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動漫,問一下這個是哪個動漫?

2021-03-04 04:47:24 字數 2283 閱讀 2967

1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遊戲《閉嘴當我的丈夫》,

原版名稱:黙って私のムコになれ!

是ensemble研發的一款戀愛冒險類單機遊戲,遊戲於2023年1月28日發行。這款遊戲的發行日期為2023年1月28日。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動漫,是ensemble研發的一款戀愛冒險類單機遊戲《閉嘴當我的丈夫》,遊戲於2023年1月28日發行。

3樓:止昭懿哀叡

這是「直到夢醒之時」預告片,作者為日本人氣插畫師loundraw。

說是預告片其實沒有劇場版,這個作品本身就是loundraw的畢業設計內容,也就是說只有這個pv。

問一下這個是哪個動漫?

4樓:雯血淚

你好,沒有**無法識別

5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在中國大陸地區,有許多人將」動漫「的概念與「動畫「的概念混為一談,把動畫稱為動漫,這其實是一種錯誤的觀點。「動漫」實際上是「動畫」和「漫畫」的結合稱呼,不全是隻有動畫。但是由於詞性的模糊和詞語本身具有的雙重屬性,會使人產生不同的誤解,進而產生各種各樣的分歧,所以在具體的作品的使用中應使用「漫畫」和「動畫」或是「漫改」 「原漫畫動畫化」等加以區別。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動漫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動畫《炎炎消防隊》改編自大久保篤創作的同名漫畫,於2023年11月14日宣佈了動畫化的訊息。動畫由david production負責製作,於2023年7月5日起播出。

劇情簡介

全人類恐慌著——

沒有任何變異的人突然燃燒起來,變成火炎怪物「焰人」、極盡破壞力的「人體**現象」。

與火焰之恐怖對抗的特殊消防隊,他們的使命是解開現象之謎並拯救人類!

出於某個原因被稱為「惡魔」的新入隊少年・森羅,以成為「英雄」為目標,與夥伴們一起,投身於與火焰對抗的日子中!!

森羅日下部(シンラクサカベ)

配音:梶原嶽人

第三世代能力者、二等消防官 。

分配到第8特殊消防隊的新入隊員。

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在一場火災中失去了家人、被認為這場火災是他的能力引起的。此後只要一緊張,其表情就會僵硬如而露出奇怪的笑容,因此被別人嘲笑為「惡魔」。

亞瑟·波義耳(アーサー・ボイル)

配音:小林裕介

第三世代能力者、二等消防官 。

和森羅一樣作為新入隊員被分配到第8特殊消防隊。用沒有刀身的劍柄發出等離子**火焰之刃而作戰。自稱「騎士王」,貫徹自己的騎士道。從訓練校時代開始就和森羅同期,但倆人卻合不來。

秋樽櫻備(アキタルオウビ)

配音:中井和哉

第8特殊消防隊的大隊長,普通消防員出身。

無能力者,憑藉鍛鍊的肉體和**大展身手。

很會照料人的第8成員們的大哥。把隊伍統合起來。

因為太喜歡肌肉了所以經常鍛鍊。每天的訓練被稱為「超越肌肉鍛鍊的肌肉鍛鍊」。

7樓:考山歷雅柔

這是日本動漫《花開伊呂波

》《花開伊呂波》是由日本動畫公司p.a.works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作品,為p.

a.works十週年紀念作品,於2023年12月5日在石川縣金澤市的金澤21世紀美術館釋出製作決定。

電視動畫於2023年4月3日起在東京都會電視臺首播,至2023年9月25日完結,全26話。劇場版《花開伊呂波

home

sweet

home》於2023年3月30日公開上映。

劇情簡介:

鬆前緒花,一個一直想要變得和「現在的自己」不一樣的16歲的普通女高中生。

這一天,突然的離家出走,心上人突然的告白。她告別了自己的母親,告別了她生活的這個熟悉卻沒什麼感情的城市,來到未曾謀面的外婆家的溫泉旅館「喜翠莊」工作及居住。

在這個充滿了浪漫風味的溫泉旅館裡,緒花遇見了鶴來民子、押水菜子及和倉結名等年齡相仿的女孩及各種不同的人、以及工作上的前輩們,她認識到從未認識的新世界,如同花芽衝破地面進入了一個新的世界一般,開始了與過去完全不同的新的生活。

鬆前緒花(就是你發的那張**上的人物)

花開伊呂波:求採納

8樓:折楚叔開

花開伊呂波,血染雷霆崖。呵呵

9樓:源教鞏雨石

動漫《花開伊呂波》

講述女主去某旅遊區

做溫泉旅店服務生的故事

途中遇到各種妹子

各種事件並解決

10樓:波嗣董赫然

花開伊呂波,b站上面有資源

請問一下這個是啥動漫,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動漫

這是畫師 takenokonoyou 所畫插畫,應該是原創角色 這個應該不是漫畫裡的。是一位叫 takenokonoyou 的畫師的作品 夏 服 夏天的水手服 奇諾之旅 疾病之國 暗夜魔法使 night wizard 是2002年由enterbrain出版的table talk rpg,作者為f.e...

請問一下這個動漫人物是誰,請問一下,這動漫人物是誰?

出自 ssss.gridman 左 寶多六花 右 新條茜 請問一下這個動漫人物是誰?人物 本間 honma himawari 簡介 隸屬於彩虹社gamers的虛擬youtuber,2018年7月6日開始活動。如下 網頁 右鍵點選 選擇 在新標籤頁中開啟 可以檢視大圖麻煩請及時採納,謝謝!請問一下這個...

問一下這是什麼動漫有什麼含義,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動漫圖片?表達的是啥意思啊

這是個遊戲的主角,遊戲名字叫愛麗絲瘋狂迴歸 不是是張圖都是動漫的 這是p站畫師 anke畫的撲克牌擬人圖。這是 愛麗絲夢遊仙境 的衍生同人吧。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動漫 表達的是啥意思啊 是 全職獵人 的奇犽和亞路嘉啊 意思可能是親情?各位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動漫?此圖出自動畫 艦隊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