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內向的人發起脾氣起來是不是真的比外向的人恐怖,內向的人不是不會發脾氣的麼

2021-03-29 05:43:27 字數 883 閱讀 8164

1樓:娜娜

內向的人不是不會發脾氣,而是不會像外向的人那樣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心直口快,內向的人通常都會比外向的人要沉穩冷靜,所以一旦讓內向的人覺得忍無可忍的時候,就證明這個事兒非同小可,所以才會覺得更恐怖一些

2樓:佳彩人生俱樂部

內向的人懂得隱忍,凡事都有一個臨界點,不論性格還是脾氣,抑或事情。

積蓄久了當然要爆發出來啊。這就是內向的人比外向的人發脾氣大的原因。

3樓:南刀木

內向的人發脾氣很恐怖,我就是內向的人,因為心裡擠壓太多,一下爆發,你說恐怖不恐怖?

4樓:徐鬆彬

內向不是不發脾氣,只是一直在心裡忍,有些事可以忍到忽略,但是一旦多到忍耐極限也就爆發了。所以說內向的人不是不說出來,只是不願意或者在用行動說出來

5樓:彎彎3睫毛

內向的人,他不喜歡把自己想法說出來,埋藏在心裡,不管是喜歡的還是討厭的!如果他對你討厭,慢慢加深!時間長了會爆發,而且比一般人要恐怖!

6樓:匿名使用者

滷煮你好。首先只要是一個正常人就肯定會發脾氣,只是剋制程度不一樣,有些人可以剋制到讓人完全看不出。我是一個內向的人,生氣時也會剋制自己,但是我也知道,一旦徹底激怒自己,確實很恐怖……

7樓:無復時人

內向的人也會發脾氣的,而且會比較極端

8樓:極限不只是最強

這是真的,因為怒氣值蓄的太多了

9樓:月半浪跡天涯

當然了,每個人都有脾氣,只是沸點高低

10樓:琉璃扣兒

你惹他試試,看他能不能弄死你

請問一下平安符繡怎樣縫合起來翱,請問一下 平安符十字繡怎樣縫合起來啊?

兩面 正面朝外 用魚線順著畫邊縫 不用繡x 這樣就可以了 在繡道可以伸進一個指頭的大小時 把棉花塞入 在風口 然後用剪子將多餘的布剪掉 邊上留兩個格的大小便可 都做好後最好將四周用火燒為燙一下 因為掛件的料子資本是塑料的 燙一下後不容易脫絲 除了上述這樣縫合.還有一種就是.直接連縫在外面.然後打毛邊...

想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軟體,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育兒軟體

應該是一種修飾 的軟體吧。軟體 一般很多的,就不知道你要的是哪一種。相簿較 件可以修飾 並且可以在不同的頁面發表 的一種軟體。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育兒軟體 可能是寶寶樹或者美柚 不知道呢,我家孩子跟你家的差不了幾天,也馬上一歲7個月了 這個軟體不知道,但我知道一個和它類似的叫育學園 媽媽網咖,我感覺不...

請問一下這個動漫人物是誰,請問一下大家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啊?

此花亭奇譚 裡的 蓮 愛打扮的優等生。以 保持優雅 為宗旨,但經常在心裡吐出辱罵之言。由於小時候的心理陰影,有著不擅長應對男人的一面。此動畫為 系的百合番 此花亭奇譚 2017年10月番 這角色叫 蓮 此花奇亭譚裡面的角色 請問一下這個動漫人物是誰?人物 本間 honma himawari 簡介 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