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是不是最接近喬丹的人

2022-01-18 01:11:48 字數 711 閱讀 427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得分後衛方面,科比歷史地位足以排到第二的位置,僅次於喬丹,傑裡-韋斯特等名宿都不及「飛俠」。比肩喬丹是科比nba生涯奮鬥的目標,因為種種原因,科比未能達到與喬丹並駕齊驅的水準,但他是nba歷史中最接近喬丹的得分後衛了,這已經足夠偉大。

在團隊成就方面,科比五次奪冠,與奧尼爾聯手三連冠,與加索爾合作實現兩連冠,在「魔術師」時代之後,重建了湖人王朝。

在個人成就方面,科比nba生涯拿到32670分,位列歷史得分榜第三位,單場81分歷史第二,兩次奪取得分王,投進11384球歷史第五,17次入選全明星並且全部首發創歷史紀錄,11次進入最佳陣容第一隊與卡爾-馬龍並列歷史首位。科比在2007-08賽季當選常規賽mvp,2009和2023年連奪總決賽mvp,科比4次拿到全明星賽mvp與鮑勃-佩蒂特並列歷史第一。

2樓:肥菲富嬋

就當前的聯盟所有隊員來說,是科比最接近喬丹了,但是科比說了,他只做他自己,他不想做第二個喬丹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從鬥志來看,科比像喬丹。所以是科比更接近喬丹。現在來說應該是科比!!不過今後發展來看,小皇帝詹姆斯有可能超越科比,更接近喬丹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吧,現在爭論太多了!不太好說,有人說是詹姆斯有人說是科比!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但只是像,但人和人是不能比的啊!

詹姆斯的人氣為何始終比不上喬丹和科比

首先我們要明確題目所說的人氣,值得是哪方面的人氣。球場上其他球員對詹姆斯科比喬丹的人氣,還是說美國球迷對於他們的歡迎程度,還是說中國球迷對他們的喜愛程度。還有一個要明確的是,是球場上表現方面的人氣還是說球場之外的一些舉動的人氣,比如慈善事業等等。從這幾個方面我們來分析下,所以說到其他球員對他們三個人...

張衛平是不是科比的狗啊,這 張衛平是不是科密呀,解說個也太有傾向性了吧,科比19中8,張衛平說 喲,看科比這命中率,真高呀!

每個人都有選擇信仰的權利,也許張爺爺錯在不該那麼明顯的表明自己的喜好而忽略了其他人的感受了 因為他是一個公眾人物 可是,能給這個為籃球奉獻一生的老人足夠的尊重嗎?你覺得隨便說別人是狗的人能好到哪去嗎?如果我冒犯了你,我真誠的道歉!你的觀點有點過激了,設身處地的想一下加入你是解說員,你會怎麼做呢 我是...

科比是不是一個偉大的球員??科比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肯定是一個很偉大的球員,他給我們這一代人的記憶太多太多,如果不是喬丹在nba中的開天闢地的作用,科比或許也是具有該能力的球員。無論從哪個角度看科比,他都儘量做到極致,在現代球員扎堆出現的年代,他仍然保持著自己的高效率,高 率,這和他的球技和做人是離不開的,一代一代的球星都會迎來自己的衰老,可能科比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