醒我的計算機前面的鉤子去掉,然後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8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系統關閉自動更新功能步驟方法:

1、按win+r 開啟執行,輸入 services.msc 回車 然後找到 「windows updata」服務,雙擊後設定為禁用 應用即可;

方法二:推遲自動更新。

微軟在win10系統中windows更新處雖然沒有提供關閉自動更新的選項,不過卻提供了延遲更新的選項;

操作步驟:開啟win10系統的windows更新,點選高階選項,勾選「推遲升級」選項即可;

方法三:為windows更新指定一個錯誤的升級伺服器地址。

1、按「win+r」組合鍵開啟執行輸入「gpedit.msc」再點「確定」;

2、開啟「本地組策略編輯器」「管理模版」→「windows元件」;

3、接著雙擊「windows元件」找到「windows update;

4、在「windows update」內找到「指定intranet microsoft更新服務位置」;

5、選中「指定intranet microsoft更新服務位置」右鍵編輯;

6、將「未配置」框選為「已啟用」。在「設定檢測更新的intranet更新服務」填寫127.0.0.1 (注:127.0.0.1為本機ip)。

新的windows系統,要求使用者接受每一次更新。「windows 10家庭版」使用者完全無法逃避更新;「windows10專業版」使用者有8個月的時間來推遲安裝更新,但同樣無法拒絕;只有「windows 10企業版」高階使用者才能無限期推遲更新。

9樓:山東文匯軟體

1、按win+r 開啟執行,輸入 services.msc 回車2、 然後找到 「windows updata」服務,雙擊後設定為禁用 3、應用即可。

10樓:光頭眼鏡胖子與電腦

win10系統如何關閉自動更新

11樓:定向解答

方法一、組策略

1.按win+r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參考:

2.依次【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 【windows更新】,右鍵點選【配置自動更新】,選擇【編輯】。

3.選擇【已禁用】,點選【確定】儲存即可。

方法二、禁用自動更新服務

1.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services.msc「開啟服務。

2.找到"windows update」,選擇【屬性】。

3.將windows update的啟動型別修改為【禁用】,按【確定】儲存設定就可以禁用自動更新服務了。

4.可以使用電腦管家,可以關閉系統更新。

12樓:幸福約定

windows10關閉更新:網頁連結

如何關閉win10的自動更新

13樓:哇怪力女

1、第一步鍵盤輸入win+r鍵,開啟執行介面,如下圖所示。

2、第二步然後輸入services.msc,然後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3、第三步來到服務頁面,找到「windows update」這個服務,如下圖所示。

4、第四步將啟動型別設定為「禁用」,如下圖所示。

5、第五步然後應用、確定即可,如下圖所示。

6、第六步這樣,我們就關閉了windows的自動更新,如下圖所示。

14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系統關閉自動更新的方法如下:

1、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管理。

2、在管理介面找到服務,點選進入。

3、在服務介面裡找到windows  update,右鍵點選屬性。

4、在操作介面內的啟動型別選擇禁用即可。

15樓:眉間雪

關閉win10的自動更新需要在win10桌面找到「我的電腦」,選擇「管理」。在「我的電腦」中右側找到「服務和應用程式」點選「服務」。然後根據以下步驟點選「確定」,win10系統自動更新關閉完成。

1、首先,在win10桌面找到「我的電腦」,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管理」。

2、然後在「我的電腦」中右側找到「服務和應用程式」點選「服務」。

3、然後在右側目錄中找到「windows update」,雙擊選中。

4、然後在「windows update」中找到「常規」,啟動型別選擇「禁用」。

5、然後在「恢復」位置「第一次失敗」和「第二次失敗」都改為「無操作」。

6、然後點選「確定」,win10系統自動更新關閉完成。

注意事項:

1、在使用電腦的時候,要定時的對電腦檔案進行備份,以防檔案丟失。

2、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要定時的對電腦進行清理。

3、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一定要規範的操作電腦。

4、在不知道問題所在的情況下,一定要第一時間聯絡專業的人員進行處理。

16樓:shine天馬丶丶

1、首先,在win10桌面找到「我的電腦」,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管理」。

2、然後在「我的電腦」中右側找到「服務和應用程式」點選「服務」。

3、然後在右側目錄中找到「windowsupdate」,雙擊選中。

4、然後在「windowsupdate」中找到「常規」,啟動型別選擇「禁用」。

5、然後在「恢復」位置「第一次失敗」和「第二次失敗」都改為「無操作」。

6、然後點選「確定」,win10系統自動更新關閉完成。

17樓:花降如雪秋風錘

關閉win10的自動更新的方法如下:

1、右鍵點選左下角微軟按鈕,找到「執行」   也可用鍵盤的win+r。

2、在執行處輸入 「services.msc」   點選確定。

3、在彈出來的服務中,找到「windows update」。

4、找到後雙擊,在啟動型別處·選擇「禁用」然後點選應用。

5、最後自動更新已關閉,你們可以去自動更新那看看,路徑如圖所示,點選更新後是不會更新的。

18樓:姬覓晴

1、首先在win10電腦中執行輸入gpedit.msc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2、然後點選計算機配置裡的管理模板,如下圖所示:

3、接下來點選管理模板下面的windows 元件,如下圖所示:

4、然後找到windows更新並點選進去,如下圖所示:

5、進入windows更新以後,雙擊配置自動更新,如下圖所示:

6、最後點選左上角的「已禁用」功能就徹底關容win10自動更新了,如下圖所示:

19樓:華碩服務

具體步驟如下:

方案一:使用組策略關閉windows10自動更新(僅適用於win10專業版或企業版)

1、按鍵盤上的「win +r」組合鍵,調出「執行」視窗,輸入【gpedit.msc】,單擊【確定】,開啟「本地組策略編輯器」。

2、在左側依次開啟【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更新】,雙擊開啟右側列表中的「配置自動更新」。

3、選中【已禁用】,單擊【確定】。

方案二:通過服務關閉windows10自動更新

2、在開啟的「服務」視窗中,找到【windows update】,右擊選擇【屬性】

3、在「常規」選項卡「啟動型別」欄選擇【禁用】

若需要立即關閉window 10自動更新(否則下次重啟機器後再關閉),點選下方的【停止】

4、在「恢復」選項卡「第一次失敗」欄選擇【無操作】,點選【確定】

方案三:在常用時間段關閉windows10自動更新

1、點選開始按鈕,選擇【設定】、【更新和安全】、【windows更新】、更新設定下面的【更改使用時段】

2、設定想要避開系統更新的時間段,點選「儲存」。

win10怎麼關閉自動更新系統,Win10系統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工具 win10 win10系統關閉自動更新步驟如下 1 右鍵點選左下角微軟按鈕,找到 執行 也可用鍵盤的win r開啟執行 2 在執行處輸入 services.msc 點選確定。3 在彈出來的服務中,找到 windows update 4 找到後雙擊,在啟動型別處選擇 禁用 然後點選應用。5 最後...

win10關閉自動更新,win10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win10正式版已經取消了在控制面板中取消自動更新。可用下面的方法取消自動更新 方法一 按下windows徽標鍵 r鍵,開啟執行視窗命令,在視窗命令中輸入 gpedit.msc 開啟組策略編輯器以後,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選單選項。在windows元件選單視窗中,點選選擇 ...

win 10系統怎麼關閉電腦自動更新

若要完成安裝更新設定,您的裝置需要重新啟動。如果系統要求重新啟動裝置,而您正忙於使用裝置時,您可以排定在較方便的時間重新啟動。設定方式如下 點選設定。點選更新和安全。點選1.windows更新 2.計劃重新啟動。設定重新啟動的時間。部分win10版本還有暫停更新功能 暫停更新7天或最多35天,在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