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是什麼植物,叫什麼,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植物,叫什麼?

2022-09-05 03:00:21 字數 1455 閱讀 5598

1樓:時光倒流

柚子樹,親,金桔和桔子不會有刺。您可掐一點葉子問一下,有芸香科植物典型的氣味。

2樓:悅悅米兔

不是柚子樹,柚子樹不會長刺的,是那種沒有嫁接過的土檸檬,小小一個的,特別酸,我家以前就種了一棵在房子後面,還整天摘來吃,真的會冒汗的,吃了以後,太酸了。

沒嫁接過的檸檬樹枝條長很多刺,嫁接過的會少很多。

3樓:星野

柚子樹,你查一下柚子樹的**,對比一下,你就知道啦!^ ^

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植物,叫什麼? 5

我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叫什麼名字?

4樓:

八寶景天,別名:華麗景天,長藥八寶,大葉景天,八寶,活血三七,對葉景天,白花蠍子草。拉丁文名:

sedum spectabile.景天科、景天屬多年生肉質草本植物,地下莖肥厚,地上莖簇生,粗壯而直立,全株略被白粉,呈灰綠色。中國東北地區和朝鮮均有分佈。

常見栽培的尚有白色、紫紅色、玫紅色品種。 花期,7~10月。幾乎是景天科中花色最為豔麗的種類。

問一下這種植物叫什麼

5樓:益漢堂

明月草(俗稱)

白子菜(植物名)

gynura divaricata (linn.) dc.

菊科 compositae 菊三七屬

別名:白子菜 白背三七 白背三七草 白東楓 白番莧 白紅菜 白血皮菜 叉花土三七 大肥牛 大救駕 疔拔 東風菜 耳葉土三七 厚麵皮 雞菜 三百棒 散血姜 石三七 土生地 土田七 玉枇杷 白背土三七 白冬楓 白籽菜 白子草 百步還陽 叉花三七 紅白菜 接骨丹 金湯匙 槍刀藥 軟筋草 小毛花 血當歸 玉楷杷

明月草,又名白背菜、白子菜、雞毛菜,中文名:富貴菜,泰國稱尼基羅草,英文名為daun ngokilo。國內外醫學專家研究結果表明:

明月草是一種神奇的保健蔬菜,其莖葉中含有大量的藻膠素,甘露醇,維生素b,磺,鉀及多種氨基酸等營養元素

想問一下這個植物叫什麼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灑金bai木

科屬:山茱萸科別du稱:灑金東瀛珊瑚樹zhi產地分佈:原

dao產日本,專現中國長江中下屬遊地區廣泛栽培。植物形態:常綠灌木,叢形,葉對生,肉革質,矩圓形,緣疏生粗齒牙,兩面油綠而富光澤,葉面黃斑累累,酷似灑金。

花單性,雌雄異株,為頂生圓錐花序,花紫褐色,核果長圓形。

想問一下**植物叫什麼?

7樓:南門二劉

銀皇后又名銀後萬年青、銀後粗肋草、銀後亮絲草。

葉色美麗,特別耐陰,有獨特的空氣淨化能力,在廳室點綴盆栽,會感到明亮舒適。

問一下這是什麼,叫什麼,問一下這是什麼動物

釘螺釘螺屬軟體動物,有雌 雄之分,水陸兩棲,由螺殼和軟體兩部分組成,軟體部分的前部為頭 頸 足和外套膜,後部是內臟 表面有縱肋者稱 肋殼釘螺 殼長約10毫米,寬約4毫米,生存於湖沼或水網地區 殼面光滑者為 光殼釘螺 比肋殼釘螺稍小,長 寬分別為6毫米和3毫米,多見於山丘地區。某些釘螺是 血吸蟲的主要...

想問一下這是什麼鳥,問一下這是什麼鳥

鷓鴣多生活在丘陵 山地的草叢或灌木叢中。雄性鷓 鴣好鬥,叫聲特殊,有人擬其音為 行不得也哥哥 鷓鴣以穀物 豆類和昆蟲為食。鷓鴣肉味在雉雞之上,是野味上品。此外,也可作鬥禽。分佈於柬埔寨 中國北部 中國香港 印度 寮國 緬甸 泰國和越南。問一下這是什麼鳥 暗綠繡眼鳥 學名 zosterops japo...

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品種貓,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品種的貓?

這個是美短哦,屬於銀漸層 美國短毛貓 英文 american shorthair 別名棕色標準虎斑貓,是原產美國的一種貓。其祖先為歐洲早期移民帶到北美的貓種,與英國短毛貓和歐洲短毛貓同類。據記載,五月花號上攜帶了數只貓以幫助除鼠。該品種的貓是在街頭巷尾收集來的貓當中選種 並和進口品種如英國短毛貓 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