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和鄧超是怎麼認識的,鄧超和孫儷是怎樣認識的

2021-03-04 07:46:18 字數 1417 閱讀 5203

1樓:愛演戲的男孩

兩人剛認識是拍《幸福像花兒一樣》,鄧超給孫儷的第一印象是「這男孩挺紳士」。這個印象來自一次特殊事件。孫儷說,當時鄧超開車在前,自己開車在後,結果前面有人闖紅燈,孫儷看到鄧超的車180度一個大轉、急停,然後從車裡出來,「當時以為他要衝上去揍人家,結果他很耐心地跟人家說,你這樣不行,會有生命危險」。

還有一次是導演高希希出了車禍,車上四人受傷,連肋骨都裂了。孫儷舉著箱子在組裡募捐,「他當時一聽說,立即開啟皮箱,把他身邊所有的現金都給我們了,我覺得他挺善良的。」

孫儷說,一開始兩人就是偽哥們狀態,戲拍完也難得聯絡。後來過了大半年,鄧超有次去義烏拍戲的路上,看到孫儷的廣告牌,於是就撥了一個**過去:「哎,我看到你的廣告了!

」當時孫儷正在拍戲,一接**就是:「噢,好,待會給你回電!」結果三天以後才把這件事想起來,「你才想起來啊……」鄧超在**裡叫,兩人於是聊了起來。

孫儷說,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細節,也沒有什麼「飛的感覺」,兩個人也不知道是怎麼好起來的,就是覺得在一起蠻開心的,也沒多想。

這段戀情第一次受到考驗,是兩人去三亞玩的**被網友公開。之前孫儷和鄧超沒想過要公開戀情,事情突如其來,他們不知道該如何應對。兩人於是各自給經紀人打**,商量下來決定順其自然。

之後讓公眾印象深刻的是鄧超在一次頒獎典禮上對孫儷表白,「那是特別大膽的表白,那一瞬間是屬於我自己的,因為我拿獎了,又比較激動,其實那段時間都比較激動。我挺衝的,做事不計後果,跟她還不太一樣。」鄧超說。

鄧超和孫儷是怎樣認識的

2樓:手機使用者

滿意答案我想看海1級2011-06-12孫儷說,長久以來她都有「不相信愛情」、「不要婚姻」的悲觀想法,但《幸福像花兒一樣》改變了她的人生。孫儷講述自己在拍攝該劇時,與男主角鄧超互相愛慕,最終確定戀愛關係. 對於現在的感情生活,孫儷表示非常滿意:

「遇到好男人就要珍惜一輩子。」 口述 /鄧超 其實拍完《幸福像花兒一樣》一年後,我們才好上的。在劇組的時候,孫儷特別乖,休息的時候也不跑出去玩,就安靜地呆著,或者跟劇組的同事聊聊天,聊著聊著我們成了很好的哥們。

因為我們都很善於傾聽,所以就很喜歡跟對方聊。後來在宣傳過程中,我們又繼續交往了一段時間,突然愛情就來了。 孫儷真誠、率性、善良……太多優點了,再說下去好像有點誇得過分。

最讓我感動的是她對我特別體貼。這段時間我腳受傷了,她就買很多紅花油和各種藥,晚上幫我用熱水泡腳,按摩活血。雖然沒什麼轟轟烈烈的,但那一刻的幸福足以讓我享受終生.

問題還真多啊!我給你找的答案。幸福其實很簡單,到不容易得到,找到了就要抓住。

呵呵…m 追問: 那你怎麼看待愛情的? 回答:

我公正的說,愛情在女生的眼中的地位比男生眼中愛情的地位高。愛情,是兩個相互喜歡的人在一起,相互關心,相互瞭解,相互提高。通過感情的培養加固,養成共同愛好,在一塊共同生活,為了共同的生活目標和人生理想共同奮鬥。

太虛了…是吧,呵呵!你怎麼認為呢?…

鄧超和孫儷的愛情故事,鄧超和孫儷愛情故事

在鄧超生日時和孫儷領了結婚證,現在生了小花跟點點兩個孩子,很幸福的 緣起 幸福像花兒一樣 我喜歡每天靜靜地看著她 早在一起拍 幸福像花兒一樣 時,鄧超就悄悄喜歡上了孫儷,但 拍完 幸福像花兒一樣 一年後,我們才好上的 鄧超說,孫儷在劇組裡特別乖,休息的時候也不跑出去玩,就安靜地呆著,我想我那時就是喜...

你羨慕鄧超和孫儷的家庭嗎,你羨慕鄧超和孫儷婚姻嗎?

自從鄧超退出了最新的一季奔跑吧,我們似乎就很少看見鄧超的身影了,其實鄧超缺席很大程度上也是為了演出更好的作品。提起鄧超不得不提到他的老婆孫儷,兩人簡直就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不得不說他們是彼此成就了彼此,鄧超和孫儷都有著一段沉痛的過往,孫儷更是在單親家庭長大,一度不相信愛情,而且要成為一個不婚主義者。...

孫儷和鄧超相戀,是真的相愛還是在炒作

娛樂圈紛繁複雜,明星們真真假假的戀情使我們目不暇接,但我仍然相信孫儷和鄧超相戀,是真的相愛!因為他們是最配的一對!如果他倆能結婚,真的可算娛樂圈一代佳話!當娛樂圈的明星們對自己的戀情左避右閃,含糊其辭的年月,孫儷和鄧超的高姿態亮相公開他們的感情,的確是需要勇氣和信心的。當然,高調戀愛也給他們帶來了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