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買重疾險哪個好,女性重疾險哪個產品好

2022-01-18 01:11:50 字數 6276 閱讀 3749

1樓:學霸說保

《超全對比!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女性買保險要按照自己的年齡,身體素質,家庭情況,收入水平等因素來決定購買哪些保險產品。

在20-30歲這個階段,大多數的女性都只是工作了幾年,經濟收入還不算很穩定,比較建議這個年齡的女性朋友買一份重疾險和意外險。在這個階段選擇購買一份重疾險是非常划算的,因為重疾險會因為年齡的增加越來越貴。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你可以選擇購買一份定期重疾險例如保到60歲,一年就只需1000元左右;又或者不要買太高保額的重疾險,買個保額為10萬的終身重疾險也是1000左右的**。

這裡是一些比較值得這個年齡段女性購買的重疾險產品名單,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

年輕女性一直是發生意外概率較高的群體,所以意外險是必須的。幾萬保額的意外險保費也就只需幾十元,非常便宜。

女性在30-45歲的時,大多都已經成家立業了,做為家庭經濟收入的主要**,重疾險和壽險必須要買齊了。當然了,假如不是你承擔了大部分的家庭經濟責任,你就可以買那些保額低一些的壽險。但是,重疾險的保額就必須要往高了買。

因為在這個時期是女性重大疾病的高發期,例如宮頸癌、乳腺癌這類疾病,重疾險就是在你不幸患有重大疾病時,保障你的家庭的基本生活不被破壞,你也不至於沒有錢**。

45歲以上的女性朋友若還沒有購買重疾險,要儘快的購買了。因為如果你的年齡超過了50歲,買重疾險不僅貴還很難買到。同時買份像百萬醫療險這樣大保額的醫療險是很有必要的,因為這個時候的女性很容易生病,身體的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問題了。

這裡有份適合45歲以上的百萬醫療險名單,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女性購買百萬醫療險看這個就夠了》

【寫在最後】

我是【學霸說保險】,專注於客觀、專業、中立的保險測評;

我會以多年來為10w+家庭配置保險的經驗,給你最專業的建議。

2樓:深藍保專心保險

女性重疾險哪個好?女性重疾險哪個產品好?我是深藍保,專注保險測評!關注深藍保,教你買保險不採坑~

女性重疾險哪個產品好

3樓:學霸說保_欣怡

女性買重疾險不知道有哪些產品可以選,可以看看國內熱門的重疾險產品有哪些以及保障怎麼樣: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女性和男性由於性別、身體構造以及生活習慣等差異,面臨的高發重疾風險有所不同,據統計,全國發病率前5位疾病,男性和女性的情況如圖:

可以看到**裡的這些高發疾病其實都屬於癌症,癌症是銀保監會規定的25種高發重疾之一,只要是合法的重疾險產品都有保障。

但是女性在選擇重疾險時,可以選擇對女性特定高發疾病有額外保障的重疾險產品,也就是說要涵蓋女性高發的乳腺癌、卵巢癌等特定疾病,一般有這項保障的話,女性罹患相應的疾病可以獲得額外20%或50%保額的賠付。

選擇產品時,當然是賠付比例越高越好,保障的女性特定疾病種類越齊全越好,所以學姐根據女性的需求從市面上的重疾險產品中挑選出了這些非常適合女性投保的重疾險: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

望採納!

4樓:平安健康保險

無論是男性購買重疾保險,還是女性購買重疾保險,首先要考慮的便是重疾保險是由哪家保險公司推出的。女性在選擇重疾保險的時候,應該選擇大型保險公司推出的重疾保險,這樣才能夠保證在患上重大疾病之後能夠順利的進行索賠,而不會因為索賠問題而一直與保險公司拖延時間。

女性要判定重疾保險哪個好,除了需要考慮上述的品牌問題之外,還需要考慮保險的實際內容。如果我們平時對女性多發疾病有所瞭解的話,那麼大家應該知道女性最容易患上的重大疾病便是乳腺癌以及其他與女性器官相關的重大疾病,因此女性在判定重疾保險哪個好的時候,一定要考慮保險的承保疾病中是否包括女性常見的重大疾病。

除了需要考慮上述的兩個因素以外,女性判定重疾保險哪個好的時候還需要考慮重疾保險的保額以及保險額度。雖然說社會上也有女強人的存在,但是大多數的女性的收入還是要低於男性的,因此對於女性而言,保費較少的重疾險較好。不過,為了能夠獲得真正的保障,即使保費較低,保險額度也應該維持在正常的水平上。

5樓:深藍保專心保險

女性重疾險哪個好?女性重疾險哪個產品好?我是深藍保,專注保險測評!關注深藍保,教你買保險不採坑~

6樓:精媽

女性重疾險更推進這一款!

女性保險買哪種最好?怎麼買?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不論你是男性還是女性,購買商業保險,最好要份重疾險,我將國內比較熱門的重疾險進行了分析,總結他們的一些優點和不足,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買商業保險必須結合自己的年齡,身體素質,家庭情況,收入水平等方面,來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懶得看分析想直接找答案的朋友,可以看我嘔心整理出來的這份榜單:《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

在20-30歲這個階段,大多數的女性都只是工作了幾年,經濟收入還不算很穩定,這時買保險最好就買份重疾險和意外險。這個年齡買份重疾險也不算貴,可以選擇買份定期的重疾險,例如保到60歲,一年就只需1000元左右;或者可以把保額降低,買個保額為10萬的終身重疾險也是1000左右的**。我挑選了一些價效比比較高的、適合這個時期的女性的重疾險產品:

《適合20-30歲女性購買的重疾險》需要的可以看看年輕女性在外拼搏,發生意外的概率還是很高的,所以意外險是必須的。意外險的費用很低,一般只需花費幾十塊錢就可以買到比較好意外險了,非常便宜。

女性在30-45歲的時,大多都已經成家立業了,已經是家庭經濟收入的主要**之一了,所以是時候買好重疾險和壽險了。假如你不是家庭經濟的主要承擔者,你可以選擇在購買壽險時降低一部分的保額。但是,重疾險的保額就不能降低的,在預算夠的情況下,能買多高就買多高。

因為這個時期是宮頸癌、乳腺癌等重大疾病的高發期,購買重疾險能夠在這些重大疾病發生時,一次性得到一筆錢,以便得到更好的**。

年齡在45歲以上的,還沒有購買重疾險的女性,要儘快的購買了。因為一般重疾險的投保年齡最大是在50-55歲之間,年齡大了,買重疾險不僅貴還很難買到。除此之外,大額的醫療險是必須具有的。

在這個階段的女性生病住院的概率大很多,買份像百萬醫療險的大額醫療險就可以報銷大部分的費用了。這裡有份適合45歲以上的百萬醫療險名單:《良心價!

十大值得入手的百萬醫療險》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以上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8樓:學霸談保障

女性買保險,在不同的年齡段投保重點也有差異。但不管如何,先保障後理財這個順序都是不能變的,只有在基本保障都備齊了之後,才去選擇養老險和其他理財方面的產品。>>>  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

買保險之前有些知識是一定要知道的,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都要提前瞭解好,才能選擇到合適自己的保險。>>>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這些關鍵知識點!

買保險不可能是一步到位的,一般都要投保人根據自己的年齡、收入、健康等狀況來安排投保的健康險產品和保障內容。

20-30歲的女性

這個年齡段的女性大多數工作與經濟收入也還不穩定,所以配置保險的預算也有限,因此我門在購買了社會醫保的條件下優先配置重疾險與意外險。因為年紀輕,投保也容易,保費也會比較低,買一份保額50萬,保障全面保30年的重疾險也是1000來塊。 >>>>20到30歲的你適合買哪款保險?

此外,由於意外險保費低,並且意外真的無法**,買份意外險也不會造成太大的經濟壓力,3杯奶茶就能解決了,所以也不要漏了。

30-40歲的女性

此時的女性一般已經工作穩定了,開始要組建自己的家庭了,成為了家庭經濟收入**的主要貢獻者,所以此時建議是4大人身險都配置上,醫療險、重疾險、意外險、壽險

先說說醫療險,女性進入一定的年紀,有些常見的疾病就來了

所以配置醫療險與重疾險十分重要,醫療險能補充醫保報銷以後的醫療費用,而重疾險是因為,一旦身體情況變差,重疾險核保就有一定難度了,所以提前配置十分重要。

對準備生小孩的女性而言,如果覺得懷孕期間有保險的需要,最好在計劃生育期間或在懷孕早期就去投保女性健康險,以便所購買的保期可以提供妊娠期保障

配置壽險主要是抵禦因家庭收入**者一旦身故,家庭會陷入經濟困難的風險,如果不是主要經濟**者,可以適當把保額做小一點,留著預算去配置其他保險

40歲以上的女性

醫療險、重疾險、意外險

意外每個年齡都有,所以意外險都買上。重疾險這個時候不買,超過50歲就很難買上了,大部分的重疾險投保年齡上限都設定在了50-55歲,並且中老年時重疾高發階,所以一定要重視。>>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

媽媽級的美女們,此時因為年齡慢慢大了,身體小毛病也不少,所以百萬醫療險也得安排上,這樣就能解決了住院醫療、一般醫療等等費用問題。

保額在買保險時尤為重要,要用最少的錢買到最多的保障,真正起到保障作用的保險對我們才能真正抵禦風險。

望採納!

9樓:奶爸保險規劃

女性保險建議買重疾險,意外險、補充社保的醫療險、津貼,也可以選擇保障+理財。

1、重疾險。建議考慮保障期長的險種。可選擇滿期返還或終身重疾險。目前有些公司的重疾險是涵蓋輕症給付的,也就是在重疾發生的初期就可以賠付。但保費並不高。

2、意外險、補充社保的醫療險、津貼,這三項每年所需費用幾百元即可。達不到重大疾病但花費也不低的醫療費用即可以解決。

3、每月部分固定的投資,建議選擇穩健的險種。

保障+理財也是不錯的保險理財方式,用一張保單,全面涵蓋意外、健康、分紅、養老等等方面,這既是對你未來的規劃,也是對家庭責任的體現。女性對今後的生活和財務一定要有長期、安全且獨立的規劃,做擁有成熟思想、獨立經濟,完美人生規劃的理財俏佳人。單身女性要想知道如何投保可以看這裡投保指南:

單身女性怎麼樣買保險

10樓:奶爸保小明

女性承擔著很多男性無法分擔的責任,而且由於生理結構上的不同,女性朋友相對來說也是比較弱勢的群體。女性也有許多高發疾病,如乳腺疾病、宮頸疾病、卵巢疾病等。所以,在配置保險的時候,絕不能在女性保險問題上一筆帶過。

除了健康險,壽險和意外險也是很有必要準備好的,那麼女性怎麼配置保險才最好呢?請看這篇指南《投保指南:女性怎麼樣買保險》

女性健康險包括:商業醫療險、重疾險和女性專屬保險(女性特定癌症險、女性專屬疾病保險等)

一、女性買保險要注意什麼

1. 醫保要必備

醫保是一項國民福利,參加門檻很低,無論年齡大小都能參保,且可以帶病投保

醫保的作用是對醫療費用給予一定程度的報銷,給參保人帶來基本的醫療保障

而且很多商業保險會限制社保,買了社保比沒買社保的報銷比例高

2. 先保障後理財

買保險要以保障為主,先把保障型保險配置好,再考慮買理財型保險

3. 不要因**選了不合適的保險

買保險還是要回歸初心,我們買的是保障而不是折扣。

切勿因一時的精打細算,買到不適合自己的保險。

二、奶爸總結

現代女性肩負著越來越重的責任,所以女性健康也越來越受重視。一些保險公司應市場需求,為女性特別設計了一些專屬產品,帶來了非常貼心的保障。

買消費型重疾險好還是儲蓄型重疾險好

消費型與儲蓄型重疾險主要區別在於繳費方式以及保險期限不同。消費型重疾險保障較高,但是繳費壓力會逐漸增大,而儲蓄型則是固定繳費。對此專家建議,20歲到30歲可投保消費型保險,35歲至45歲可投保儲蓄型重疾險。對於20歲到30歲投保人而言,消費型保險更划算。儲蓄型重大疾病險和消費型重大疾病險 相差非常大...

少兒重疾險怎麼買,兒童重疾險怎麼買更合適

第一,保額要足夠,起碼得起到轉移風險的作用,建議保額至少50萬以上。第二,優先選擇消費型產品,便宜。第三,優先考慮保終身。如果預算有限,保障期限選20年或30年,保證孩子在獨立之前有足夠的保額。由於兒童高發重疾和成年人有所不同,為孩子投保重疾險時,還要重點關注兒童高發重疾是否有額外給付功能。比如白血...

健康險和重疾險區別,健康險和重疾險哪個好?區別有哪些,該怎麼選擇啊?

有以下不同 首先,保障範圍不同。重疾險只保障合同約定的重大疾病,醫療險不限制病種,保障範圍更廣泛。其次,理賠方式不同。醫療險是事後報銷型,重疾險是提前給付型。然後,保障期限不一樣。醫療險是短期險,一般是一年期,重疾險可以保長期或者 重疾險是給付型保險,也就是被保人只要確診患了保險合同中所約定的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