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個是啥動漫,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動漫

2021-05-04 05:10:25 字數 2457 閱讀 1505

1樓:

這是畫師    takenokonoyou

所畫插畫,應該是原創角色

2樓:

這個應該不是漫畫裡的。

是一位叫たけのこのよう(takenokonoyou)的畫師的作品:

夏のセーラー服 (夏天的水手服)

3樓:馬俊賢

《奇諾之旅 疾病之國》

4樓:諫項祿淳美

暗夜魔法使(ナイトウィザード/night

wizard!),是2023年由enterbrain出版的table-talk

rpg,作者為f.e.a.r.社的菊池たけし。2023年10月又發行了第二版規則書。本作以現代社會為舞臺,描寫暗中守護世界的魔法使們的活躍,是帶有***風格的low

fantasy屬作品。其世界設定的氛圍,受到alice

soft的遊戲《夜が來る!》的強烈影響。像gunner's

broom、witch

blade這樣的機械式魔法之帚,成為了該作的標誌性物品。

於2023年10月到同年12月在日本播出。

《暗夜魔法使》以現代為舞臺,講述了一個自稱為「暗夜魔法使」的魔法師們與異世界的魔物「侵魔」戰鬥的故事。200x年4月,「暗夜魔法使」與「侵魔」間的戰鬥逐漸激化成為了一場被稱為「魔法大戰」的戰爭。擁有能夠結束這場戰爭的力量的人就是女主角志保艾麗絲。

故事就從她作為「暗夜魔法使」覺醒並得到了「謎之寶玉」的時候拉開序幕……

從異界而來的敵人——「emulator」(侵魔)的侵

略,在這個時代的裡側已經悄悄地開始了……

包括現代兵器在內,所有的「常識」產物對其都無法通用。能與這些身份不明的敵人對抗的,只有「魔法」力量覺醒的、被稱為「wizard」的人們。魔法使與侵魔之間上演的這場激戰,時而熱血澎湃,時而幽默搞笑,為大家展示了一個精彩的現代魔法幻想物語。

緋室燈(cv:小暮英麻)

緋室燈輝明中學的學生,強化人,與志寶愛麗絲是同班同學。三無屬性(略帶小黑?),在任何時候都能保持冷靜。

看上去冷漠、沒有感情,其實對於夥伴極為重視和信任。作為絕滅社所屬的魔法師,使用的帚是巨炮型的gunner's

broom,其本身也很擅長操控巨型炮擊**。定位是遠端重型輸出,但擁有名為「幻想舞踏」的技能,近身戰也很強。最重要的人是躺在病床上的真行寺命。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動漫

5樓:ceshi猜猜

動漫:《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第1集

人物:拉提娜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6樓:胡桃打鳥

《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

7樓:匿名使用者

七月新番

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動漫或者叫什麼名字?

8樓:酌杯天涯

這應該不是動漫。只找到一比較清晰的張桌布。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推特畫師:海島千本@kaisen_tobiuo的畫作,作品名稱:夜、手牡丹、耳飾り

不是動漫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動漫

10樓:考山歷雅柔

這是日本動漫《花開伊呂波

》《花開伊呂波》是由日本動畫公司p.a.works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作品,為p.

a.works十週年紀念作品,於2023年12月5日在石川縣金澤市的金澤21世紀美術館釋出製作決定。

電視動畫於2023年4月3日起在東京都會電視臺首播,至2023年9月25日完結,全26話。劇場版《花開伊呂波

home

sweet

home》於2023年3月30日公開上映。

劇情簡介:

鬆前緒花,一個一直想要變得和「現在的自己」不一樣的16歲的普通女高中生。

這一天,突然的離家出走,心上人突然的告白。她告別了自己的母親,告別了她生活的這個熟悉卻沒什麼感情的城市,來到未曾謀面的外婆家的溫泉旅館「喜翠莊」工作及居住。

在這個充滿了浪漫風味的溫泉旅館裡,緒花遇見了鶴來民子、押水菜子及和倉結名等年齡相仿的女孩及各種不同的人、以及工作上的前輩們,她認識到從未認識的新世界,如同花芽衝破地面進入了一個新的世界一般,開始了與過去完全不同的新的生活。

鬆前緒花(就是你發的那張**上的人物)

花開伊呂波:求採納

11樓:折楚叔開

花開伊呂波,血染雷霆崖。呵呵

12樓:源教鞏雨石

動漫《花開伊呂波》

講述女主去某旅遊區

做溫泉旅店服務生的故事

途中遇到各種妹子

各種事件並解決

13樓:波嗣董赫然

花開伊呂波,b站上面有資源

請問一下這個動漫人物是誰,請問一下,這動漫人物是誰?

出自 ssss.gridman 左 寶多六花 右 新條茜 請問一下這個動漫人物是誰?人物 本間 honma himawari 簡介 隸屬於彩虹社gamers的虛擬youtuber,2018年7月6日開始活動。如下 網頁 右鍵點選 選擇 在新標籤頁中開啟 可以檢視大圖麻煩請及時採納,謝謝!請問一下這個...

請問一下這個動漫人物是誰,請問一下大家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啊?

此花亭奇譚 裡的 蓮 愛打扮的優等生。以 保持優雅 為宗旨,但經常在心裡吐出辱罵之言。由於小時候的心理陰影,有著不擅長應對男人的一面。此動畫為 系的百合番 此花亭奇譚 2017年10月番 這角色叫 蓮 此花奇亭譚裡面的角色 請問一下這個動漫人物是誰?人物 本間 honma himawari 簡介 隸...

請問一下這個植物叫啥?是幹嘛的,請問一下這個植物叫什麼?

明月草,菊科菊三七屬植物,為宿根多年生長常綠直立草本。明月草主要食用嫩莖葉,可炒食,做湯。炒食先用沸水焯後加蒜蓉再炒,也可涼拌,味道清爽鮮美。全草可入藥,具有利尿之功效。明月草其根入藥瀉火,涼血,其葉烘乾製茶即為降壓茶,飲用方便,國外稱之救命 神草 但服用得不好還可能影響患者的消化系統,對肝臟也有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