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林子祥是誰,請問一下 林子祥是誰 很有名很厲害嗎?實話實說 謝謝

2023-01-02 21:55:19 字數 5000 閱讀 5065

1樓:命是冰闊落給的

林子祥(george lam,2023年10月12日出生於香港),暱稱阿lam,是香港著名歌手和演員。林子祥曾就讀於拔萃男書院及英國dover college,學生時期曾組織樂隊,2023年推出首張英文**《lam》,其後又陸續推出多張粵語**。2023年,他憑《在水**》及《分分鐘需要你》兩首歌曲在第三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會連獲兩個金曲獎,成為當年的大贏家。

2023年,他憑電影《投奔怒海》中精湛的演出,獲提名第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惜鎩羽而歸。而在2023年舉行的香港電臺第十七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會》上,林子祥獲頒「香港樂壇最高榮譽──金針獎」。他亦曾拍過多部電影,包括《投奔怒海》、《貓頭鷹與小飛象》、《三人世界》等。

2樓:濮雅厹

中國香港的歌手,演員

3樓:痴眠不讀一行書

香港著名歌星,男兒當自強就是他唱的

4樓:天的意思

我想你應該是00後吧?林子祥都不認識,7080後的可能每個人都知道吧,以前的明星唱歌都很好聽,有味道。不像現在的明星有時候唱半天都不知道在唱什麼,天天搞什麼綜藝節目,有什麼好看的,現在的人只能呵呵了。

請問一下 林子祥是誰 很有名很厲害嗎?實話實說 謝謝

5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林子祥(george lam),2023年10月12日出生於中國香港,中國香港男歌手、演員,林子祥是香港樂壇高音方面很厲害的男歌手之一。

林子祥在學生時期就開始組織樂隊。2023年推出首張英文**《lam》。2023年,在電影《投奔怒海》的演出,獲提名第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

在2023年舉行的香港電臺第十七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會》上,林子祥獲頒「金針獎」。2023年,林子祥獲得cash**成就大獎。2023年獲得第38屆十大中文金曲名人堂獎。

林子祥代表作有很多,正如一想到譚詠麟,就聯想起《愛情陷阱》,一提到張國榮就想起《共同渡過》或《沉默是金》,而林子祥的《真的漢子》,也已是林子祥最為招牌式的代表作。

6樓:匿名使用者

林子祥是香港歌星,不是很有名很厲害,只是一般有名一般厲害。在群星璀璨的香港,他只是一名普通的歌星,不過他有一個很厲害的絕招,就是在又老又醜又有孩子的情況下,娶了位瀟灑走一回的大美女大傻妹一一葉倩文。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獲得過9次金曲獎,1次香港最高**成就獎的人,一個開演唱會能讓劉德華、張學友、張國榮、李克勤等都安安靜靜聽,不敢和他飆歌的人;一個72歲了還能開演唱會2小時唱「男兒當自強」的老頭…厲害不?有名不?

8樓:匿名使用者

唱電影黃飛鴻主題曲的歌星,中國功夫,現在很少看到他的身影

9樓:暗月一瞬

一個歌手,以前很有名

10樓:風行天下所有

這麼跟你說吧!我們的偶像是四大天王,四大天王的偶像就是林子祥

11樓:與明月共生

香港歌手。沒多厲害,只是他在香港唱歌時,所有有天王稱號或殿堂歌手稱號的都要坐下認真聽,認真學。香港歌壇叫他:歌隱。神而後隱。

12樓:okbiao子無情

你是說香港歌手林子祥嗎

13樓:依戀賽鋒樹

還可以,不算很厲害的

14樓:可靠的桃粉

劉德華不認識林子祥,華粉可以看下魯豫有約

15樓:關鍵詞

說實話,我只有點印象,好像是香港一位明星

林子祥的老婆是誰?他們曾經是什麼關係?

16樓:昕昕

我記著是葉倩文,曾經是他的學生。林子祥是香港樂壇最高音的男歌手之一,他天生有一副極具衝擊力和爆破力的嗓音,換句話說就是歌喉特別「嗆」,幾乎無法模仿,也受到了粉絲們的喜愛,那麼,林子祥的老婆是誰呢?據悉,林子祥的前妻是吳正元,現任老婆是葉倩文,而在此之前,吳正元和葉倩文是很好的閨蜜,

不得不說,娛樂圈裡的事也是很亂的。林子祥與葉倩文十多年前因合唱一曲《選擇》而陷入熱戀,然後結婚,林子祥與前妻吳正元離婚十年,有訊息稱是因為第三者葉倩文介入才導致兩人婚姻破裂,吳正元一直沒有公開談論三人關係,但近日她在林子祥演唱會後接受電臺節目《傾心事家庭》訪問時,首度開腔談及三人的恩怨。

葉倩文也可以說是一個才女了。葉倩文,2023年9月出生於臺灣。是香港歌手和影視演員。

這是她和丈夫林子祥的合影。兩人從2023年開始相戀,2023年正式結婚。至今葉倩文沒有自己的孩子,林子祥和前妻有一個兒子。

只能說娛樂圈真的是個圈啊。記得曾經有人說過:夫妻之間要保持有良好的各自空間,但是有的時候,夫妻之間要是缺乏原則基礎的各自空間過大,勢必會對雙方良好的婚姻經營不利。

同時提醒姐妹們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啊。

17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林子祥的老婆是葉倩文,他曾經是她的老師。

18樓:多一點努力

林子祥的有兩個老婆,第二個老婆是葉倩文!

19樓:十月墨陌

林子祥的老婆是葉倩文,他們曾是師生關係

20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感覺應該是林倩雯,他們曾經是師生關係。

21樓:

現任老婆是葉倩文,前妻吳正元和葉倩文是很好的閨蜜

22樓:奧特曼會跳舞

是葉倩文曾經是他的學生。

你知道林子祥的現任妻子是誰嗎?他們的感情如何?

23樓:國貿奇哥

林子祥的前妻吳正元是林子祥的伯樂 [14]  ,林子祥對外公開地表林子祥(3張)

示:「我實在是太愛吳正元了,如果沒有她,我就什麼都沒有!」2023年林子祥與任職華納唱片公司香港區總經理的吳正元結婚,育有一子(林德信)一女(林德懿)。

林子祥與吳正元夫妻只是維持了十多年的婚姻關係。2023年林子祥與吳正元正式離婚,吳正元辭去唱片公司高職,與子女移居三藩市。 [15]

2023年林子祥與葉倩文合唱《重逢》而認識。2023年合作了情歌《選擇》之後,兩人的感情就開始了。2023年7月17日,林子祥與葉倩文在溫哥華結婚。

隨後林子祥與葉倩文移居加拿大,過半退休式生活。 [16]  2023年9月,葉倩文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開演唱會,林子祥和兒子林德信上臺做嘉賓。

24樓:瀧縈思

林子祥的現任妻子是葉倩文,他們感情挺好的,前段時間香港**還拍到夫妻兩上街。

25樓:來自定慧寺談笑風生 的螢石

不要去浪費時間去收索別人的情感問題,把美好時光留給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專研一下怎樣讓自己的生活過得越來越精彩,越有有滋有味。這才是你要知道的!

26樓:巫冰珍

林子祥的現任妻子是葉倩文,他們的感情現在很恩愛。過著,同齡人退休般的生活,時常也開一些演唱會,總之很恩愛的。

27樓:杜初昳

林子祥的現任妻子的葉倩文,2023年葉倩文嫁給林子祥後有了幸福的家庭,他們的感情很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林子祥現任妻子是葉倩文,兩人現在或者半退休的生活,偶爾出來開開演唱會,感情也不錯。

29樓:

葉倩文,兩人感情還不錯

30樓:藍色大海的那片天空

和葉倩文不是嗎?aqui te amo。

林子祥的一首歌,歌詞是這樣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敢愛敢做 歌手:林子祥

敢愛敢做

街邊焦急的我

餐廳憂鬱的你

隔片沙玻璃

兩眼帶些傷悲

交通燈邊的我

緊抱深愛的你

聽呼吸聲卻已急速到死

冷雨撲向我

點點紛飛

千度高溫波濤由你湧起

個個說我太狂笑我不羈

敢於交出真情哪算可鄙

狂抱擁不需休息的吻

不需呼吸空氣

不需街邊觀眾遠離

微雨中 身邊車輛飛過

街里路人走過

交通燈催促過

剩下獨是我跟你

收緊一雙手臂

箍緊身邊的你

透過溼恤衫

貼向你的膚肌

身邊多少指責

都已一概不理

我愛的真心

我倆應該吻死

冷雨撲向我

點點紛飛

千度高溫波濤由你湧起

個個說我太狂笑我不羈

敢於交出真情哪算可鄙

狂抱擁不需休息的吻

不需呼吸空氣

不需街邊觀眾遠離

微雨中 身邊車輛飛過

街里路人走過

交通燈催促過

剩下獨是我跟你

就讓宇宙塌下

世界變了荒地

日月碎做隕石

我倆也吻著倒每個世紀

狂抱擁不需休息的吻

不需呼吸空氣

不需街邊觀眾遠離

微雨中 身邊車輛飛過

街里路人走過

交通燈催促過

剩下獨是我跟你

不需休息的吻

不需呼吸空氣

不需街邊觀眾遠離

微雨中 身邊車輛飛過

街里路人走過

交通燈催促過

剩下獨是我跟你

不需休息的吻

不需呼吸空氣

不需街邊觀眾遠離

微雨中 身邊車輛飛過

街里路人走過

交通燈催促過

剩下獨是我跟你

不需休息的吻

不需呼吸空氣

不需街邊觀眾遠離

微雨中 身邊車輛飛過

街里路人走過

交通燈催促過

剩下獨是我跟你

請問一下這個動漫人物是誰,請問一下大家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啊?

此花亭奇譚 裡的 蓮 愛打扮的優等生。以 保持優雅 為宗旨,但經常在心裡吐出辱罵之言。由於小時候的心理陰影,有著不擅長應對男人的一面。此動畫為 系的百合番 此花亭奇譚 2017年10月番 這角色叫 蓮 此花奇亭譚裡面的角色 請問一下這個動漫人物是誰?人物 本間 honma himawari 簡介 隸...

請問一下這個動漫人物是誰,請問一下,這動漫人物是誰?

出自 ssss.gridman 左 寶多六花 右 新條茜 請問一下這個動漫人物是誰?人物 本間 honma himawari 簡介 隸屬於彩虹社gamers的虛擬youtuber,2018年7月6日開始活動。如下 網頁 右鍵點選 選擇 在新標籤頁中開啟 可以檢視大圖麻煩請及時採納,謝謝!請問一下這個...

想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軟體,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育兒軟體

應該是一種修飾 的軟體吧。軟體 一般很多的,就不知道你要的是哪一種。相簿較 件可以修飾 並且可以在不同的頁面發表 的一種軟體。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育兒軟體 可能是寶寶樹或者美柚 不知道呢,我家孩子跟你家的差不了幾天,也馬上一歲7個月了 這個軟體不知道,但我知道一個和它類似的叫育學園 媽媽網咖,我感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