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還珠格格》一眾新人中,現在誰發展的最好

2022-01-30 10:59:11 字數 6332 閱讀 9452

1樓:他比水涼

《新還珠格格》這部戲的演員都不算很紅,比如小燕子李晟,紫薇海陸,五阿哥張睿,爾康李佳航他們都是小有名氣的演員,而這部戲主演一位都沒有走紅,可是也被覺得她們卻都已經紅透半邊天了。

但趙麗穎絕對是《新還珠格格》這部劇中最大的一匹黑馬,估計連瓊瑤本人都沒有想到過當年那個豪不起眼的小姑娘,居然能有如此出息吧。想當年瓊瑤還真在發大力氣捧李晟呢,讓她出演了多部瓊瑤劇,像《還珠格格》,《花非花霧非霧》等等,只是可惜李晟沒有大紅的命呀。但是趙麗穎有呀,而且是越來越紅的那種。

趙麗穎從一個普通的農村小姑娘,逆襲成為堅韌強大的女王;她從一個不起眼的小配角,蛻變為影視劇的**女主;她從一開始就被斷定無法成功,到屢次打破斷言,實現夢想。所有的一切會讓人覺得她的成功並沒有那麼容易。

現在她也已經是大紅大紫的一線女星了,不僅顏值出眾,演技也是很棒,而且趙麗穎現在也已經有了一個幸福的家,在娛樂圈也成為了大佬級別的演員。所以在這個世上,沒有什麼是可以輕易得到的,能成全自己的,一直都是自己。可能你家裡沒有礦,可能你沒有考上心儀的學校。

但要和趙麗穎一樣,只要自己不放棄,不斷的拼搏,總有一天會迎來自己的成功。

2樓:倫彥露

趙麗穎吧,她當時名氣不大扮演了晴兒,不算主角,但是現在成為了當紅一線的女明星,扮演各大熱劇的女主角算是發展最好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趙麗穎在新版還珠格格里面出演的是晴兒,現在趙麗穎發展的最好啊!她就去年結婚生子,沒有出現在公眾視野當中,之前一直髮展的特別好。

4樓:荷蘭豬果凍

我覺得要說發展好還是李佳航吧,畢竟其他人都已經沒什麼訊息了,只有他偶爾還出現一下,偶爾還會有一些他的訊息。

5樓:安爾妮薇爾

也不能說某一個人誰發展的更好一些吧,我覺得他們發展都差不多,並沒有誰特別突出,他們都在努力。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趙薇跟范冰冰吧,兩個人不僅僅進軍影視行業,也在商業方面有一番作為,總體來說范冰冰更勝一籌,被稱為範爺。

7樓:邢莫

其實發展的都還好吧,也沒有說誰發展的最好,他們發展的其實都是一般般吧,個人覺得真的就是一般一般也沒有誰發展的最好。

8樓:藍水燮

應該是李佳航吧,雖然李佳航在娛樂圈中現在的地位也是一般的,沒有什麼大紅大紫,但是在還珠格格一眾演員當中,他可能還是最好的。

9樓:

我覺得是李佳航,李佳航出演了新還珠格格,同時還有愛情公寓,他在愛情公寓當中也是比較受歡迎的,然後也收穫了愛情。

10樓:擊殺小蛋蛋

新版還珠格格這麼多人,我覺得還是李佳航發展的比較好,因為李佳航出演的電視劇也很多。那就一般般吧。

11樓:不離

趙麗穎吧,她通過自己的努力在娛樂圈站穩了腳跟,人緣也挺好的。現在也有了自己的幸福家庭,生活的非常美滿

《新還珠格格》演員現在都怎麼樣了?

12樓:好姑娘不善良

好像除了趙麗穎還很活躍以外,其他的人好像在娛樂圈都沒有什麼水花了。李晟和李佳航結婚了,之後就很少出現在公眾視野裡了,海陸也沒有什麼新聞了,還有張睿也是,幾乎都是娛樂圈的小透明瞭。

他們現在應該都是忙自己的事情吧,既然在娛樂圈沒有辦法再激起水花,自然就轉戰別的一些領域了,可能會做自己更擅長的事情吧。

而他們和以前的還珠格格的演員相比,真的是差的十萬八千里了。之前的主演無一例外,幾乎都火爆了,而且在娛樂圈裡面也是佔有一席之地的。而他們呢,卻沒有什麼水花,感覺就像是在湖中投入了一顆石子,然後就沒然後了。

不過,也是怪他們自己,他們自己沒有這個實力足夠在娛樂圈裡面混。要知道娛樂圈裡面的競爭這麼激烈,要是沒有一些手段和心計,怎麼可能混的下去。

他們幾個人說實話,長得並不算十分出眾,關鍵是演技也不怎麼好,這是最糟糕的。以前的還珠格格一夜之間就火爆了,而且後來幾乎年年都要重播。但是新的還珠格格呢,卻是罵聲一遍,大家都說他們在毀經典,沒法看。

本來以為他們可以乘著這個東風,然後在娛樂圈混的風生水起的,但是沒想到卻直接撲街了,不僅電視劇被群嘲,而且演員的演技也是被群嘲。而他們幾個人呢,也沒有什麼熱度,慢慢地也就被邊緣化了。

13樓:非常愛旅遊

今年是《還珠格格》開播的第20週年,相信也勾起了不少人對童年的回憶,重播的收視率也是非常之高,看來經典永遠是經典,掀起了我們一波回憶流!

趙薇就在青年影展爆料,還珠劇組人員大傢俬下還是有聯絡的,可能是發現了網友們把自己做成了表情,他們私下也會互相發彼此的表情包,真是太有愛了,一想到他們日常對話像這樣:

就莫名的想要笑啊,有木有!曾經的還珠已經活在了我們的表情包裡,二十年過去了,還珠劇組的五大主演成員現在的狀況都如何了呢?

小燕子趙薇,現如今已成為了辣媽,2023年結婚,婚後生了一個美麗的女兒小四月。影視歌等多方面發展,身家早已過億,擁有自己的酒莊,目前是僅次於阿里集團的第二股東,可謂「前」途無量。而不久前,她卻被證監會查出「空手套白狼」罰款60萬元,禁入市場5年,因此可能短時間內大家都無法在熒幕中看到她的身影了。

紫薇林心如,也算的上是人生的贏家了,還珠之後還是經常以大女主的形象出現在熒屏中,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也是妥妥的老闆一枚。如今更是和男神霍建華喜結連理誕下小公主一枚,幸福圓滿。

至於金鎖范冰冰,早年曾傳其與「還珠」姐妹不和,不過近年她與趙薇有不少互動,曾連續兩年送上生日祝福。如今已經成為了粉絲口中的範爺。有人問她,什麼時候嫁入豪門,她宣稱,我就是豪門。

自出道以來她的緋聞就不曾間斷,負面新聞也跟著她的事業一起高漲,而她卻選擇了用自己的傲骨和霸氣征服了那些流言蜚語,當起了自己老闆,談起了戀愛,走起了國際範兒。如今和李晨的戀情也是得到大家的支援和祝福。

五阿哥蘇有朋,慢慢淡出了大熒幕轉戰幕後成為了一名導演,他導演的青春劇《左耳》、懸疑劇《嫌疑人x的獻身》都小有成績,通過《左耳》還獲得了最受大學生歡迎導演獎,小馬哥(馬思純)就是通過《左耳》中的黎吧啦一角脫穎而出的,不得不說,五阿哥真是具有伯樂之才呢。

爾康周杰,自《還珠格格》《少年包青天》之後,鮮少出現在公眾視野中,鮮少出現並不代表混的差,其實很多公司幕後老闆都是他,很多電視也是周杰參與投資的,他還擁有自己的品牌紅酒「口和兒」和酒莊。2023年他在東北承包千畝田地種有機大米,售價128元一斤,而且是特供,其他的藝術品收藏,餐飲店就不多說了。

隨著還珠的重播,他卻是還珠中人氣最高的一位,相信絕大多數的盆友都會擁有一張或者多張他的表情包。面對網上的流言蜚語,周杰真的是做到了寵辱不驚,踏踏實實專心做著自己計劃之內的事情。

看到曾經紅頭半邊天的他們過的越來越好,我們就放心了,畢竟曾經的他們陪伴我們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14樓:焦修遠

新還珠格格》裡的演員除了趙麗穎已經在娛樂圈風生水起外,別的好像都沒什麼訊息了,不過肯定都不會閒著的,只不過現在不是在公眾視線了而已

15樓:

除了趙麗穎還在銀幕上活躍之外,其他的人該結婚的結婚了,都不犯什麼水花兒了。

16樓:卯禕悅

李晟每年都有戲拍,生活和工作都相互兼顧,只是剛生完孩子兩年需要調整。

17樓:琦琦的顏色

這波演員最出名的就是趙麗穎了,其餘演員活躍度不高,快要查無此人了。

18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新還珠格格》的女一號李晟這幾年沒有太多影視作品,反而配角趙麗穎大紅大紫,2023年的10月份趙麗穎和馮紹峰結婚了。

19樓:

新華還珠格格的演員可以說趙麗穎是比較有名的,過的順風順順水,演藝事業蒸蒸日上,又成了家,又有了孩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新還珠格格》裡的演員除了容嬤嬤其他人都活在水深火熱當中

21樓:江湖笑徽

黃奕她現在不太好。她跟原來的男朋友分手了。還跟趙薇搶男朋友。嫁了一個假富豪。現在名譽掃地。連拍戲都不讓她拍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新還珠最紅的就是趙麗穎了,剩下的都成了十八線了,大多數都見不到。

23樓:我有閒但沒錢

除了趙麗穎火了之外,其餘的都不怎麼樣了,雖然都還在演戲。

24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好像都不怎麼樣,發展的都一般般,沒有特別好的

25樓:沅水彎彎流

好像都回到新時代了,都默默的工作,都沒什麼動靜了。

26樓:陽明先生也曾年輕過

永遠忘不了那個黑龍江的女演員,香妃,2023年車禍離世。

現在時光輾轉都2023年了,馬上2023年了,人啊,這一生。

27樓:匿名使用者

《新還珠格格》演員現在都在忙著自己的事情啊。

他們現在應該都是忙自己的事情吧,既然在娛樂圈沒有辦法再激起水花,自然就轉戰別的一些領域了,可能會做自己更擅長的事情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發展的都還算不錯吧,真的挺好的。

29樓:

<新還珠格格>的演員還是沒有老的演員演得好,特別是趙薇演的小燕子那種跳皮可愛

30樓:158四五六玫瑰紅

他們現在有的還在拍戲,有的下崗,有的改行啦,你的做生意啦。有的死掉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新還珠沒有看過,不大清楚,老還珠的演員大多發展的不錯吧,新拍的很多情況很難超過老片的質量和人氣,不過不管怎麼樣只要努力了就不會太差的

於正一手捧紅的明星中,現在發展最好的是誰?

32樓:高山大海

楊冪。楊冪憑藉《美人心計》、《宮鎖心玉》等作品迅速走紅,被更多人熟知,獲得了更多的資源。

33樓:斐虹雨

我覺得是趙麗穎吧!當時趙麗穎主演於正導的《陸貞傳奇》,直接擔當女主角,也是成功將趙麗穎帶到大家的視線之中,而現在的趙麗穎也是憑藉自己的努力獲得了大家對其演技上的肯定。

34樓:職場人乾飯魂

楊冪啊,她現在可以說要流量有流量,想找她拍戲的劇本也很多。而且還有《宮》《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樣的代表作。

35樓:pearl大白團子

趙麗穎是現在發展最好的。於正作為著名的導演和製片人,捧紅的藝人也不在少數,但其中發展最好的就是趙麗穎。從趙麗穎的《陸貞傳奇》被大家熟知,演技就一直在提高,直到現在越來越精湛。

然後本人也很謙虛低調,不斷髮展事業,接下很多大牌代言,真的是發展的特別好。

36樓:每日鮮娛樂

於正雖然本質工作是編劇,但是他的工作範圍和影響力可不止於編劇。他因為強大的市場洞察力和對於影視劇製作的獨特審美,從很久以前就開始引領著影視劇製作潮流,在他手下捧紅的藝人也是一個接一個,有的原本是小糊星,現在躋身一線,有的是不夠大紅大紫,現在已經成為頂流,有的則是因為顏值演技讓大家記住了。01、楊冪。

說到於正捧紅的人怎麼可能不說到楊冪,雖然楊冪是童星出身,在初中時還一直擔任瑞麗雜誌的模特知道高中,可以說顏值和「星味兒」都挺足的,但是她成年後主演的什麼《仙劍奇俠傳三》、《昭君出塞》等等並沒有讓她大紅大紫起來,僅僅是開啟了知名度。最終讓她一炮而紅的還是於正編劇製作的穿越劇《宮鎖珠簾》,那時候不僅開啟了大家對穿越劇的熱情,還引起了收視狂潮,而飾演女主角的楊冪也因此走紅,後續又參演了很多影視劇,現在也一直是女明星中的「頂流」。

02、趙麗穎。趙麗穎應該是娛樂圈「低開高走」的代表,她由於一自身學歷和資歷的原因,進入演藝圈的時候可謂是地位很低的,雖然演過女主角但還不如一部新《還珠格格》裡的配角晴格格出名。於正給她機會讓她出演《陸貞傳奇》裡的女主角「陸貞」,趙麗穎才一下子被大家所熟悉,後面還主演了《追魚傳奇》、《杉杉來了》這種火爆一時的電視劇,演技和顏值受到大家的喜歡,現在也是被稱為是「收視女王」。

03、吳謹言。要說於正最會做什麼事,就是化腐朽為神奇。他總是能找到大家的看電視的「爽點」,所以總能炮製很多大火的劇,他也懂得因材施教,配合演員本身量身定製劇本,像給吳謹言的《延禧攻略》可以說讓「魏瓔珞」魏姐這個不一樣的女主搏得了大家的喜愛,吳謹言過去其實也演過不少電視劇,都是配角,像什麼《烽火佳人》裡的女二號,和李小璐一起主演都市劇的女二號……她的演技其實很一般,但是有於正的捧紅,現在也是影視資源不斷。

於正作為一個編劇,也作為一個製作人,可以說在「捧人」這方面也是專業的。

新還珠格格怎麼樣,《新還珠格格》演員現在都怎麼樣了?

在我看來,還是蠻好看的。與老版還珠各有千秋。況且新還珠也不是重新在把老的翻拍一遍,把它當作一部新電視劇看好了。李晟飾演的小燕子,雖然有人說模仿趙薇,但能有如此神似已經很不容易了,只是覺得那顆痣看了有點彆扭。對於海陸演的紫薇,那是慘不忍睹,看不到才女的味道,也看不到大家閨秀的味道,倒像別人說的那樣像村...

新還珠格格小燕子是誰演的,新還珠格格里演小燕子的叫什麼名字?

李晟飾小燕子 海陸飾夏紫薇 劉雪華飾老佛爺 邱心志飾乾隆 張睿飾五阿哥 趙麗穎飾晴兒 播傑明飾班傑明 李晟飾小燕子 海陸飾夏紫薇 劉雪華飾老佛爺 邱心志飾乾隆 高梓淇飾五阿哥 何明翰飾福爾康 趙麗穎飾晴兒 宗峰巖飾遠山 白志賢飾班傑明 王今鐸飾福爾泰 白珊飾皇后 俞小凡飾令妃 嶽躍利飾福倫 傅藝偉飾...

新還珠格格的穿幫鏡頭是在哪一集,新還珠格格大家是否喜歡 穿幫鏡頭那麼多,大家來討論一下

自己看 新還珠格格大家是否喜歡?穿幫鏡頭那麼多,大家來討論一下.新還珠,看過幾集,新版受老版影響很大,很多角色的語言語態太相似。不只這樣,有些演員長相有些相似,新老版本的兩小燕子眉毛特別深。另外看兩個金鎖,長得都是大臉尖頭,真像。晴兒也很像。新版臺詞雖然延續老版的風格,但細細體味,非常嚴謹,作為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