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漢為什么姓秦不姓孫,秦漢為什麼姓秦不姓孫?

2021-03-04 06:16:15 字數 744 閱讀 8654

1樓:匿名使用者

秦漢的爸爸是抗日名將孫元良。秦漢這個名字是藝名,他就姓孫。他的兒子叫孫國豪,自然姓孫。

秦漢的兒子為什麼姓孫

2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兒子叫孫國豪...因為秦漢本姓孫...秦漢這個名字也是藝名...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秦漢的爸爸是抗日名將孫元良。

秦漢的兒子為什麼姓孫大神們幫幫忙

4樓:稻子

他的兒子叫孫國豪...因為秦漢本姓孫...秦漢這個名字也是藝名...

5樓:萬年老三

秦漢本向姓孫,秦漢是他的藝名,所以他兒子姓孫沒什麼好奇怪的。

秦漢的兒子為什麼姓孫

6樓:匿名使用者

秦漢本姓孫...秦漢這個名字是藝名

姓名:秦漢

生日:2023年7月10日

簡介:秦漢,2023年7月10日生於中國上海,祖籍四川華陽,本名孫祥鍾,中國臺灣男演員。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秦漢的爸爸是抗日名將孫元良。秦漢這個名字也是藝名,他就姓孫。他的兒子叫孫國豪,自然姓孫。

8樓:愈柏褚博

他的兒子叫孫國豪...因為秦漢本姓孫...秦漢這個名字也是藝名...

為什么姓韓的人不多,為什麼姓韓的人不多

老多了,高中班裡3個,大學班裡2個,15人的實習班裡有3個。感覺比姓李的還多。為什麼有些人姓韓 為什麼有人姓韓?這個問題百家姓裡頭姓氏很多,姓韓也是正常的 這家人都姓韓,所以說有些人姓韓呢。這是百家姓裡的一種姓名。沒有什麼原因。世界上人這麼多姓什麼的都有,這有什麼好奇怪的。為什麼你跟你爸是一個姓,在...

老百姓為什么熱衷風箏,老百姓為什麼熱衷風箏?

因為放風箏是很早以前流傳下來的一種民間娛樂形式,倍受民眾的喜愛以至流傳至今所以老百姓都非常熱衷。放風箏就是放鬆心情,放鬆心情就是放飛自我,讓風箏代替我們遨遊九天這就是放風箏的意義所在。因為風箏自古以來就是老百姓娛樂的方式,所以。一直流傳至今。仍然非常熱衷 放風箏是以前流傳下來的一種民間娛樂形式,早春...

為什么網評市民服務中心愚弄百姓,為什麼網評市民服務中心愚弄百姓?

我們的市民服務中心究竟是在為誰服務?市民服務中心一直暴露出我們一些機構的嚴重問題,它究竟是為了給居民添堵,還是為我們居民服務。什麼時候我們的居民服務中心辦事效率能夠提高,不用再讓市民因為繁重的手續跑上跑下,求爺爺告奶奶的去各個相關部門蓋章。居民服務中心的設立是為了居民解決問題,而不是為了給各個居民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