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購買膝上型電腦,求大神們給力

2021-05-04 05:10:25 字數 824 閱讀 2041

1樓:華碩服務

推薦s4300u系列,

全新 s4300un 採用大膽的輕量化設計及特別的色彩組合,多種色彩款式可供選擇,並配備創新的三面 nanoedge 螢幕及 ergolift 轉軸。與前代靈耀s相同,s4300un 集效能、風尚及舒適於一身,讓您無論身處何方都能輕鬆完成工作。

外觀方面,s4300un 擺脫以往傳統無新意的筆記本配色,以出彩的色調呈現,讓您完全表達自我,並採用拼色方式配對明亮、大膽的微妙色彩,為消費者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

s4300un 配備全新的 nanoedge 螢幕,持續突破更多可能。全新的 nanoedge 螢幕在顯示屏頂部及側邊均採用微邊框設計。這項精緻簡潔的設計造就 86% 屏佔比,提供逼真的視覺體驗。

產品兼具廣視角和色彩重現能力,使得影像處理更加輕鬆,讓 s4300un 帶來出色的娛樂體驗!

你的未來在於你的態度,而 s4300un 擁有的工具可協助您穩健踏出每一步。您可選配第8代英特爾® 酷睿™ 處理器及 nvidia® mx150 滿血版 的強悍效能,隨時迎接未知挑戰,輕鬆執行多工處理、多**編輯或休閒遊戲。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樓:一小紫陌一

辦公為主也就是玩遊戲咯,根據最高需求推薦肯定是遊戲本,戴爾g3,i5+1650版本,光影精靈5plus,i5+1650版本

3樓:超級

推薦你買一款在國外賣的很火的牌子,叫喜度筆記本價錢是2000多塊,價效比較高支援觸控可以拿來當平板使用,現國內電商已經上線了,我主要是買來出差用的,用起來還是挺得心應手的

膝上型電腦,求大神,膝上型電腦,求大神推薦

下面這款筆記本配置不錯,符合你的要求。戴爾inspiron 靈越 14r ins14rd 4528 4500元 螢幕尺寸 14英寸 1366x768 cpu型號 intel 酷睿i5 4200ucpu主頻 1.6ghz 記憶體容量 4gb ddr3l 1600mhz 低電壓版 硬碟容量 500gb ...

想購買元的膝上型電腦

很不錯的機型 價效比高 效能適合 聯想g430a tfo 3900元左右 螢幕尺寸 14.1英寸 處理器型 intel 奔騰雙核 t4200顯示卡晶片 nvidia geforce 9300m gs標配記憶體 2gb 硬碟容量 250gb 我5.1之前買的4800,現在只要4600就可以拿下了。用了...

膝上型電腦如何選擇,購買蘋果膝上型電腦如何選擇?

買筆記本首先要清楚自己想要什麼,自己是用來幹什麼的?手裡有多少可用資金。個人感覺,買筆記本其實有個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買定位,你得清楚你買的本本得定位,如果你買了一臺定位在商務機的,卻要用來娛樂!嘿嘿,你說你的需求能滿足嗎?買之前要了解各大品牌的產品的定位!這樣才有的放矢。再就是不要急,個人覺得買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