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子健為女兒慶生為什麼孫怡沒有出現

2022-01-30 10:59:13 字數 4050 閱讀 1691

1樓:一夢半生

9月22日,其女大福也是迎來了自己兩歲生日,由於媽媽孫怡忙於在外拍戲,所以身為爸爸的董子健也只好先在家陪女兒慶生了。董子健更新了微博動態晒出一張女兒近照,兩歲的大福身穿白色仙女裙頭扎小揪揪,光腳踩在地上玩氣球,小小人的背影超級可愛。從董子健晒出的**來看,生日現場也是裝飾了好多氣球,五顏六色的看上去很是溫馨,但一想到媽媽孫怡因工缺席多少還是會叫人覺得有些遺憾。

不過,很快,彩蛋就來了,繼董子健發博沒多久之後,孫怡便也更新了微博動態,直接表白女兒大福:我會愛你到100歲

2樓:摯愛走原地徘徊

因為孫怡在外地工作,沒辦法趕回去,但是也送上了祝福

3樓:

這是因為工作在外地拍戲,可能是趕不回來了吧

4樓:風中凌亂

應該是因為工作太忙了,沒有時間來陪女兒過生日。

5樓:

可能是因為工作原因在外地出差趕不回來的情況吧。

6樓:超級小雪

娛樂圈裡面的人都比較忙,有可能是工作的原因沒趕上時間。

7樓:溫眸淺含如水

可能是因為工作原因,一家人沒有機會聚在一起。

8樓:洋姐

應該是因為工作太忙了,明星不都是這樣嗎,比較忙

9樓:孤久

他可能是因為工作問題抽不出時間,畢竟明星很忙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互相為對方拍照,兩人還是很恩愛的,是模範夫妻

孫怡董子健為女兒慶生為什麼被曝連結婚證也沒有辦?

11樓:一夢半生

我就說大家真的很敢猜,有哪個女孩兒願意冒這個險?但是也沒辦法,誰讓孫怡董子健在這兩年來就成為了一對大受喜愛的熱搜夫婦呢?從他們公佈戀情到結婚再到生孩子,幾乎每次偶遇到兩位都是黏在一起的畫面,真是夠甜蜜夠幸福!

我反正是實名羨慕。

最近,有疑似迴應網友關於她和董子健沒領結婚證的討論,與此同時還有網友晒出2023年5月偶遇二人領證時發的朋友圈截圖為其闢謠:「人家領證還被我偶遇了好嘛。」咋說呢,其實孫怡要是不發博我都不知道有這事……果然……營銷號對於明星的熱度來說還是很重要的吧。

其實,孫怡在二十幾歲剛剛出道沒多久的時候就和董子健結婚了,還早早地生了孩子,這在娛樂圈還是很少見的,其實孫怡還是很有潛力的,不過最近被拍到路人照,這顏值就有點崩了。但對於生完孩子的女生來說,這樣的身材已經很好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一句話:有一種幸福叫,我在哪你就在哪!還記得在10月,有網友在微博晒出偶遇孫怡董子健的**,畢竟兩位是超級年輕的小兩口,一起手牽手逛個街那動作那小眼神都能甜死人。

其實他們的感情這麼好應該感謝董子健的媽。她素有「中國第一經紀人」之稱的王京花。王京花持股的好幾個公司,都是北京文化的股東,典型的「資本家」。

所以,王京花讓董子健成為北京文化的股東,這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但是孫怡和董子健兩個人結婚就很早,二十幾歲就領了結婚證生了孩子還對外宣佈了,這對年輕的小夫妻還挺受人關注的,只是很少會看見關於他們的訊息。

12樓:

因為那個年代舉行婚禮就算結婚了,結婚證只不過是一張紙而已。

13樓:

孫怡董子健為女兒慶生說明家庭和睦

14樓:夢如人生

有沒有結婚證都可以為女兒慶生,愛情的結晶

15樓:藍兒

倆人年齡太小吧,不夠法定結婚年齡,現在很多未婚生子的

16樓:倩世有約

孫怡和董子健是一對非常恩愛的夫妻

17樓:陳娜娜最棒的

結婚證辦不辦,兩個人相愛才是好的。

18樓:福瑞

領不了結婚證跟生孩子也沒有太大的關係吧

19樓:善良的謝開心

只是被有些事情耽誤了吧,沒有別的意思啊

20樓:行者1234大本營

也許是還沒有領證吧,也許是不願意爆出來啊

董子健孫怡為女兒慶生,他們是有多幸福?

21樓:不巧燕

董子健孫怡為女兒慶生,他們真的很幸福。

最近播出的《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中孫怡所飾演的姜生可是備受關注啊!在這部劇如此火的情況下,作為女主角的孫怡自然是讓人敬佩的,誰能想到年紀輕輕的她演技竟然這麼好呢?把姜生細膩的情感表現的非常到位,讓人隨著她的演技而動容。

誰知道她的家庭也是本身長的就那麼的漂亮,演技又好,這就算了吧!非常的幸福,孫怡怕不是上輩子拯救過地球吧?

最近播出的《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中孫怡所飾演的姜生可是備受關注啊!在這部劇如此火的情況下,作為女主角的孫怡自然是讓人敬佩的,誰能想到年紀輕輕的她演技竟然這麼好呢?把姜生細膩的情感表現的非常到位,讓人隨著她的演技而動容。

誰知道她的家庭也是本身長的就那麼的漂亮,演技又好,這就算了吧!非常的幸福,孫怡怕不是上輩子拯救過地球吧?

董子健和孫怡應該是現在娛樂圈裡最讓人羨慕的一對小夫妻了。在娛樂圈中明星的孩子都用「小」字開頭取乳名的時候,他們的女兒偏偏取了「大福」這樣一個名字,而且還給她剃了一個光頭。攤上這樣的爸媽,真的好無奈啊!

索性雖然兩人看起來不靠譜,但是還是對女兒傾注了自己所有的愛意的。就在九月二十二號的時候,我們可愛的大福寶貝迎來了自己的一週歲生日,她的爸媽自然也是要陪在她身邊好好過這一個生日的,於是,在董子健和孫怡的微博上都晒出來了給女兒過生日的**,看來女兒在他們心中才是最重要的那一個。

我認為,他們還是很幸福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生一個女兒,他們都這麼為他慶祝,可見他們很幸福。

23樓:溝端某泰

他們之間還真的是非常的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年輕小夫妻還是比較幸福的

25樓:大森林

他們彼此之間是非常幸福的

26樓:我瘋了真不咋地

他們一家三口之家特別幸福

董子健為什麼晚點為孫怡慶生?

27樓:

孫怡的生日,老公董子健在凌晨發文祝孫怡生日快樂。據悉,董子健在微博晒出老婆孫怡的表情包,並配文:「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晚了幾分鐘!!!會不會被批評!?!大福媽生日快樂!

撒花!!!求關注!!!朋友 一生一起走~ 」**中,孫怡背靠著一臺挖掘機,頭戴安全帽,**還被配上「兜風嗎」的字樣,十分有趣。

網友們送上祝福的同時也紛紛調侃道:「你看看隔壁李榮浩!」「結婚後vs戀愛中。」「你完蛋了,遲到了。」

據悉,李榮浩的女朋友楊丞琳也是6月4日過生日,他準時在0點0分發微博送出了祝福:「祝我家少女生日快樂」。看來,這結了婚的小夫妻和男女朋友之間果然還是有點差距的啊……

其實就是沒有在凌晨十二點準時發微博祝孫怡生日快樂。

有兩位掐著零點為另一半祝福生日的男星,那就是董子健和李榮浩。但這兩位,一個是教科書式典範,一個則戰戰兢兢成為負面教材。

零點過九分的時候,董子健在微博晒出老婆孫怡的表情包,並配文:「完了完了完了完了!!!晚了幾分鐘!!!

會不會被批評!?!大福媽生日快樂!撒花!!!

求關注!!!朋友一生一起走~ 」這波操作好皮,祝福不失搞笑。同時,今日是楊丞琳的34歲生日,零點剛到,李榮浩就甜蜜發文為女友慶生:

「祝我家少女,生日快樂!」

28樓:

因為這是人對某些事情得到了一定的滿足而顯示出的一種狀態…

董子健和孫怡的婚後生活讓人羨慕,為什麼當初孫怡選擇了董子健呢

我覺得當初孫怡選擇董子健的話,肯定是因為當時董子健有著足夠優秀的地方去吸引她呀,這就好像是男女雙方都是有著互相吸引的吸引力,才能夠讓對方喜愛的,我覺得這種事情的話,還是要看當事人吧,因為我們作為旁觀者的話,並不能夠說得清楚,到底是因為什麼。但是如果我們從我們一個路人的角度來講的話 董子健現在是一個非...

秦漢為什么姓秦不姓孫,秦漢為什麼姓秦不姓孫?

秦漢的爸爸是抗日名將孫元良。秦漢這個名字是藝名,他就姓孫。他的兒子叫孫國豪,自然姓孫。秦漢的兒子為什麼姓孫 他的兒子叫孫國豪.因為秦漢本姓孫.秦漢這個名字也是藝名.因為秦漢的爸爸是抗日名將孫元良。秦漢的兒子為什麼姓孫大神們幫幫忙 他的兒子叫孫國豪.因為秦漢本姓孫.秦漢這個名字也是藝名.秦漢本向姓孫,...

楊紫為張一山的慶生文案為什麼會登上熱搜

楊紫為張一山的慶生文案登上熱搜,也讓對兩人的這段關係議論紛紛,之所以會上熱搜,主要有兩個原因。一 楊紫屬於話題女王。楊紫早已經成為了娛樂圈的話題女王,她是熱搜上的常客,只要和男演員搭檔,那麼必然會上熱搜。們對楊紫也非常關注,她的微博內容是許多人關注的點,這次為好友張一山慶生,楊紫的慶生文案確實與以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