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子健和孫怡的婚後生活讓人羨慕,為什麼當初孫怡選擇了董子健呢

2022-01-18 01:11:45 字數 5745 閱讀 613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當初孫怡選擇董子健的話,肯定是因為當時董子健有著足夠優秀的地方去吸引她呀,這就好像是男女雙方都是有著互相吸引的吸引力,才能夠讓對方喜愛的,我覺得這種事情的話,還是要看當事人吧,因為我們作為旁觀者的話,並不能夠說得清楚,到底是因為什麼。

但是如果我們從我們一個路人的角度來講的話、董子健現在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一個人啊,他當初出演的各種電影還是一些電視劇啊,都是有了自己的一個非常有實力的一個人。

可以說他在當時的演藝圈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實力派,並且他的粉絲也是特別多的,可以說是在當時的娛樂圈是一個比較紅火的一個人了,那麼作為這麼優秀的一個董子健的話,那麼他為什麼不可能去吸引孫怡呢?所以我覺得這就是一個非常簡單的一個問題,一個優秀的人當然會被更加優秀的人去選擇了,所以我覺得孫怡選擇了董子健是完全沒有任何毛病的。

當然拋開這些外在的角度去看的話,他們兩個人相愛的話,只是因為愛情的話也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你不要總是把娛樂圈想象的那麼的黑暗,其實娛樂圈不僅有的,一點點黑暗以外,他們更多的也都是光明,也有很多的愛情存在,就像董子健以及孫怡他們的生活,到現在為止也都是讓人羨慕了,所以我覺得他們就是真正的愛情。

2樓:科學並不難

因為董子健對她很好,而且他們倆的性格很符合,在一起很般配,所以才會結婚啊。

3樓:

因為愛情吧,如果不愛的話也不會會結婚的,而且現在父母大部分不會逼知道孩子去和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的。

4樓:baby壞小孩

我角色孫怡和董子健兩個人十分的有夫妻相,所以兩人就走到了一起。

5樓:

當初孫怡選擇了董子健,肯定是因為她心裡最喜歡的人就是董子健。

6樓:我就是大米呀

他們倆婚後過得幸福美滿,讓人看了都很羨慕,之前之所以選擇了對方,是因為真愛。

7樓:

我覺得董子健對待孫怡還是很負責的,而且不僅有實力對待生活和工作都是認真上進。

8樓:巧巧愛生活

我覺得當初孫怡選擇了董子健,肯定是因為董子健有吸引她的地方。

9樓:修一一

說起董子健和孫怡之間的感情,很多網友會表示十分的羨慕不已,畢竟二人之間在微博上的互動,簡直不要太甜,那麼董子健為什麼喜歡孫怡呢?其實此前董子健與孫怡宣佈戀情的時候,外界是並不看好的,畢竟孫怡的顏值滿分,而董子健雖然出演過不少的影視作品,但是董子健知名度並不是很高。

10樓:

董子健對於孫怡一直都是任勞任怨的,而且也很關照她,自然而然孫怡就選擇他了。

對於孫怡和董子健的婚姻你怎麼看?

11樓:逍逍

我覺得對於孫怡和董子健的婚姻很看好,他們很幸福!董子健和孫怡在戀愛沒幾年之後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20多歲就已經成家立業,真的是少數人羨慕的模樣結婚沒多久兩個人生了一個非常可愛的女兒起名叫大福。

說起董子健和孫怡之間的感情,很多網友會表示十分的羨慕不已。畢竟二人之間在微博上的互動,簡直不要太甜,孫怡的顏值滿分,而董子健雖然出演過不少的影視作品,但是董子健知名度並不是很高。現在被董子健和孫怡之間的愛情給折服了,畢竟二人真的是太相愛了,要說董子健為什麼喜歡孫怡,也許是因為孫怡身上有一種特殊的氣質吧!

孫怡和董子健都是90後,縱觀娛樂圈的90後,哪有幾個結婚生子的,很多90後的演員都是把事業放在第一位的,婚姻才是其次,但是董子健和孫怡卻沒有這樣,二人在2023年10月在微博上宣佈的戀情,次年9月份,董子健和孫怡的孩子都有了,孫怡也是一個比較敢作敢當的演員。

孫怡和董子健的婚後生活,真的是羨煞旁人。據悉,二人是在坐飛機的時候認識的,因此在微博的互動中也是讓二人產生了愛情的火花,二人也是屬於閃婚的型別。孫怡和董子健在公眾面前,很少秀恩愛,但是二人在微博上的互動表示羨慕不已,如今董子健和孫怡一家三口也是過著很幸福的生活,我們就默默的祝福就好了。

12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孫怡和董子健的婚姻我認為很幸福。

13樓:

我覺得對於孫怡和董子健的婚姻很看好,他們很幸福。

14樓:腫腫腫妹

對於孫怡和董子健的婚姻狀況,就現在而言非常好。

15樓:璇子

我覺得他倆應該很幸福吧。祝福他們

16樓:咩咩咩的羊羊羊

我認為很幸福,我很看好

17樓:昕昕

目前來看還是很好的。

18樓:納蘭澤

關於孫怡和董子健的婚姻我認為成敗與否與孫怡的態度關係很大。為什麼這麼說呢?

1、孫怡出身野模,在演藝圈正式出道是20歲,實際上,在十幾歲已經開始混社會了。她長相甜美,乾淨無害。但是混模特圈的人應該知道,這個圈子還是很亂的,甚至很多模特都是在「美空網」做個模特(關於這個**不方便說太多,自行度娘吧),據說孫怡也經歷過。

2、董子健是太子爺,從來都被母親王京華花保護的很好。見多娛樂圈的人情冷暖和爾虞我詐,為了上位做出的犧牲。所以一早,母親就為董子健規劃了「實力派」的路線。

並且把身邊一切看著不老實的女孩子都統統清理掉。畢竟就這一個兒子,不希望被圈裡某些壞女孩給勾跑了。

但是,萬萬沒想到,日防夜防也沒防住這個看著人畜無害的孫怡。坦白講孫怡不算出類拔萃的美女。但是看著相貌清純,乖巧聽話。籠絡到「太子爺」也不是沒可能的。

3、董子建母親的作用:王京花對董子健和孫怡的戀情是反對的,但是奈何董子健對王京花的態度不以為然,王京花甚至挖出孫怡的黑料擺在兒子面前,卻仍然不被兒子接納,畢竟娛樂圈的真真假假確實和難分辨,尤其老媽又是這方面的「專家」,所以董子健壓根就不相信老媽出手挖回來的黑料。孫怡最終懷孕生子,二人是已經領證了。

畢竟董子健對孫怡的感情還是有的,不可能讓孩子無名無份。

王京花見情況已經不可改變,只得接納孫怡母子。但王京花還是重金把孫怡的經濟合約買斷,切斷了前經紀人和孫怡的關聯,不允許他再給孫怡聯絡「金主」之類的關係。把孫怡身邊的工作人員全都換成自己的人。

出了幫助孫怡聯絡工作之外,如果有什麼問題也會第一時間報告。孫怡的狀態也是蠻憋屈的。

王京花對孫怡不算太上心,因為她不可能讓孫怡大紅大紫,畢竟到時候孫怡會不會不受約束真不好說。王京花只負責孫怡別出么蛾子,別給自己和兒子丟臉,偶爾有點**,不溫不火就行了。

所以孫怡的事業現在還挺麻煩的。不過王京花在圈中地位和實力還是不容小覷的,孫怡雖然不受待見,但是畢竟還是她家正兒八經的兒媳婦,所以孫怡有時候遇到麻煩還是會出手擺平。據說,有一次不知道死活的導演邀請孫怡去談「夜光劇本」,孫怡不敢直接拒絕,只得給婆婆打**求助,王京花只說了一句「知道了」,不知道王京花怎麼擺平的,總之孫怡在劇組是安全了。

反正孫怡不需要像那些沒招沒靠的女孩子那些任人擺佈。

5、孫怡的態度很重要,如果孫怡願意就這樣下去,老老實實地做王京花家的兒媳婦,再多生個娃,態度佛性一點,或許孫怡和董子健的婚姻可以很長久。但是如果孫怡事業心比較強,還希望再進一步,那就要過了婆婆這一關。至於老公董子健,到底是個公子哥,外面花花世界,如果家裡總是雞犬不寧婆媳矛盾,那時間長了,孫怡肯定在董子健那裡獲得不了什麼大的支援,這個成家的人都明白。

19樓:車神娛樂

結婚好幾年孩子都有了,還能怎麼看?

董子健出生雖然沒有自帶光芒,但也算是演員家庭,尤其是母親娛樂圈經紀人大姐大的身份,讓兒子的演藝人生彷彿開了掛。董子健走上演員這條路就沒發愁過資源。和孫怡的戀情到結婚的過程到底如何,現在已經沒有繼續深扒的必要了,總之小兩口現在很幸福。

娛樂圈雖然不缺談婚論嫁的資源,可真到了結婚的年紀。恐怕又有許多因素要考慮,首先就是人紅不紅的問題,如果太紅結婚這事勢必會對自己的從業生涯造成衝擊,這也是娛樂圈有很多大齡單身男女的主要原因。

另外結婚這事不是簡單的一廂情願,和誰戀愛,最後和誰成家也是頗為麻煩,娛樂圈不缺緋聞八卦,為了資源和名氣不擇手段上位的也比比皆是。在娛樂圈這個大染缸裡沒有野心就意味著賺不到錢。有背景有資源的還好一些,像孫怡這種早早的結婚生娃也算是一個好歸宿。

所以孫怡和董子健的婚姻看似是過早的「斷送」自己前程,實則是綜合考慮自身條件後的一種選擇。董子健雖然有個厲害的經紀人媽媽,可是不一定能把自己親兒子捧紅,另外董子健的外形條件也不具備偶像派藝人的標準,既然如此那就剩下早點結婚安心做個演員這一條路。

所有的偶然從後往前看都是必然,結了婚的董子健雖然偏向家庭多一些,可是隻要自己願意出來接戲,自然還會有一些資源可以供自己挑選。董子健演技方面雖然不能算做多優秀,但是自小在身邊就不缺耳濡目染的環境,所以還是有一定演技的。至於妻子孫怡,只要她以後願意演戲。

婆婆就沒有不繼續捧紅的道理。

孫怡和董子健那麼早結婚對他們的事業有什麼影響?

20樓:娛一點吧

特別喜歡孫怡和董子健這一對,從兩人出道後一直關注,兩人從不炒緋聞,戀愛大方公佈,很快結婚,然後生下可愛的寶寶,感覺一切都很美好,純潔。兩人在最美好的年紀裡為人母為人父,榮登90後最年輕父母,是圈中多少明星羨慕的樣子。

有很多人覺得孫怡和董子健這麼早結婚是不是對他們的事業有所幹擾,畢竟很多明星都是靠「青春」吃飯的,一成家立業後,總會失去很多粉絲,對他們的發展是否不利。其實,我覺得孫怡和董子健卻恰好相反,因為他們兩人也不用靠「**度」來獲取關注。

或許很多人都知道,董子健的母親王京花可是娛樂圈的「金牌經紀人」,「大姐大」,她帶出的大牌明星數不勝數,什麼李冰冰、范冰冰、胡軍、任泉等等,有這樣的家庭背景,或多或少對兩人的事業有所幫助。因此,孫怡和董子健大可不必走其他明星賣人設,狂吸「老婆粉」、「老公粉」,他們只管做好自己,把演技當成是興趣罷了。

再者,孫怡作為新生代藝人,既沒有背景又不是科班出生,能夠遇見董子健,兩人相愛,結婚,生孩子,一步步穩住在董家的地位,這樣的舉動對任何一個女人看來都是最明智的做法。當然,因為婆家的關係,讓孫怡沒且出道多久,拿到的資源就特別好,壓根不愁接不到作品,這可是多少藝人奮鬥多久才能換來的。

如今兩人人氣一路上升,代表作品也深受大家的喜歡,事業穩步前進,因此兩人的人生也是很完美的,大可不必擔心結婚對他們的影響。

21樓:全球電影中心

個人認為這對他們來說沒有什麼影響,除了微博熱搜上的更勤了以外。

說實話我對他們夫妻實在是沒有什麼印象,所瞭解的作品也非常少,至今也不太懂為什麼忽然兩個人就出現在大眾視線內,公佈戀情、結婚生子,在熱搜的往往都是他們秀的恩愛,從日常來看可以說是一對戲精夫婦了。

那麼來說說兩個人的作品吧。

董子健,2023年因首部電影《青春派》進入演藝圈,2023年主演喜劇電影《少年班》,2023年主演電影《完全男生手冊》和《乘風破浪》,2023年主演了年代劇《大江大河》,雖然產量極低,但是獲得的獎項卻不少,五年斬獲三個「影帝」。董子健的背景也是比較強大的,父親是演員,母親是經紀人,但是自己不努力只靠背景強大也沒什麼用,因此他是有才華也有努力的,但大眾莫名的對他的生活關注的比較多,甚至有好多人不知道他是做什麼的,確實是很尷尬了。

孫怡,出演《羋月傳》而出道,2023年因出演《十五年等待候鳥》而被關注,2023年主演《因為遇見你》效果也不錯,同樣的作品也是極少,也可能因為結婚生孩子耗費了大部分的精力吧,在懷孕期間停掉了所有的工作,近一年的時間裡很少以藝人的身份在大眾面前出現。

很多人都會覺得一年的空白期所消失的人氣和知名度對於一個正在上升期的女藝人來說是很難再打回來的,可孫怡確實與眾不同,產後復出的她帶著《初晨,是我故意忘記你》、《人生若如初相見》迴歸,引起不小的反響,近日主演的《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又是好品如潮。

目前看來如此早的結婚對這對90後夫妻並沒有什麼影響,反而對愛情負責任的形象讓觀眾對他倆好評滿滿。

董子健為女兒慶生為什麼孫怡沒有出現

9月22日,其女大福也是迎來了自己兩歲生日,由於媽媽孫怡忙於在外拍戲,所以身為爸爸的董子健也只好先在家陪女兒慶生了。董子健更新了微博動態晒出一張女兒近照,兩歲的大福身穿白色仙女裙頭扎小揪揪,光腳踩在地上玩氣球,小小人的背影超級可愛。從董子健晒出的 來看,生日現場也是裝飾了好多氣球,五顏六色的看上去很...

董子健孫怡再次甜蜜晒娃,對於那些低調結婚高調晒娃的明星,我們怎麼祝福

說明他們很恩愛啊,有個這麼可人的小寶寶,有共同奮鬥的目標,祝福他們一直恩愛甜蜜。其實只需要在網上送上祝福就好了吧,這樣應該就是對明星的愛了。祝福哪分這麼多種,要不然我一年送你365個祝福試試?因為孩子的出生家庭變得更加的完美,希望孩子能夠有一個快樂的童年。對於低調結婚高調晒娃的人,我們最好的祝福當然...

對於孫怡和董子健的婚姻你怎麼看,孫怡和董子健是圈裡出名的年輕夫婦,你認為結婚太早是好事嗎?

結婚好幾年孩子都有了,還能怎麼看?董子健出生雖然沒有自帶光芒,但也算是演員家庭,尤其是母親娛樂圈經紀人大姐大的身份,讓兒子的演藝人生彷彿開了掛。董子健走上演員這條路就沒發愁過資源。和孫怡的戀情到結婚的過程到底如何,現在已經沒有繼續深扒的必要了,總之小兩口現在很幸福。娛樂圈雖然不缺談婚論嫁的資源,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