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不能關閉自動更新嗎

2022-04-08 04:03:54 字數 765 閱讀 2700

1樓:兄弟連教育

win10關閉自動更新的方法:

1、對於windows10專業版及其以上版本的作業系統,可以通過組策略編輯器來控制windows10系統的更新功能,那麼先按下windows徽標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命令,在視窗命令中輸入「gpedit.msc」。

2、開啟組策略編輯器以後,先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選單選項。

3、接下來,在windows元件選單視窗中,點選選擇「windows更新」子選單項,然後在右側的配置選項中找到「配置自動更新」。

4、雙擊右側的「配置自動更新」選項,在開啟的頁面中預設是未配置選項,如果想關閉自動更新功能,要在左側選項中選擇「已禁用」,然後點選確定按鈕,這樣便可以順利關閉windows10系統的自動更新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win10正式版已經取消了在控制面板中設定自動更新的功能。可以用下面的方法關閉自動更新:

按下windows徽標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命令,在視窗命令中輸入「gpedit.msc」

開啟組策略編輯器以後,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選單選項。

在windows元件選單視窗中,點選選擇「windows更新」子選單項,然後在右側的配置選項中找到「配置自動更新」。

3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顯示屏右下角盾牌。

2、點選所有設定。

3、點選更新和安全。

4、點選高階選項。

5、勾選推遲升級。

win10關閉自動更新,win10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win10正式版已經取消了在控制面板中取消自動更新。可用下面的方法取消自動更新 方法一 按下windows徽標鍵 r鍵,開啟執行視窗命令,在視窗命令中輸入 gpedit.msc 開啟組策略編輯器以後,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選單選項。在windows元件選單視窗中,點選選擇 ...

win10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1 單擊右鍵,選擇屬性。開啟系統屬性對話方塊。如下圖。在開啟的系統屬性中,單擊左上角的 控制面板 2 在電腦的控制面板介面,點選 系統和安全 如下圖3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單擊 windows更新 下的啟用或關閉自動更新。如下圖。4 在彈出的更改設定對話方塊,選擇重要更新下拉選單中的 關閉自動更新 就...

win10自動更新提示怎麼關閉,win10更新和安全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右鍵點選左下角微軟按鈕,找到 執行 也可用鍵盤的win rwin10系統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win10系統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2在執行處輸入 services.msc 點選確定。win10系統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3在彈出來的服務中,找到 windows update win10系統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4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