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還珠格格怎麼樣,《新還珠格格》演員現在都怎麼樣了?

2022-11-13 11:40:15 字數 6251 閱讀 3630

1樓:花開人生

在我看來,還是蠻好看的。

與老版還珠各有千秋。

況且新還珠也不是重新在把老的翻拍一遍,

把它當作一部新電視劇看好了。

2樓:鈴兒

李晟飾演的小燕子,雖然有人說模仿趙薇,但能有如此神似已經很不容易了,只是覺得那顆痣看了有點彆扭。對於海陸演的紫薇,那是慘不忍睹,看不到才女的味道,也看不到大家閨秀的味道,倒像別人說的那樣像村姑。**黑黑的,嘴巴有點歪,還有虎牙和兩層下巴,已經完全沒有紫薇那種水靈靈的樣了。

把那句這麼經典的“山無稜,天地合,才敢與君絕”從海陸嘴巴說出來,都變質了!五阿哥面目表情有點木,下巴長長的。爾康身高矮了,沒有成熟穩重的感覺,額頭上還有一個疤。

班傑明因為是新角,沒得比較,都能接受。金瑣那演員的臉太寬了,像田字似的,沒有古典美。總得來說整部**,紫薇和爾康的表演特別難以接受。

3樓:戀綸唯星

完全就是衝著雷點去的 有些劇情 真的很無語~~ 就當消遣來看的 看看笑笑~~

4樓:令狐雲雪

最好別看,太雷人太扯淡了,小燕子還有一顆痣,難看死了

5樓:伍傲南

越看越噁心,越聽越想吐,這就是本人的想法,我現在正在看老版的,實在看不下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雷人,之前湊熱鬧看看了一點接受無能。不過當消遣還是行的

7樓:手機使用者

挺好的,好好笑呢,你覺得呢,沒看過建議看看,比原來好玩

《新還珠格格》演員現在都怎麼樣了?

8樓:好姑娘不善良

好像除了趙麗穎還很活躍以外,其他的人好像在娛樂圈都沒有什麼水花了。李晟和李佳航結婚了,之後就很少出現在公眾視野裡了,海陸也沒有什麼新聞了,還有張睿也是,幾乎都是娛樂圈的小透明瞭。

他們現在應該都是忙自己的事情吧,既然在娛樂圈沒有辦法再激起水花,自然就轉戰別的一些領域了,可能會做自己更擅長的事情吧。

而他們和以前的還珠格格的演員相比,真的是差的十萬八千里了。之前的主演無一例外,幾乎都火爆了,而且在娛樂圈裡面也是佔有一席之地的。而他們呢,卻沒有什麼水花,感覺就像是在湖中投入了一顆石子,然後就沒然後了。

不過,也是怪他們自己,他們自己沒有這個實力足夠在娛樂圈裡面混。要知道娛樂圈裡面的競爭這麼激烈,要是沒有一些手段和心計,怎麼可能混的下去。

他們幾個人說實話,長得並不算十分出眾,關鍵是演技也不怎麼好,這是最糟糕的。以前的還珠格格一夜之間就火爆了,而且後來幾乎年年都要重播。但是新的還珠格格呢,卻是罵聲一遍,大家都說他們在毀經典,沒法看。

本來以為他們可以乘著這個東風,然後在娛樂圈混的風生水起的,但是沒想到卻直接撲街了,不僅電視劇被群嘲,而且演員的演技也是被群嘲。而他們幾個人呢,也沒有什麼熱度,慢慢地也就被邊緣化了。

9樓:非常愛旅遊

今年是《還珠格格》開播的第20週年,相信也勾起了不少人對童年的回憶,重播的收視率也是非常之高,看來經典永遠是經典,掀起了我們一波回憶流!

趙薇就在青年影展爆料,還珠劇組人員大傢俬下還是有聯絡的,可能是發現了網友們把自己做成了表情,他們私下也會互相發彼此的表情包,真是太有愛了,一想到他們日常對話像這樣:

就莫名的想要笑啊,有木有!曾經的還珠已經活在了我們的表情包裡,二十年過去了,還珠劇組的五大主演成員現在的狀況都如何了呢?

小燕子趙薇,現如今已成為了辣媽,2023年結婚,婚後生了一個美麗的女兒小四月。影視歌等多方面發展,身家早已過億,擁有自己的酒莊,目前是僅次於阿里集團的第二股東,可謂“前”途無量。而不久前,她卻被證監會查出“空手套白狼”罰款60萬元,禁入市場5年,因此可能短時間內大家都無法在熒幕中看到她的身影了。

紫薇林心如,也算的上是人生的贏家了,還珠之後還是經常以大女主的形象出現在熒屏中,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也是妥妥的老闆一枚。如今更是和男神霍建華喜結連理誕下小公主一枚,幸福圓滿。

至於金鎖范冰冰,早年曾傳其與“還珠”姐妹不和,不過近年她與趙薇有不少互動,曾連續兩年送上生日祝福。如今已經成為了粉絲口中的範爺。有人問她,什麼時候嫁入豪門,她宣稱,我就是豪門。

自出道以來她的緋聞就不曾間斷,負面新聞也跟著她的事業一起高漲,而她卻選擇了用自己的傲骨和霸氣征服了那些流言蜚語,當起了自己老闆,談起了戀愛,走起了國際範兒。如今和李晨的戀情也是得到大家的支援和祝福。

五阿哥蘇有朋,慢慢淡出了大熒幕轉戰幕後成為了一名導演,他導演的青春劇《左耳》、懸疑劇《嫌疑人x的獻身》都小有成績,通過《左耳》還獲得了最受大學生歡迎導演獎,小馬哥(馬思純)就是通過《左耳》中的黎吧啦一角脫穎而出的,不得不說,五阿哥真是具有伯樂之才呢。

爾康周杰,自《還珠格格》《少年包青天》之後,鮮少出現在公眾視野中,鮮少出現並不代表混的差,其實很多公司幕後老闆都是他,很多電視也是周杰參與投資的,他還擁有自己的品牌紅酒“口和兒”和酒莊。2023年他在東北承包千畝田地種有機大米,售價128元一斤,而且是特供,其他的藝術品收藏,餐飲店就不多說了。

隨著還珠的重播,他卻是還珠中人氣最高的一位,相信絕大多數的盆友都會擁有一張或者多張他的表情包。面對網上的流言蜚語,周杰真的是做到了寵辱不驚,踏踏實實專心做著自己計劃之內的事情。

看到曾經紅頭半邊天的他們過的越來越好,我們就放心了,畢竟曾經的他們陪伴我們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10樓:焦修遠

新還珠格格》裡的演員除了趙麗穎已經在娛樂圈風生水起外,別的好像都沒什麼訊息了,不過肯定都不會閒著的,只不過現在不是在公眾視線了而已

11樓:

除了趙麗穎還在銀幕上活躍之外,其他的人該結婚的結婚了,都不犯什麼水花兒了。

12樓:卯禕悅

李晟每年都有戲拍,生活和工作都相互兼顧,只是剛生完孩子兩年需要調整。

13樓:琦琦的顏色

這波演員最出名的就是趙麗穎了,其餘演員活躍度不高,快要查無此人了。

14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新還珠格格》的女一號李晟這幾年沒有太多影視作品,反而配角趙麗穎大紅大紫,2023年的10月份趙麗穎和馮紹峰結婚了。

15樓:

新華還珠格格的演員可以說趙麗穎是比較有名的,過的順風順順水,演藝事業蒸蒸日上,又成了家,又有了孩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還珠格格》裡的演員除了容嬤嬤其他人都活在水深火熱當中

17樓:匿名使用者

新還珠最紅的就是趙麗穎了,剩下的都成了十八線了,大多數都見不到。

18樓:我有閒但沒錢

除了趙麗穎火了之外,其餘的都不怎麼樣了,雖然都還在演戲。

19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好像都不怎麼樣,發展的都一般般,沒有特別好的

20樓:沅水彎彎流

好像都回到新時代了,都默默的工作,都沒什麼動靜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新還珠格格》演員現在都在忙著自己的事情啊。

他們現在應該都是忙自己的事情吧,既然在娛樂圈沒有辦法再激起水花,自然就轉戰別的一些領域了,可能會做自己更擅長的事情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發展的都還算不錯吧,真的挺好的。

23樓:

<新還珠格格>的演員還是沒有老的演員演得好,特別是趙薇演的小燕子那種跳皮可愛

24樓:158四五六玫瑰紅

他們現在有的還在拍戲,有的下崗,有的改行啦,你的做生意啦。有的死掉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新還珠沒有看過,不大清楚,老還珠的演員大多發展的不錯吧,新拍的很多情況很難超過老片的質量和人氣,不過不管怎麼樣只要努力了就不會太差的

新版還珠格格怎麼樣啊?

26樓:瑤瑤爾微

說真的很惡搞 我個人覺得一般我們視為經典的電視劇或者什麼的 都儘量不要去翻拍 為什麼呢? 因為我覺得現在的人 身上都帶有的現代氣息很重 沒有那種感覺 而且新還珠格格的扮演者都是新人 可以說 沒有什麼看頭 而且 事實證明 也確實沒有什麼看頭 當然 這都是我個人的看法 希望你喜歡。

27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曾經的經典鉅作,還是一時的熱門劇集,翻拍影視作品向來是費力不討好。新《還珠》也未能倖免,遭到了口水和板磚,“小燕子嚴重模仿痕跡,五阿哥和外國人稱兄道弟;紫薇格格不那麼美麗,金鎖演技無能為力;皇上的範兒太隨意,皇后的範兒太tvb;容嬤嬤米(沒)有了霸氣……”

28樓:手機使用者

演小豔子的整個就是個模仿,而且說話也是個大舌頭,嘴裡向含了什麼東西,讓人聽了很不舒服,演紫微的演員和林心如比差得太遠,沒有大家閨秀的感覺.

29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他媽玩意!瞎拍!我都快吐了!湖南臺也拿出來播!以後千萬別播了!湖南臺那麼多好節目!哎~就這個什麼燕兒翩翩飛~我去

30樓:埜火玫瑰

有人說這是一部找馬腳電視, 在劇裡有3個士兵穿特流行的帆布鞋, 有一場戲皇宮門口停了一輛麵包車!

31樓:

覺得各有千秋..我都喜歡...力挺.加油

32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點說沒那麼糟糕 挺搞笑的 劇情確實跟老版不太一樣 翻拍的一般都沒有老版口碑好 這很正常

33樓:手機使用者

新版的,就他媽一垃圾,夠了,瓊瑤真tm能編,什麼玩意!

34樓:城燁煜

蠻好看的、 很搞笑、

新還珠格格收視率多少?好嗎?給個數字!

35樓:蓋倫

《新還珠格格》收視率( 來自央視索福瑞 ) 播出日期 集數 收視率% 收視份額% 全國排名 2023年7月16日 第1集-第2集 1.87 8.1 1 2023年7月17日 第3集-第4集 1.

75 7.2 1 2023年7月18日 第5集-第6集 1.79 8.

02 1 2023年7月19日 第7集-第8集 1.75 8.01 1 2023年7月20日 第9集-第10集 1.

86 8.1 1 2023年7月21日 第11集-第12集 1.48 6.

5 1 2023年7月23日 第13集-第14集 1.38 6.13 1 2023年7月24日 第15集-第16集 1.

55 6.74 1 2023年7月25日 第17集-第18集 1.07 6.

01 1 2023年7月26日 第19集-第20集 1.67 6.64 1 2023年7月27日 第21集-第22集 1.

44 7.08 1 2023年7月28日 第23集-第24集 1.67 7.

31 1 2023年7月30日 第25集-第26集 1.02 5.9 1 2023年7月31日 第27集-第28集 1.

36 5.69 1

新還珠格格收視率怎麼樣?高嗎?

36樓:

pps居然給了4點幾那麼高 ~ 怎麼搞的

不是吧它的收視率穩穩地在下降啊

狠狠的升不起來啊

最近在臺灣是百分之0.3

都沒想過要看

我只知道可以看笑話

37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都很喜歡新版還珠格格,每天晚上十點準時相約,兩級看後的唯一感覺就是兩級不過癮,舊版的看的轟轟烈烈,新版依舊看的轟轟烈烈。

38樓:鹹天晴

不錯,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人不能總回頭看,時代不同了,觀念變了,要與時俱進,新版中的每個人物形象都很鮮活,有人說李晟是老燕子,為什麼要這麼說呢,她21歲時沒人翻拍還珠格格,無奈。海陸也很美,林心如姐姐不是這個年代的人了,只能演夏雨荷,李佳航也很棒,張睿也很棒,潘傑明也不錯,邱心志也很好,方青卓也很可愛啊,為什麼要學舊版的狠毒呢,方老師演成狠毒版的又有人會說模仿李明啟老師,哎,走自己的風格也遭罵,模仿也要遭到罵。相信十三年後,今天的新版仍然會成為這一代人的經典。

支援我們的演員吧,因為他們都努力了,用樂觀的心態看待這個世界的人和物吧!

新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演員表,求新《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演員表!

彌鹹 演員列表 領銜主演 角色 扮演者 小燕子 李晟 夏紫薇 海陸 愛新覺羅 永琪 張航睿 福爾康 李佳航 簫劍 高梓淇 晴兒 趙麗穎 金瑣 孫耀琦 乾隆 邱心志 皇后 鄧萃雯 容嬤嬤 方青卓 令妃 劉曉曄 老佛爺 劉雪華 愉妃 莊慶寧 班傑明 潘傑明 柳青 王今鐸 柳紅 周放 福爾泰 路巨集 含香...

還珠格格所有演員名單,還珠格格演員表?

還珠格格 主演 趙薇 飾 小燕子 林心如 飾 紫 薇 蘇有朋 飾 五阿哥 周杰 飾 爾 康 張鐵林 飾 皇 上 陳志朋 飾 爾 泰 范冰冰 飾 金 鎖 戴春榮 飾 皇后 李明啟 飾 容嬤嬤 還珠格格 主演 趙薇 飾 小燕子 林心如 飾 紫 薇 蘇有朋 飾 五阿哥 周杰 飾 爾 康 張鐵林 飾 皇 上...

新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新還珠格格之風兒陣陣吹》《新還珠格格之人兒何處歸

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這是新的。還珠格格之風兒陣陣吹 還珠格格之人兒何處歸是舊版,老闆還珠格格。演員不一樣 裡面的插曲,片尾曲,片頭曲的演唱者不一樣了o o 三部連起來就是最完整的新還珠內容了,只不過分了三部分,根據劇情起了個標題而已。就相當於給一篇 起一個小標題!新還珠格格所有歌曲歌詞,急急急!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