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險不能做主險,必須跟壽險或者意外險做附加險嗎

2021-04-22 00:54:00 字數 1874 閱讀 6658

1樓:慧擇保險網

重疾bai

險是可以做主險的du,也不必zhi

一定要做其他險的附dao加險。不過重疾險內作為主險是消費容型的,因為保監會規定重疾險是不可以返本的,只有年金保險跟壽險可以。不能返本的產品在國內認同率偏低。

另一方面重疾作為主險的保險產品靈活性低,產品設計性也較低。

一般重疾險的形式主要是這三種:

1.重疾險是可以單獨購買的,單獨責任的重疾險為消費型,很多網銷的平臺都有相關的產品,產品種類也非常多,這裡也不一一列舉了。特點是費率較低,保障明確,保額高,消費型,不能返本。

2.第二種情況是有些重疾險也同時具有身故或其他的責任,重疾也只是這款產品其中的一個保險責任,並不作為附加險,所有保險責任都是平等的。但是這種產品就更少了。

3.最後一種情況就是重疾作為主險的產品了,可以附加壽險,意外醫療或者其他的什麼險種構成組合險,這類產品在中國大陸地區也相對較少。

2樓:匿名使用者

重疾抄險是可以做主險的,也襲不必一定要做其他險的附加險。

下面我們分析幾種情況:

1. 重疾險是可以單獨購買的,單獨責任的重疾險為消費型,很多網銷的平臺都有相關的產品,產品種類也非常多,特點費率較低,保障明確,保障程度高,消費型,不能返本。

2. 第二種情況是有些重疾險也同時具有身故或其他的責任,重疾也只是這款產品其中的一個保險責任,並不作為附加險,所有保險責任都是共同的。這種產品就更少了。

3. 最後一種情況就是重疾作為主險產品了,可以附加壽險,意外醫療或者其他的什麼險種構成組合險,這類產品在中國大陸地區也相對較少。主要原因是保監會規定重疾險是不可以返本的,只有年金保險跟壽險可以。

不能返本的產品在國內認同率偏低。另一方面重疾作為主險的保險產品靈活性低,產品設計性也較低。

3樓:一tuo臭牛

重疾險可以單獨購買的,至少人壽的康寧終身就屬於重疾類保險(四十種重疾+十類輕症)

4樓:匿名使用者

重疾險可以做主險啊,陽光人壽一世安康,但是金祥裕更適合大部分的客戶

5樓:匿名使用者

重疾險就是主險,可以單獨購買,人生兩個偶然,疾病、意外,一個必然養老。如果經濟允許這三個保險最好都買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重疾是主險可以附加意外和住院醫療

7樓:匿名使用者

重疾險就是主險,普通的小意外門診,住院可以附加

8樓:匿名使用者

重疾和壽險是主險,意外和住院醫療是附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重疾險是主險。康寧萬能適合18-60歲的健康人群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壽保險一般copy

分為兩種;

死亡保險(身故之後有賠付)

生死兩全保險(不管生存死亡都可以拿回)

至於重疾和意外這一塊。是附加險,但是主要看保額。因為人生命是無價的,所以一般壽險,都是以生命來做主險。

重大疾病和意外都是屬於附加險。這一點從保單合同收費就能看出來。(指的是長期的壽險短期消費型的沒有壽險只有意外或者疾病)

建議重大疾病選擇長期,意外險可以自己購買消費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疾險是主險,可單獨出單,也可加附加險出單。

12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重疾險不能做主阻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重疾就是主險,就是單獨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都可以做主險!

15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保險的健康無憂最好

年金險和重疾險的區別,重疾險和年金險的區別

年金險本質上是退休後的養老金補充或教育金,其實是一種理財方式。而重疾險本質上是收入損失險。那年金險和重疾險的區別在哪呢,接下來簡單分析下。1 保費 年金險的保費 基本以萬起步,甚至上百萬。定期繳納一筆保險費,存夠一定的年限後,定期地從合同約定時間開始返還一定金額的保險,活到老拿到老。年金險的保費那麼...

什么是重疾險,什麼是重疾險?

重疾險,保障的是保險合同中約定的疾病,如果被保險人在保障期內患病且符合賠付條件,保險公司會賠付一筆保險金。重疾險理賠條件分為三類,一類是確診即賠,比如癌症 一類是實施必要的手術,比如器官移植 還有一類是達到某種狀態,比如嚴重腦損傷。根據銀保監會的監管要求,所有重疾險產品必須包含下圖25種重疾。像癌症...

重疾險屬於健康險還是壽險,請問下大家,重疾險屬於壽險嗎

健康險的含義是當被保險人患上疾病時,保險公司會向被保險人支付保險金的保險。目前市面上健康險的險種繁多,主要分為重疾險 醫療險這兩種。那這兩者有什麼區別呢?沒時間的可先點選這裡 重疾險和醫療險差異在哪?理賠的時候會發生衝突嗎?一 重疾險 重疾險本質是 收入損失險 而且是直接付給的型別。不幸患上重疾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