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師考試已經結束,什麼時候可以查成績

2022-01-28 20:27:06 字數 824 閱讀 7135

1樓:遼寧中公消防助手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的考試成績一般在考後的3個月公佈,也就是考試次年的2月底,屆時您可以登入中國人事考試網進行登入。

考試三科滿分均是120分,合格分數均是72分,成績保留3年,在連續的三年內考過所有科目即可取證。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2樓: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消防工程師考試大概三個月後會公佈成績,2023年的一級消防工程師考試預計會在2月份下旬可以查詢,到時候可以關注中國人事考試網進行查詢。

3樓:zheng燕斌

消防工程師考試成績查詢在官方查詢都是2月28日,而北京市人事考試中心發文通知在2月下旬,兩相一對比,估計差不多還是2月28日。參考去年2023年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考試在11月10日-11進行。一級消防工程師考試成績查詢**為中國人事考試網。

考試成績一般在當年考試後三個月後公佈,預計2023年一級消防工程師成績會在2023年2月下旬可以查詢。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4樓:四川中公消防

2019一級消防工程師考試已經結束,2019一級消防工程師考試成績查詢時間預計為2023年2月份。是不是既緊張又期待呢?

距離出成績還有近三個月,可以好好放鬆放鬆,獎勵一下一直以來努力的自己~

5樓:錦繡坊

按照慣例,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考試成績一般是在每年的2月底(28日)公佈成績,你可以在「中國人事考試網」查詢。

6樓:消防考試資訊庫

您好,消防考試成績預計在2月底釋出

2023年消防工程師什麼時候考試

2019年山東消防工程師考試什麼時候進行?尚未公佈 一 考試題型及答題方式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科目為主觀題,在專用答題卡上作答。應試人員作答時應注意 1.答題前要仔細閱讀應試人員注意事項 試卷封二 和作答須知 專用答題卡首頁 2.使用規定的作答工具作答 3.在專用答題卡劃定的區域內作答。其餘兩科均為...

消防工程師考試難度,消防工程師考試難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一級消防工程師難考的點在哪?如果說一級消防工程師考試唾手可得,這幾乎是不可能的。那麼,是什麼原因讓它帶著一種 難考 的屬性呢?教材厚,涵蓋知識點豐富 消防工程師三科考試的教材頁數加起來就已經接近1300頁了,加上我們需要學習的相關規範,幾乎有2000多頁的內容需要我們去消化。不...

消防工程師考試有學歷限制嗎,消防工程師考試要求學歷嗎?

註冊消防工程師考試需要滿足大專及以上的學歷,對於消防工程師考試來講,自考學歷和統招的學歷是沒有區別的,只要能夠在學信網上查到就可以。註冊消防工程師考試需要一定的條件,需要滿足大專及以上學歷,大專其他專業需要8年的工作年限,本科其他專業需要6年的工作年限,你可以對照下自己的畢業時間推算一下,看看符合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