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很多男人不護膚,為什麼很多男人不護膚?

2023-01-30 03:35:15 字數 1373 閱讀 2214

1樓:雲水泠茗

不過他這也是職業因素使然,明星嘛,在這個看臉的時代顏值就是資本,而組成顏值的一個很重要的部分就是**狀態。你像外面的快遞員,搬磚的肯定就很少有會護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我這裡有一些個人看法,如有不當之處請見諒。謝謝!

首先,護膚無論對於男人還是女人來說都是每天的一個「大工程」,聽周邊女同事們聊天,她們每天早上都要很早起床,需要出門前預留出一個小時到兩個小時的時間來化妝——洗頭髮,上水一層,護膚霜一層,眼睫毛,眼線,等等——反正作為男人,我總感覺這些都太太太不可思議了。早上對於我來說,能多睡一會該有多幸福呢。從男人比較簡單、懶惰的性格來看的話,化妝實在太麻煩了,哪怕是簡單的洗個臉、抹一層擦臉油,也感覺好麻煩。

還是能節省一點兒時間是一點兒時間,這個時間可以用來睡懶覺,也可以來開一局遊戲,可以讓自己狀態激昂起來。每天都是新的一天,每天都是簡單的自己——這樣其實也挺好。

其次,男生的膚質一般都比較乾燥,長久不經心的打理,有的時候其實反而造就了男人們那種「超級抗擊打」的膚質特徵,任爾東西南北風。如果不是出席年會、晚會、會議、或者舞會等稍微正式活動的話,作為男人可能更想著越簡單越好,反正自己的**也算是「天生麗質」了哦,反正自己看起來也「不髒不怎麼邋遢」呢,一句話——能夠保證每天工作正常進行,生活稍微舒服些安逸些,總歸是不影響別人、不影響市容的——這樣其實也挺好。

最後說明下,護膚真的很重要,建議俺的祖國大地五湖四海的兄弟們:每天早晚可以各刷一次牙,洗臉的時候用一些洗面奶,洗完臉擦一些適合自己膚質的護膚霜……這樣的自己,在別人眼中看起來更清爽、更整潔,其實我們的生活也一定程度上更加完美哦~

2023年即將到來,誠祝您和您的家人: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一切都好!o(∩_∩)o

3樓:夢de瓦爾

生活中很多男生都是不太在意外表的,好像愛美只是女人的天性,跟男人沒有關係似的,我身邊的男生基本都不護膚,我覺得可能是覺得沒有必要吧。

首先,男人不再注重自己的外表,除了少數是靠顏值來吃飯的話,大多數的男人其實是靠才華來吃飯的。我們會發現,明星,演員,主持人等會注意護膚,因為他們首先是靠臉吃飯的,其次才是靠才華,但是普通的一個上班族的男人只要是正常洗臉好像就可以了,最多再用個洗面奶,這貌似已經是極限了。我們看有很多很多的女子美容會所,女子護膚店等,但是男人的幾乎很少見。

包括化妝品也是一樣的,整個市場都充斥著女性荷爾蒙的味道,但是男士專用護膚品除了洗面奶別的型別卻很少見,估計商家也知道這個沒市場,這就是因為男士一般不太注重外表,而更注重內在。

另外,男生很少用護膚品是因為天生的氣質所決定的。女人是柔弱的,男人是粗獷的,如果一個男人總是用化妝品會讓人覺得很娘,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每天要摸各種東西保護他那張臉,還定期去做**,從他的行為舉止來看他真的有點兒娘炮。所以大部分男人不做護膚,是因為本身自帶的男性氣息所致。

為什么很多人難以控制自己的情緒,為什麼很多人難以控制自己的情緒

人活著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

為什么很多人對農民有偏見,為什麼很多人對農民有偏見?

我覺得很多人之所以會對農民有偏見,是因為他們可能覺得農民大多都是非常的粗俗的,認為他們都沒有文化。就拿農民進城來說,農民中的很多人他們不懂得看交通規則,他們不知道紅燈停綠燈行。他們甚至不知道在公共場合,要低聲交談,要文明用語。農民的某些行為,對城裡人來說,尤其是比較講文明的人來說,可能覺得這些農民是...

為什么非典期間很多人買板藍根,為什麼非典期間很多人買板藍根?

現代醫學目前對病毒除了疫苗預防外,沒有類似對付細菌的抗生素類有效殺滅藥物。感冒或者病毒類肺炎自然用抗生素是無效,一般的感冒藥只是針對感冒症狀加以改善,對引起病症的病毒都不起作用。板藍根,一種傳統中藥,經現代技術分析得知其有清熱解毒 抑制細菌生長和一定的抗病毒功能,也算對症,可以起到一定預防細菌 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