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這是什麼電視劇,想問一下這是什麼電視劇呀?

2022-12-29 18:55:17 字數 1006 閱讀 1859

1樓:還我隱藏的回答

這是tvb2023年的電視劇叫《特技人》,上面的劇照是男主譚俊彥。

《特技人》是一部由tvb製作,譚俊彥、關楚耀、朱晨麗、傅嘉莉等主演的香港電視劇。

劇情簡介

劇集以電影行業內的“特技人”生活為主軸,道出他們“人前風光、人後艱苦”的一面,揭示當中的危險辛酸,展示特技人的執著與付出。同時以主角們的友情、親情及愛情,交織窩心的故事。借他們對生活及工作的取捨及態度轉變,帶出縱然時不我與,也不應絕望,只要努力,任何崗位都能發光發熱!

“顛峰特技隊”曾是香港電影界享負盛名的飛車特技團隊,隨著電影業式微及萎縮,顛峰已過,兩年前更因隊員在參與拍攝特技過程時遇上意外,引致終身殘廢,齊大志內疚自責,遂將“顛峰”解散。此事令齊大志(譚俊彥飾)與小師姐常美姝(朱晨麗飾)的關係跌至冰點。常美姝為了繼承亡父遺志,用盡方法令齊大志重振“顛峰”。

幾番擾攘,齊大志終於克服心理障礙,帶同一眾師弟迴歸片場。齊大志發現對“師妹”常美姝有著另類感情。

2樓:澤尻燭年

泛彼柏舟,亦泛其流。耿耿不寐,如有隱憂。微我無酒,以敖以遊。

想問一下這是什麼電視劇呀?

3樓:

《金祕書為何那樣》(朝鮮語:김비서가 왜 그럴까,英語:whats wrong with secretary kim)

為韓國tvn於2023年6月6日起播出的水木連續劇,由《今生是第一次》樸俊和導演執導與鄭恩英、《致忘了詩的你》崔寶凜、白善宇作家合作打造。

此劇講述財閥二世、“有名集團”副會長、顏值實力兼具的男主李英俊(樸敘俊飾),和在他身邊如影隨形、既當祕書又當司機、能力滿分的9年女祕書金美笑(樸敏英飾)的故事。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電視劇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影《情癲大聖》中蔡卓妍所扮演的 嶽美豔變成外星人公主。

5樓:塗嬌潔

愛你一萬年。 好像是電影

這是什麼電視劇,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電視劇?

電視劇 帝女花 是香港電視廣播 2002年製作的一部古裝劇,改編自唐滌生的同名粵劇,共32集。該劇由鄺業生導演,佘詩曼 馬浚偉 郭羨妮 陳豪 邵美琪領銜主演。帝女花 是香港電視廣播 2002年製作的一部古裝劇,改編自唐滌生的同名粵劇,共32集。該劇由鄺業生導演,佘詩曼 馬浚偉 郭羨妮 陳豪 邵美琪領...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電視劇

最後一槍 是範冬雨 蒲騰晉執導諜戰類電視劇,由保劍鋒 戴嬌倩 周明汕 李解 劉均等主演。該劇講述上世紀30年代,名門望族陳氏三兄弟為了不同的革命信仰,走上截然相反的道路,並由此一系列錯綜複雜又驚險重重的故事。最後一槍 望採納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電視劇?這個是 寒武紀 裡面的周雨彤飾演的唐印,具體忘了是...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電視劇呢,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電視劇?

解密 您的提問 回答 過於簡略,請再豐富一下內容重新提交 豐富幹什麼?言簡意駭難道不好?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電視劇?這個是 寒武紀 裡面的周雨彤飾演的唐印,具體忘了是哪一集裡的了,你搜周雨彤就能看到這張劇照,寒武紀 是由合一資訊科技 北京 出品,江豐巨集執導,周雨彤 侯明昊 賀軍翔 符龍飛 秦漢 趙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