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買的平安智盈人生萬能險 附加險,每年交6000 101,已交三年,請懂行的分析下是否應該退保

2021-04-22 00:54:00 字數 976 閱讀 2560

1樓:匿名使用者

10年有12萬純粹是欺bai騙誤導客戶,du作為zhi

成年人來說10年左dao右才還本,年齡大的10年多專可能本金都還屬沒有到位!至於扣費的話,業務員應該也是必須提前告知的!

業務員根據中國保險法規定,在客戶當時辦理時就應該把退保及收益詳細講清楚了,不然屬於違規誤導客戶的現象,要被其公司解除**合同的!

2樓:我不能被騙

肯定是不能退保的,如果退保,損失會更大。因為萬能賬戶是有保障的,除了扣除初始費用(內50%、25%、15%),還要扣容除一定的風險管理費,因為你的年齡較大,風險較大,所以扣除的風險管理費較多,十年後你的賬戶價值保守估計也是本金回來,同時還有12萬保障性收益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給您個bai介意,首先你以後du買保險,特zhi別買投資的保dao

險如果沒有足夠的資金專就還是買些銀行的萬能保險吧屬,或者買醫療類的保險了,因為投資的保險要資金充足錢才會多,比如有些大客戶50萬 100萬以上的才會賺的多。你這款產品你肯定看過保險的條款,要扣初始費用,所以說前期像你這種每年交6000塊的至少要十年以上左右退保損失才會不大。既然已經買了我給你個建議:

如果你想減少損失,1、減少主險和附險的基本保險金額,這樣每個月扣除的保障成本會很少,減少到最低的基本保險金額,2、把附加險全部退掉,這樣就可以只扣主險的保障陳本了。3、銀行存款是一次性的交所以本金高,利息高,而保險是每年交,所以你交一年6000扣除初始費用你說利息能搞麼?所以你辦理追加保費,你如果交十年的就把十年的錢一起追加進去,以後不交費了。

這樣的話初始費用扣除的很低。大約3年退保就能收回本金。

4樓:塗大推手

不合適的,你買了就繼續放著,你不要管扣了多少,也不要管多少現金價值。反正你存錢,裡面有保障,到時候一樣可以拿到12萬,甚至更多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保險不適合老百姓啊,交完再取把3

我媽今天56歲,買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合適嗎

1 惡性腫瘤 11 腦炎 腦膜炎 後遺症 21 冠狀動脈搭橋術 2 急性心肌梗塞 12 嚴重阿爾茨海默病 22 言語能力喪失 3 腦中風後遺症 13 嚴重腦損傷 23 雙耳失聰 4 重大器官移植 14 嚴重運動神經元病 24 主動脈手術 5 終末期腎病 尿毒症 15 深度昏迷 25 心臟瓣膜置換術 ...

我買平安智盈人生萬能險,交了4年了,現退保能退多少錢

打算退保的人,一定會先想到,能退多少錢?怎樣才能多退點?攻略送上 保險退保 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一份保單能退多少錢,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1 全額退保 一般能全額退保的情況有這幾種 1.猶豫期內退保 保險是有猶豫期的,如果是在猶豫期內退保,可以退全部保費,會扣取10元左右的工本費用,...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疑問,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好不好?

這些問題諮詢95511比較好,現對知道的情況說下,保證100 準確 1,平安智盈人生萬能險交費年限是不限的,就是想交幾年都可以。當然交的少裡面的錢就少,如果滾得利息沒有保障成本高保險就失效沒用了。2,不是不適合老年人,而是年齡越大扣的費用越高,因為風險大。所以對於做養老金是不合適 但老年人更容易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