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一對一家教靠譜麼,線上一對一輔導靠譜嗎?有誰上過這種的可以說說嗎?

2022-01-28 20:27:04 字數 883 閱讀 2984

1樓:諾以彤張姿

應該北外託福是挺不錯的一家吧,很多同學的家教都是在那裡找的,水平的提升簡直不再快了,羨慕嫉妒恨吶,看來以後我家教也得去那裡找了。

2樓:職

現在還是有蠻多網路教學的,少兒培訓也是一樣,後期也許也是一種趨勢。靠不靠譜,沒進公司,我們都不能準確判斷,但你可以從側面瞭解一下,比如,1.公司規模2.

福利待遇(底薪怎麼算的,是否是有責任底薪。提成具體提點。五險一金何時購買)3.

公司業務模式,通過什麼平臺,什麼渠道獲得的資源等等。 來自職q使用者:李先生

靠譜得很,就是錢太多了, 來自職q使用者:馬先生

3樓:穎川英語

靠譜的,網上一對一家教的優勢也跟明顯,尤其在疫情的情況下,很多家長都會選擇安全性更高的網上一對一家教,外教資源也比較多,在家門口就找到一家可選擇的外教課。

這裡分享一家我家孩子正在學習的網上一對一家教機構吧,採用的是外教一對一授課,課時25分鐘也非常合適,**也划算,課均還不到20元。

感興趣的都可以點選連結試試看效果:點選免費領取阿卡索外教一對一試課

線上一對一輔導靠譜嗎?有誰上過這種的可以說說嗎?

4樓:海風教育

家長對孩子們的學習可謂是重中之重,古有孟母三遷,今有為了孩子能夠進入重點學校得到好的教育送禮求人.但是對於孩子來說,學習的壓力往往來在父母的不可到達的期待,在此情況下家教盛行,那麼什麼樣的家教可以真正讓孩子的成績有所提升呢?

一、孩子感興趣的家教

二、家長放心的家教

三、能夠看到效果的家教

5樓:

之前一直在海風教育補課,一對一的上課方式,感覺比大班課聽的認真。

深圳一對一家教一對一家教價格是多少

不同資質的老師的收費可能不同,像大學生和專職老師的差距就很大。請大學生還是專職老師主要是要根據學生的具體情況,因為請老師主要是希望孩子的學習成績能夠進步,呀什麼的都是其次,深圳的家教114上面的老師還挺優秀的,可以去上面找找看的。一般一百元 五百元每小時不等。大學生,名師,相差很大。網路輔導也不錯的...

網上教學的掌門一對一靠譜嗎,請問掌門一對一教學靠譜嗎??

靠譜的,掌門一對一品主要是針對小學 初中 高中進行全科輔導的 但掌門一對一是中外教為主,看讓孩子學英語的的目的是什麼,如果說只是為了學校的考試,那可以選擇 但如果說想讓孩子擁有一口流利的英語口語,掌門一對一就不是很適合了。掌門一對一課程的覆蓋面還是蠻廣的,從幼兒園階段到高中階段,都可以在這家機構找到...

一對一線上數學哪個好,網上一對一輔導哪個平臺好一點

線上,年齡小不太適合,當面交流比較好,啟明燈的老師認真負責 網上一對一輔導哪個平臺好一點 網上一對一輔導因其方便性和專業性備受歡迎,而且很多都是純正外教教學,好的平臺一般師資團隊龐大,能保持高頻教學和確保學員的教學效果。當然我們在選擇的時候,也注意要挑選有證的外教。在國內工作的外教,必須是本科以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