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事是你長大後才知道的呢,有什麼是你長大後才明白的事情?

2022-01-30 10:40:03 字數 5802 閱讀 7332

1樓:蕾小護時尚日記

1. 生活是不公平的。

2. 壞習慣容易養成,很難失去。但是如果是好的,那就完全相反了。

3. 努力工作只有取得成功,才能獲得讚賞。

4. 人們會質疑聽到的關於您的好訊息,但會立即相信壞訊息。

5. 當您與消極的人在一起時,不要指望有積極的心態。

6. 無論如何,人們總是會審判你。

7. 人們不尊重人,他們尊重金錢和與之相關的職位。

8. 您可以在生活中追求兩件事情:暫時的快感會導致永久的痛苦,或者暫時的快覺會導致永久的樂趣。

9. 如果您失敗了,人們將不會相信您所說的真相。但是,如果您成功了,即使您撒謊,人們也會相信您。

10. 許多人看到真理,聽到真理,但相信謊言,只是因為這對他們有好處。

11. 指導您生活中所做的事情的人永遠不會為您的失敗負責,以防您在遵循他們建議的道路後面臨失敗。

12. 你不能讓所有人開心。如果您嘗試這樣做,那麼您最終會感到不開心。

13. 很多時候,您遊過大海的人們會拒絕為您架橋。

14. 如果你很友善-人們會騙你,如果你不好-人們會騙你。最致命的組合是-外部好,內部壞。

15. 在某些時候,我們都是偽君子。

16. 您的成功取決於您手中沒有的那些東西。

17. 無論您說“我不在乎”,還是在乎社會。

18. 我同意因果運作。唯一的問題是,通常情況下,您將不得不長時間等待善行的結果,但立即收到不良行為的懲罰。

19. 人們永遠不會受傷,期望卻如此。

20. 您的語言價值取決於您的職位和財務狀況。

21. 藉口是掩蓋我們不足以取得成功的事實的陳述。

22. 在我們這一代人中,人們常常認為貶低男人和美化女人是兩性平等的。

23. 您期望得越多,得到的越少,期望就越少,得到的越多。就是這樣。金額保持不變,但我們的觀點在兩種情況下都發生了變化。

24. 人們只希望平等能在何時何地造福於他們。

25. 好時光給你很多朋友,但是不好的時光給你真正的朋友。

26. 銀行只會將錢捐給真正不需要錢的人。

27. 當您為自己沒有的東西祈禱時,有人在為您擁有的東西祈禱。

28. 真人秀中沒有現實。

29. 調情和騷擾之間的唯一區別是您的容貌和財務狀況。

30. 動機就像是將卡車輕輕推到200公里道路的中間時一樣。它可以為您提供一點幫助,但無濟於事。

31. 思考和理解很困難,判斷和行動很容易。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有一種稱為“暴民正義”的做法。

32. 並非每個職業都適合每個人。即使您從內部擁有所有內容,但從外部獲得的東西卻很少,這會阻止您追求該載體。

33. **和政客就像x戰警的查爾斯。他們試圖控制我們的思想,使我們以他們希望我們思考的方式思考。

34. 您看到一項任務,立即將其稱為艱鉅的任務。現在,大腦將向您提供1000個為何如此堅硬的原因。那就是我們的大腦運作的方式。

35. 幸福是一種精神狀態,但人們經常將其附加於物質主義事物上。

36. 如果您消除性別和金錢,那麼90%的大學關係將會消失。

37. 說“我很漂亮,我可以娶任何一個男孩”的女孩都在間接地說“除了美,我無能為力”。

38. 愛情發生了,但不像電影中的愛情。之所以這樣顯示,是因為我們喜歡這樣看。在現實中,沒有女孩會在雨中跳舞為您穿露背。

39. 在戀愛關係中,有些人用大腦思考,有些人用心思考。那些用大腦思考的人,從長遠來看會暫時獲得收益,但會放鬆,而從長遠來看,那些用心思考的人會暫時失去但獲得收益。

2樓:每日話題心說

1、存錢很重要 2、健康的身體才是第一位 3、奶茶對**真的不好 4、穿衣打扮會讓你的職場變得順利 5、養寵物會真的讓你快樂

3樓:枝枝為荔枝

等你長大之後,你會發現成年人的世界跟小孩的世界是完全不同的。成年人很難真正的快樂,而小孩子就不同,他們很容易因為一件事情而開心一整天。長大後你會發現錢這種東西真的非常重要。

雖然說錢是身外之物,但是沒有這些東西真是寸步難行。

4樓:zombies陌小白

長大後才發現,人生一直在不斷選擇,有的選擇在很懵懂的時候就開始了。

錢不是那麼容易就得來的,對不起這句話逐漸說不出口了。

後悔是沒有用的,成功不是空想的。

有什麼是你長大後才明白的事情?

5樓:紫伊晨曦

小的時候,總認為給自己糖的那個人,就是好人,就是對自己好的人。長大了,才知道怎麼區分好人或者壞人。

小的時候,哭鼻子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玩具,長大了,才明白,把眼淚哭幹,也得不到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6樓:木子花華

小時候總是特別盼望著趕緊長大,可以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擺脫大人的束縛,可是長大後面對現實的壓力才明白自己多麼渴望可以回到小時候那個無憂無慮的年紀。

7樓:寧寧會武術

小的時候以為只有和小姑娘牽手了,他就會懷孕。但是長大以後我才明白,懷孕其實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首先你和女性也要有愛。

沒有愛的話你們也不會產生愛的結晶,所以長大以後我才明白,原來小時候的牽手不會讓女生懷孕。

8樓:碩碩吖

1. 大人從來不會挑食是因為他們從來不買自己不喜歡吃的東西。

2. 很多當下覺得天大的事情,最後不是變成笑話就是談資。

3. 工作學習的確應該隨時努力,但生活還是要隨遇而安。

4. 小時候一直接觸的東西,長大真的會變成你的愛好。

5. 不要高估自己的智商,可能你只比別人高了2分,你卻最後偷了200分的懶。

9樓:我是大神啦

長大後你才發現不是每個人都會那麼的遷就你只有自己的父母才會無限制的包容你,你要學會承擔很多事情,去承擔很多後果,不能再由著性子胡鬧,去承擔家裡的很多事情,自己要長大了。

10樓:萌新小主

別人家都是重男輕女,而我們家卻恰恰相反,重女輕男。

從小父母就高看姐姐一眼,好吃的,好喝的全都是姐姐的,髒活累活是我的,我感到特別的委屈,每次看到姐姐吃大雞腿,我只有在一旁流口水的份,感覺自己很可憐。

由於父母的不公平,導致我對他們懷恨在心,總覺得自己是撿來的孩子,直到那天我聽到父母的談話,才真正知道其中的原因:原來姐姐才是別人扔了不要的孩子,被父母撿了回家啊。

父母看著姐姐身世夠可憐的,所以才會把更多的愛給了她,那一刻我才懂得父母真的不容易。

11樓:落花ai有意

原來看起來關係非常親密的人也不一定是好朋友,不要傻傻地輕易站隊。

表面上兩個人好得要穿同一條褲子,巴不得讓所有人知道他們兩個是好朋友,其實兩個人互相瞧不上,背地裡不知道搞了多少小動作。

12樓:左手執筆

自信是好事,但過度的自信會讓自己很難**,特別是在自己不熟悉的領域;

不要以為很瞭解對方,其實每個人的心底都有自己的想法,不要把自己的生活方式強加給別人,哪怕自己認為這種生活方式很好,但真的不一定適合別人;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知無不答,和有些別有用心的人交往,話還是隻能說三分;

想要美好的生活,僅僅憑幻想是不夠的,還需要付諸行動去努力;

...... 。

有什麼事情是你長大後才明白的?

13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關於待人處事:我見他人如沙雕,他人見我亦如是。

關於異地戀:很多異地戀就像樹葉,不是綠了就是黃了。

關於親情:子欲養而親不待。

14樓:

長大了明白了父母的不容易,

每天都為了你操碎了心,

吃飯穿衣照顧你無微不至,

時時刻刻的教育你怎樣做人,

許許多多話聽不進耳裡,

還有許許多多抱怨,

都是幼稚惹的禍,

等自已成家立業了,有了孩子突然領悟了這個道理,才知道父母的偉大。

15樓:馨香

認為這世界向來是邪不壓正,原來也不是非黑既白的

有哪些事情是你長大後才明白其中的道理的?

16樓:柒布小果

1、並不是所有的事情只要努力了就有結果,有時候也要靠運氣和貴人扶持。

記得上學的時候經常聽老師說讀書要努力,只要努力了就有機會改變現狀。可是我父親卻告訴我努力了還要靠運氣和貴人相助。當時並不明白為什麼還需要運氣和貴人,只要自己夠努力不就行了。

上班後才知道原來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有時候努力的結果並不是我們想要的,同樣在起跑線上同樣的實力,對方的運氣好再加上有貴人提拔想不升職都難。

2、不要為不值得人去浪費感情和時間

年輕的時候認為兩個人只要有愛就有全世界,後來才知道比愛更重要的是適合對方,如果不適合的話再有愛也無法融入到對方的世界中。

在該戀愛的時候戀愛,就算是受傷也無所謂,經歷過傷痛才懂得什麼是感情,戀愛中的挫折是為了日後在婚姻中少走彎路。

3、做了父母之後

年少輕狂的時候總想離開家去外面闖蕩,長大後卻盼著什麼時候能夠回家感受家庭的溫暖。

年輕時最不喜歡聽的就是母親的嘮叨和看到父親板著的臉,自己做的再好也得不到他們的讚揚,長大後才知道只是他們不善於表達而已。

年輕時總是口無遮攔傷害到身邊的人,把最良善的一面留給外人,是因為知道再如何傷害他們,他們也不會選擇離開自己。長大後才知道他們也會受傷害,只是不跟自己計較而已。

4、不該吃的虧不能吃

生活的壓力已經夠重的了,沒必要再給自己增添委屈。不要委曲求全,有些事情不是自己忍氣吞聲就可以解決的,有些人不是以禮相待就能得到相同的回報。讓自己受委屈的人或事只是會消耗我們更多的時間和情緒,所以吃虧不再是福。

17樓:淡墨時生

這個世界並不公平,父母老師們總說,只要你努力了就可以做到,你不比別人差,可是偏偏有些人天生就是比你優秀,學東西比你快,比你長得好,一出生就在你畢生所求的終點線上。

18樓:大娛樂家便是在下

朋友不在於多在於深交。很多人追求人緣好,為了維持很累,不如交幾個知心朋友。

19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我長大後才明白的道理:原來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陪自己一輩子;承諾是這個世界上最無保證的謊言;沒有人會比父母更愛你。

有哪些道理是你長大後才明白的?

20樓:小曉侃娛樂

長大了和兄弟姐妹之間就不像小時候那麼好了,這是我長大之後我才明白的。

小的時候兄弟姐妹之間的感情那是親密無間的,一起吃喝一起睡覺,我們都生活在一個快樂的原生家庭當中,但是長大之後有一句話叫做親兄弟明算賬,我們都有了各自的家庭,為了各自的家庭而努力著,我們真的還能回到小時候那種感覺嗎?很明顯不可以了。是不是我們在長大的過程當中丟失了什麼,所以才讓我變成了鐵石心腸......

關於這個問題,我仔細思考了一下,得到了一個答案在這裡說一下。

為什麼小的時候我們和兄弟姐妹能夠那樣的生活在一起,那是因為我們的家是一個家,你的家也是我的家,我的家也是你的家,我們有共同的父母,在父母的關愛之下兄弟姐妹之間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但是長大了之後原生家庭就會發生裂變,一個家庭變成了好幾個家庭。而我們成了家之後,重心就不能夠再放在原生家庭當中了,我們應該懂得自己的責任在**,所以更多的時候是把生活的重心放在了自己的小家裡。

還有另外一層原因,就是在我們長大之後可能不會單純的只談感情,有的時候也會談利益,兄弟姐妹之間也會涉及到一些利益,但是親兄弟明算賬你的是你的,我的是我的,這個賬應該算清。

不論是什麼感情,只要牽扯到利益的時候,往往就不那麼單純了,可能這就是長大吧,長大必然會讓我們更成熟,但是同時也會帶走我們一些寶貴的東西。

哪些事是有了男朋友之後才知道的

男人除了和我在一起以外的時間看起來一本正經的,回家就沒一個正形。和他出去以前他都會把著自己收拾的帥帥的,沒有一點瑕疵,但是我們回來以後就會發現那都是表面現象,男人在家基本就是自己穿過臭襪子都不洗。有時陪我去逛街,就總是這裡不舒服 不舒服的,但是他的朋友只要說去喝酒,他的精神立刻就好了,我認為那人在家...

哪些事是男生有女朋友以後才知道的

談戀愛原來這麼花錢以前認為的談戀愛就僅僅是兩個人在一起就行了,可談了戀愛以後才發現,原來戀愛也是要靠金錢維持的。情人節生日必須要買禮物,而且要買貴的禮物,買的禮物不順心,女友就會生氣,一旦生氣,後果就會很嚴重,甚至可以好幾天不搭理你。出去吃飯不能去路邊攤,必須要去有格調的餐廳,一頓飯少說也得好幾百。...

有哪句話是你在長大後才真正明白它的意義的

那句 世界上最無私的人就是你的父母。因為在長大之後,真的會發現很多小時候沒有知道的事情,長大之後才會明白,除了自己的父母,其他人都是自私的,即使再親的親人。那句 身在外,報喜不報憂。當一個人在城市打拼的時候,即使再苦,都會告訴爸媽自己過得很好。媽媽這是為了你好。從小到大我們可能把這句話聽得已經不耐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