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驅動精靈重灌音效卡後電腦還是沒聲音!!我試了很多方法都不行要瘋了

2022-01-03 07:51:56 字數 2789 閱讀 2271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底是沒有正確安裝好驅動。

現在的音效卡一般都整合的,你的應該也不例會。你要注意兩點:

一、在主機板cmos設定裡面一定要將板載音效卡設定為啟動!!!

二、要先安裝主機板驅動,音效卡才能順利安裝,否則就始終找不到!!!

以上兩種情況我都碰到你,你檢查一下,應該可以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音效卡驅動,(setup的那種)安裝之後,再在裝置管理器裡找到音效卡,更新驅動.

3樓:

重新安裝蕊片組驅動試一試 這種情況我也遇到過不過那次是因為裝了還原卡的緣故 呵呵 害我搞了好長時間 你儘管試一試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現有的音效卡驅動解除安裝了,然後用購機時自帶的audio驅動盤來安裝,就可以了

5樓:

應該是你沒裝音效卡驅動或驅動不正確。不要太相信驅動精靈。

建議你找個ghost版本的xp恢復系統。比如雨林林楓的xp。這類的xp一般都給整合了絕大部分的驅動,基本裝完所有的硬體驅動都能裝好,並且帶有常用軟體,安裝也很快。

6樓:

你開啟裝置管理器,,看一下系統裝置裡面是不是有一個不正常的選項,右鍵點選那個裝置,選擇更新驅動,聯網更新,一定要上網。

我用驅動精靈升級了音效卡之後,電腦就沒有聲音了,是怎麼回事?

7樓:

尊敬的金山網路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使用新毒霸的電腦醫生修復一下試試,如下圖:

如果修復後還沒有聲音的話,建議您用驅動精靈的微調模式進行一下音效卡驅動回滾試試,如下圖: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網路企業平臺提問

8樓:精品檔案共享

驅動不對正,卸掉到電腦官網的服務於支援裡下驅動。

安裝了音效卡驅動電腦為什麼還是沒有聲音

9樓:冰封月

3.選擇作業系統

5.雙擊安裝包開啟

6.點選安裝解壓

7.等待一會,在彈出對話方塊,點選確定安裝,安裝完成後,重啟電腦,就可以恢復正常

10樓:桐憬

第一步,判斷音效卡驅動是否正常

開啟驅動人生7,立即體檢後,看【音效卡(品牌一般為 realtek )】的狀態是否為【無需更新】或者【可以升級】,如果是,代表音效卡驅動級別正常。可以直接進入第二步。

圖:判斷音效卡驅動是否正常的方法——開啟驅動人生看驅動狀態

第二步,用音效卡修復工具2.0一鍵修復

開啟驅動人生7最新版——點選音效卡驅動右側的小扳手按鈕——音效卡修復工具——一鍵修復音效卡問題。

圖:驅動人生7——點選音效卡驅動右側的小扳手按鈕——音效卡修復工具

圖:修復完成後可以測試聲音是否正常

如果還是沒有,請接著看第三步。

第三步,選擇預設的裝置

圖:在音效卡修復工具2.0中選擇不同的裝置進行測試

圖:音效卡驅動正常的兩個標準

如果這兩個都正常,那代表音效卡驅動上都沒有問題,那一般只有三個可能性,一是耳機音箱壞了沒聲音,二是系統或驅動問題,三就是有可能是音效卡有物理性損害,也就是我們平常說壞了。畢竟主機板上的音效卡短路是非常常見的情況。

如果實在解決不了,驅動哥建議花20元以上買一個usb音效卡,直接解決問題。

圖:如果20元能解決聲音問題你會買嗎?

11樓:黃逸代霞綺

安全模式下,解除安裝音效卡驅動,找主機板原驅動,從新安裝,可以去主機板官網找找。

12樓:

第一,確定音效卡有沒有壞

第二,刪除舊驅動,安裝正確的驅動(推薦驅動人生)第三,實在不行聯絡廠家或者去聯機幫助

第四,再不行,重新買一個音效卡

13樓:喬爸

原來有聲音嗎?若原來有,重灌系統後沒有了,這時安裝音效卡驅動還沒聲音,你到裝置管理器裡看看,程式是否正確。若正確,再看看聲音是否開啟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原因有好多:

1. 音訊被靜音或音量拖到了最小;

2. 驅動裝了,但裝得不正確;

3. 主機板前置音訊插針沒跳好線;

4. 音箱或音訊連線插線有問題或插得不對;

5. 主機板音效卡晶片損壞。

這些都有可能,需要你檢查屬於什麼情況,然後對症下藥即可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n種可能:

1.音效卡的驅程裝錯,這個可能性最小!

2.主機板音效卡晶片損壞,有一定的可能性~但不大3.主機板設定了跳線,估計你不會去動主機板的跳線把~4.音箱沒接好~ 這個可能性最大!

5.裝完驅動沒重起~ 有一定的可能,但很小6.音箱損壞~有可能

7.沒把聲音調大~(包括系統的)

16樓:

看看 系統服務裡面 windows audio 服務是否開啟

它是用來控制系統聲音的

沒有執行的話會導致軟體級別的聲音故障

17樓:騰訊電腦管家

首先開啟電腦中安裝的管理軟體,選擇工具箱。

在工具箱下找到電腦診所,並點選進去。

在軟體硬體下,找到聲音。點選進去,選擇「電腦沒有聲音」

點選立即恢復。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首先看下電腦有沒有選擇靜音,再確認音量有沒有調整到0,滑鼠右鍵點選右下角的音量圖示,選擇開啟音量混合器。

重灌vista系統音效卡驅動器還是沒用

開啟裝置管理器,先確認是不是所有的驅動都已經安裝上了,其實驅動的安裝有一定的順序,先什麼後什麼的,但一定是顯示卡最後一個,不然就會出現問題,你可以嘗試先把顯示卡停用了,再把音效卡啟動了,再啟用顯示卡的方法,不過得重啟才能起作用。你需要安裝音效卡驅動才可以 還有樓上的順序就不對了,重灌系統後首先是安裝...

用驅動精靈升級顯示卡後變成這樣了怎麼辦

膝上型電腦必使用膝上型電腦官網提供的顯示卡驅動程式,不能隨意更新顯示卡驅動程式,會出現莫名其妙的問題。建議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程式,安裝官網提供的驅動程式。用驅動精靈升級顯示卡驅動後重啟就這樣了,怎麼辦 驅動精靈升級的顯示卡驅動會出現檔案不匹配導致不能正常開機使用 開機看是否能正常進入安全模式,到安全...

hpCQ45重灌系統成XP後裝不上音效卡用驅動精靈也沒查到音效卡

你沒刷bios吧,檢測不到音效卡是因為high definition audio匯流排沒裝,如果沒刷bios就裝xp了,那音效卡驅動就比較麻煩了。先刷到f.11c,在裝xp。hp的這個系列電腦bios鎖了,裝xp很是麻煩,刷bios可以搞定,但是刷了以後你的售後是個問題呀,建議你安裝win7旗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