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智盈人生萬能險,十年以後退還嗎

2022-01-28 20:27:03 字數 5410 閱讀 2832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將市面上較為火爆的萬能險進行了對比篩選,整理了這十款比較值得買的產品,有需要的可以看看:《薅羊毛啦!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萬能險》

10年應該只是繳費期間,到期後只是不用再交保費,保障繼續,但並不是可以全部取出。如果你對萬能險還不是很瞭解,建議你先看看下面的介紹。

萬能險是一種集投資收益、身故保障、重大疾病保障於一身,一張保單多重保障的保險險種。保險公司最喜歡賣的就是這類保險產品,稱這是一種保障投資雙贏險種。連老牌子平安也是一直在推薦這類保險。

平安的萬能險有很多,例如智慧星、智慧星、智勝人生、智贏人生等等,這些萬能險看起來保障和理財都挺好。是否真的有這麼面面俱到,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我們來看看市面上比較熱議的一款產品——「智勝人生」。

先看看它的理財功能。

這款保險的主險是萬能型終身壽險,保險公司會給你配置一個萬能賬戶,但是要扣完了初始費用、保障成本後才是可以複利增長的,具體的利息是多少要看保險公司的經營情況,但最低給你1.75%。什麼概念呢,餘額寶現在利率是2.

0%左右。

至於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具體怎麼扣,這個解釋起來稍微有些話多,你可以看看我對這個產品的測評原文:《深度剖析平安【智勝人生】》

下面來說說它的保障功能。

這款的重疾保障內容裡面是沒有輕症的,打比方說,你不幸得了慢性腎功能障礙,保險公司是不會賠一分錢,要等變為終末期腎病才給賠。大多數重疾險產品都是包含輕症保障的,賠付比例還可以高達50%。不信,你看看這個對比表就知道了:

《超全!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大對比》

萬能險的水是很深的,如果不是特別懂的,不建議大家購買萬能險,因為萬能險的保障內容其實是比很多產品都弱的。建議大家老老實實的買重疾險、壽險等等這些專門針對一種保障反向的保險吧。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對你有用。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主文條款中怎麼找不到10年後退還的條款呢?

(建議書在法律上沒有法律效力)

不管是建議書,還是正式合同,上面都約定了是交費期限是「交至被保險人身故」,換句話講,就是終身交費。

不過,一般業務人員是不會說明這點的。否則你還會購買嗎?

平安智盈人生萬能險,十年以後退還嗎?

是這樣的,如果提前領取(相當於違約)就按合同載明的現金價值進行計算。在保險合同的前幾頁就有幾張是關於現金價值的相關記載,上面第一欄是寫的「***基本保障對應的現金價值」,關於從第一年,二年,,,以些類推所對應的金額。這時,你看到第十年對應什麼金額,上面就是你應該領取多少的結果。

一般時間越長,損失就越小,建議你謹慎退掉,如果說經濟上出現了什麼。另外,提前退保,你所交的保費肯定是拿不回來完的,不是想交就交,想領就可以領,保險沒有那麼自由的,尤其是萬能險,包括任何一家保險公司的萬能險。

萬能險,如果說你有很多錢,且準備了終身交納費用,可以考慮考慮;如果不是,建議一定要謹慎,否則最後你會說「保險是騙人的」之說。

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3樓:鬢邊斜

現金價值的領取完全由客戶自己決定,無論是領取金額還是領取時間。也就是說,你要他10年後退還也可以,改在11年後退還也可以,全部退還也可以,部分退還也可以

4樓:貿彩

不是規定非要10年後退還,你任何時候都可以取,放20年再取也沒問題,放1年就取也沒問題,只是放的時間短收益還漲不回初始費用,早期取出來是虧的。建議書上只是模擬一個10年就取的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繳費只交了2年,3年,還交的不多,同時你的重疾保障和身故保障還設的很高,那麼10年後你的賬戶還有沒有錢都是個問題了。你非常理性,只是萬能險比較複雜,還需要你仔細的研究一下。綜合來說,萬能險在我們國內的市場還不成熟,國壽早停了萬能。

6樓:銘凡保險理財

平安的萬能險保障期限應該是終身,所以不會有十年到期的條款,所說的十年可以退是退十年你個人賬戶的資金和十年累計產生的紅利。保險的主要功能是保障,如果只是想理財,有許多理財產品的預期收益要比單獨的萬能保險的預期收益要高。還是要謹慎選擇萬能保險。

尤其是平安的,終身都要扣費用點,不太合理。

7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這是可以終身繳費的終身險。

這是一個終身壽險和投資帳戶的組合,壽險部分繳費期限保障期限都是終身(其實意思是繳費一年保一年,也就是意味著保障這點上隨時終止不存在損失的問題,因此你說保10年或是其他多少年,有你自己決定),壽險部分所佔保費比例較小,大部分是用於投資帳戶(注意,如果年齡較大,則壽險保障成本就較高了,這樣進入投資帳戶比例相應減少,所以我們一般不建議年齡較大者購買萬能險),對投資帳戶保戶可以自由支配,可以領取可以追加等,因此要多少年取都是可以的。重點注意的是萬能險有一定投資風險,其所謂的保低收益,僅指投資帳戶,而所繳保費要扣除保障成本和初始費後剩餘才進入投資帳戶的,然而前五年扣除費用又比較高,也就是第六年才是有效投資的開始,因此一般至少需要十年以上持續投資才顯效果,而且是時間越長久才越有價值,這點要了解。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 萬能型 交滿10年後能提取本金嗎

8樓:學霸說保險

購買理財型保險已經成為很多人資產規劃的重要步驟,怎麼買?買什麼產品才是收益最高的呢?十大值得買的理財保險**點!

智盈人生是平安2023年推出的一款萬能險,目前已經停售,但是當初買這份產品的人還是挺多的,基本上都買了好幾年了,今天就來分析這款產品是如何收益?怎麼提取本金?

網上都說平安的「智盈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首先,不吹不黑,智盈人生有如此高的關注度和銷量,說明它提供的保障,在推廣和銷售過程中確實擊中了不少人的痛點。我們先來看看它的幾個賣點:

1、終身保障,賬戶價值隨時領取,領取後依然享有保障,也就是說十年後是可以提取出本金的。

2、保障身故、重疾、醫療,不同種類分析均可覆蓋。

3、利率上不封頂下有保底。

已經買了智盈人生,該怎麼辦?理財和保障如何取捨?

智盈人生的保底利率屬於行業較低水平。心懷理財致富夢想的,建議醒醒。但是我一般都不勸人退保,即使未來的保險產品品質肯定會更好,但也總不能把現在買下的保險都全部退掉吧。

所以,建議買了智盈人生的朋友,可以有選擇性的及時止損。

以上就是我多年買保險的經驗,希望能幫助大家。

9樓:碩果財知道

交夠十年能全額退款。萬能型的終身壽險,保障終身,賬戶價值可以月複利增值,同時附加重疾和壽險保障。至少繳費15年或者20年,短期可以支取,但是前期初始費用較高,利益較小,可以兼顧保障和利益的最大化,建議長期持有。

一、終身壽險和定期壽險的區別

1、保障期限

(1)定期壽險:在保險合同中有明確的期限,比如保障期限為10年,或者保至70歲;

(2)終身壽險:終身壽險的保險期限為終身。

2、保險金是否返還

(1)定期壽險:投保定期壽險之後,如果在合同規定的保險期間內沒有發生意外事故或全殘,那麼保險公司不會支付保險金;

(2)終身壽險:不管有沒有發生意外事故,終身壽險到期之後保險公司都會給付約定的保險金。

3、退保影響

(1)定期壽險:定期壽險在保險期間退保沒有現金價值;

(2)終身壽險:終身壽險在保險期間退保可以獲得合同約定的現金價值。

4、適用人群

(1)定期壽險:家庭責任大或是工作性質比較危險需要保障的人群;

(2)終身壽險:收入水平較高,希望通過保險實現資產傳承和避債避稅的人群。

二、萬能型終身壽險的定義

萬能型壽險顧名思義,就是至少在一個投資賬戶擁有一定資產價值的人身保險的這種產品,他除了和傳統壽險一樣,能夠提供生命保障,還可以讓客戶直接參與保險公司的整個投資活動,將保單的價值與保險公司的運營情況聯絡起來,那麼這就是萬能型壽險。

終身壽險萬能型產品就是二者的結合,滿足終身的人身保障同時該保險賬戶獨立運營一個投資賬戶,保單的價值多少跟購置保險產品的公司運營情況直接聯絡。

10樓:大妞妞

第一:保險業務員說的話,水份有多少?

保險公司不會騙人的,業務員說話就是一半真一般假。

第二:如果我真的交滿10年,第11年的時候,是不是真的能把這10萬提取出來,而且保單還繼續有效,還能維持多久有效?

合同到期錢取出來,保險合同就終止了。如果沒有交夠保險年數,保險單裡的錢什麼時候取出什麼時候合同終止。

第三:如果我現在開始不交了,因為交滿5年了,是不是隻能保證保單一直有效,但我不能提取錢出來?

可以取出來,但是會扣掉相應的一部分和手續費。

11樓:小婉

同樣的,我已交10年,現在裡面只有三萬九可以取!還得留一千保單才不會失效!但是一千很快就會扣完,還是會被扣完失效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腦子也進水了,2023年賣了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 萬能型,業務都說會分利息的,保值,交多少年都可以,交越多年將來受利就更多,將來可以養老用。

每年交6000元,到現在交了8年已經花了48000元,今天平安公司說我以經可以退保4萬2千多了。

13樓:

確定被業務員誤導了。

1.話術銷售,完全曲解條款。

2.第11年取不回本金,保單還要失效(等同退保)。

3.看保險合同上繳費年限:終身,也就是不存在繳滿五年就不用交了這回事。也不可能一直有效,當萬能賬戶不足以抵扣保障成本時,如果不繼續繳費,保單就會失效。

結合以上情況,如果確實被誤導的,蒐集證據,維權。

14樓:

交夠十年如果退保基本上能保證本金不損失,但十年利息損失了,當你把錢全部提取就意味著保險終止,部分提取還要看每月扣除的保障成本夠不夠,年齡越大扣除的保障成本越高,不夠扣的時候合同終止

15樓:懶人麒

萬能險堅持交到20年的話,退休前後的現金價值會比你交的錢多不少,具體的當初業務員有給你計劃書的話上面是有的

16樓:驕傲做人

平安智盈萬能險坑人,交夠十年再取出來就會扣掉相應的保額!比如交夠十年扣除保費現金價值大概在五萬左右,如果取出五萬,你的保額如果是20萬那麼就會變成十五萬!以此類推繳得越多到時再取出來,保額就會變得越少甚至沒有了?

請問買這個保險保的是什麼?當時買時說得天花墜,什麼隨時可取,什麼比銀行還好的理財產品!這是理的什麼財?

我繳了八年了!都不敢取,其實就是自己的錢!我妹只繳了三年就沒繳了享受的權益是一樣的,相反繳得越久花錢越多反而不敢取,白自多花幾萬!

完全不合理!坑!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疑問,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好不好?

這些問題諮詢95511比較好,現對知道的情況說下,保證100 準確 1,平安智盈人生萬能險交費年限是不限的,就是想交幾年都可以。當然交的少裡面的錢就少,如果滾得利息沒有保障成本高保險就失效沒用了。2,不是不適合老年人,而是年齡越大扣的費用越高,因為風險大。所以對於做養老金是不合適 但老年人更容易發生...

我買平安智盈人生萬能險,交了4年了,現退保能退多少錢

打算退保的人,一定會先想到,能退多少錢?怎樣才能多退點?攻略送上 保險退保 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一份保單能退多少錢,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1 全額退保 一般能全額退保的情況有這幾種 1.猶豫期內退保 保險是有猶豫期的,如果是在猶豫期內退保,可以退全部保費,會扣取10元左右的工本費用,...

平安智盈人生萬能險每年6000元已經交4年,現在退保還能拿回

首先,與您的年紀和保額大小有直接的關係 其次,我不知道您為何會有退保的想法,要知道,世界上最傻的事情,一是離婚,而是退保!決定要退保的人,一定會想的是,可以退多少錢,有沒有辦法多退點?先放上一份攻略 保險退保 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退保可以退多少,主要看是哪種情況 1 全額退保 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