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喬傳》口碑下滑,對此你怎么看

2023-01-30 03:35:13 字數 5694 閱讀 3000

1樓:小峰言語

說實話我是從《楚喬傳》開播就開始追劇了,可以說在《楚喬傳》還沒播出我就已經十分關注,作為原著粉我真的想看看**還原後的結果。

但是看到第二集的時候我很失望,感覺劇中的楚喬和我印象中那個機靈睿智的楚喬完全是兩個人,完全沒有原著中**的聰明機靈。就像宇文玥說的那樣只會惹事,在惹完事後卻沒有保護自己的能力,劇中的楚喬做事也太莽撞了吧,為了救汁湘打翻宇文玥的酒杯,要知道那個時代是很有可能因為這件事被處死的。

接下來的幾集中,楚喬對那些欺凌她的人也沒有狠狠的報復出去,看的我真是著急,回想原著,主角的瀟灑,不管是誰只要是惹到楚喬保證沒有好果子吃,原著中的楚喬也吃過虧,但都會很快找回來,像電視劇中那樣不小心讓管事的宋大娘墜河了還擔心這擔心那的,完全不是原著楚喬的風格,看到這我已經準備放棄再看了。

上週末實在無聊,哎真的是各種荒啊,又追了一下,突然有了看原著的感覺,劇情也開始按著原著的劇情發展,我們女主的智商終於上線了,栽贓陷害錦燭為死去的臨惜報了仇,有和宇文玥漸漸地升溫,突然看劇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興奮中就看完了已播了,只能等更新。

相信我的經歷不是個別人的現象,楚喬傳前幾集確實口碑不好,但是後面的劇情還是很精彩的。我也希望劇情能像最近幾集一樣可以精彩的進行下去,能儘量多的把原著中精彩的情節演繹出來,當然《楚喬傳》改編後的一些懸念也很是值得期待,例如女主的身份,宇文玥母親的故事等等。

對於《楚喬傳》上映後被黑,你們怎麼看?

2樓:源雪櫟

這部劇的打鬥畫面很多,裡面的演員也都是在拍攝的時候就多少都會受傷,擦傷那是經常有的事情,這麼努力的劇組,我不曉得要黑這部劇的人是怎麼想的,或者是因為不喜歡某個演員,或者是因為不喜歡這樣的題材,或者是因為就是任性就是想黑,來吧,黑吧,黑吧,有我穎在的《楚喬傳》不怕黑。

喜歡《楚喬傳》的小夥伴們,咱們就繼續追劇,不要讓什麼「劇被黑化」的新聞擾亂了心智,影響了心情,重點是我喜歡,怎麼著吧,什麼新聞都改變不了鐵粉喜歡《楚喬傳》的心情。

《楚喬傳》史上最爛尾,鏡中隱現神祕現代人,你怎麼看

3樓:暮靜雨

真的佩服《楚喬傳》的編劇和導演,還有芒果臺,這結局真的是看得所有人一愣一愣的,簡直就是爛出了天際,原本以為大結局時,宇文玥和楚喬兩人應該會有個重逢的鏡頭,可我們只看到了這個,楚喬的彼岸花重現後,寒冰訣也跟著覺醒了,可問題是,這個時候恢復功力有什麼用?恢復就算了,最大的問題是,楚喬傳睜開眼後,就沒了?就這樣大結局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熱度不高,為什麼《楚喬傳》之後竇驍熱度下滑?

4樓:小月魚剪輯

竇驍是在演完《楚喬傳》後的人氣瞬間就高漲了不少,畢竟竇驍本來就是實力派演員,他可是演電影出道的呢,有演技有顏值自然是圈粉無數了,不過在《楚喬傳》之後,竇驍就沒有什麼新作品了,雖然說他有上綜藝節目,但這兩年他的人氣已經有所下滑了。

而《楚喬傳》過去2年,竇驍人氣下滑

5樓:肖氏家族長老

並不是因為竇驍的熱度下降。而是因為這個14十年時3月30日它的內容比較不符合觀眾的意願。

6樓:趴趴貓

竇驍在《楚喬傳》裡的燕洵讓大家印象都很深刻,無論是黑化前和黑化後的都深入人心。

7樓:丶扯淡

竇驍已經不是竇驍了,所以說他不努力、演技不行也是說不過去的。

8樓:南牆啊

可能是因為這個電視的內容並不適合大眾的看點,沒有抓住觀眾的眼球,導致竇驍熱度下滑。

9樓:原丨相

逗小的熱度並不是因為楚喬傳下滑了,是因為他在之後並沒有出現特別優秀的作品,從而有些淡出觀眾視線的感覺。

10樓:__葑茚丶誋憶

竇驍作為男主角,他身上還有一種別人少有的特質。正經的時候別人會以為他很高冷,其實他也可以很暖,甚至有時候逗比起來還能自己玩得很嗨。這是粉絲們喜歡他的關鍵原因,因此他的粉絲「黏度」也很高,有很多永不離棄的老粉,這是很有力的收視保障。

11樓:章鴻泰

他是一個單純的甜蜜的校園初戀。因為一點誤會分開,然後又久別重逢,然後兩個人共同成長走到了一起,沒有噁心人的設定。雖然劇情有點虐,但是也有很多高甜的小細節,他能夠把這部劇精華充分的展現出來,首先是真的很帥,另外他自己的演技是非常的好,相比較之前的楚喬傳來講的話,他可以從跨越性的一個編劇來改變自己的一個風格,可以非常好的轉換自己的角色,可以說是一個很大的進步了。

可以說在劇片選擇上,他可以駕馭更多的劇片來提升自己,完善自己。

12樓:我是小天才

這部劇如此受歡迎,最重要的原因是竇驍長得很帥。竇驍的粉絲們更有可能追隨他的角色燕洵

在楚喬傳中,他扮演了一個溫暖的大男孩。他起初沒有時間,只是抱著「愛她就保護她,或者把她帶走」的信念去愛楚喬。不幸的是,楚喬是一個任務,不能帶著妹妹回到燕北愛上了他。

雖然他們之間的友情最終變成了悲劇,但燕洵竇驍卻一夜之間成了網路男神。

還有很多演員相聲楊爍,一段時間不行動,但是角色扮演都是相同的,和玩耍都擠在一起,讓人看到了覺得很油膩的感覺,竇驍也沒有改變燕洵火了作用後的形象,他演的別的角色都有出息的感覺,沒有其他的想法。竇驍是越來越受歡迎的在瞬間後楚喬傳之後上升很多,畢竟,竇驍是認真的演員,在電影中他的處子秀,外觀水平自然是一個圓顆粒很多

但在楚喬以後後,竇驍沒有新作品,雖然他對綜藝節目,但他的支援率已經下降在過去的兩年。從他的作品的資料來看,竇驍從來沒有經歷過真正的「火」在娛樂行業,無論是作為一個演員還是一個流量的學生。從竇驍的系列作品中可以看出,他的演技很好,個人形象在中國演員中更是獨樹一幟。

然而,由於種種原因,他現在不僅不受歡迎,而且隨著一系列作品的播出,他的名聲也有點弱。

13樓:招凌昳

我覺得這可能和角色有關吧,可能大家對他這個角色不是很滿意,我覺得他還是很不錯的演員的。

對於《楚喬傳》的大結局你怎麼看?

14樓:阿貓愛娛樂

非常不滿意

《楚喬傳》當初我是一集不落的都追下來了,但是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失望,覺得這部作品配不上我每天守著時間追它。這個結局更是讓我非常不滿意,相信不光是我,許多當初誠摯的追過這部劇的小夥伴們都不會對這個大結局感到滿意。

首先,這部劇的大結局並不能說是真正意義上的大結局。只能說是第一部結束了的大結局,還有三分之一的原著沒有演出了。如果有第二部的話還好,如果沒有,那麼這部作品就是一部徹徹底底的爛尾的電視劇。

故事沒有交代清楚,原著沒有拍完,這算是什麼大結局?

此外,我對這部劇整體也是相當不滿意。我是原著粉,我非常喜歡《楚喬傳》的原著**,我喜歡楚喬的堅韌和豁達,但是電視劇演的是什麼玩意兒。不是都說趙麗穎演技好嗎?

我是真沒看出來她有哪點還原了原著中的楚喬。她給人的氣質就很鄰家,演不了這樣大氣的女主。

除了演員的演技之外,這部劇的劇情也是很讓人來氣。這部劇分明就是把一集掰成了兩集,去掉片頭,去掉片尾,去掉前情回顧,一集原本四十分鐘的劇,只剩下二十分鐘。本來能夠三十級說完的故事,硬是拖到了五十多級,而且還沒講完,你說說這中間得有多水。

綜上所述,《楚喬傳》是我看過的最不滿意的一部古裝片,也是唯一看過的沒有結尾的古裝片。就算是爛尾的劇好歹也會有個結尾,而這部劇有沒有第二部還難說,宇文玥就一直在冰湖裡泡著算了。

15樓:喬喬情感諮詢

有些不喜歡大結局,不過有可能大結局就是為了第二部來做鋪墊的,所以才會弄個那樣的結局,宇文玥和楚喬真是十分的虐啊!

16樓:小盧露露

我不喜歡這個大結局,之所以不喜歡這個大結局是因為鄧倫扮演的角色死了,我覺得他應該活著。

17樓:cherry的

哭的稀里嘩啦的,結果大結局都沒交代完,讓我留有遺憾,難受死我了,楚喬是真的堅韌不拔,女俠風範真的是愛死了,趙麗穎演的也超棒。

18樓:菲菲公主

整部劇都是蠻好的最後結局很爛,典型的爛尾劇。該死的人都死了不該死的也死了,不可否認的是劇情和演員演技都挺好的。

19樓:藍水燮

我是不太滿意的,甚至覺得有點爛尾,就感覺可能是前面太過精彩了,導演突然不知道該怎麼收尾了,死了那麼多人,不知道是想要賺取觀眾眼淚還是什麼,但是我覺得最後其實並不需要死這麼多人。

20樓:善良一點

我不是很喜歡大結局,感覺有點爛尾了,不是那麼完美,留下了很多遺憾,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二部來彌補最後的遺憾。

21樓:愛實力

別給導演跟慈文公司惹事,請他們來個楚喬喬2就好

楚喬傳結局沒看懂,楚喬傳結局是什麼

宇文玥和楚喬在一起。燕洵逃回燕北之後,開始進行專權,後來攻進長安 而大魏內部皇子奪權 士族門閥各自為營,因而內亂不斷。期間燕洵殺了烏先生 羽姑娘 自己的妹妹 忠於楚喬的將領等,還利用楚喬誘騙宇文玥,導致宇文玥葬身冰湖,自此楚喬徹底與燕洵決裂,出走異鄉。宇文玥九死一生後,家族立刻拋棄他扶持宇文懷上位,...

楚喬傳結局結局是什麼鬼,楚喬傳裡大結局到底是什麼意思

第67集 楚喬並不相信燕洵的話,她不怪燕洵要殺宇文玥,只是他的手段太過卑劣,不該利用宇文玥對她的感情來設局。面對楚喬的聲聲質問,燕洵只問她有沒有愛過自己。楚喬也不知道自己對燕洵的感情是不是愛情,她只知道自己很心疼燕洵,把他的家當作自己的家,把他的血海深仇當作自己的仇,盡心去報。可是燕洵呢,自從回到燕...

大家覺得楚喬傳好看嗎,其實《楚喬傳》不好看,你覺得呢?

這電視劇沒了劇情還能叫電視劇,不是有幾個有顏值的明星就可以遮蓋劇情混亂的最大缺陷的!好看,電視劇還沒拍完,趙麗穎演的人物形象很貼切,看著楚喬跟公子的感情線都是挺揪心的,替他們好著急,自己去看吧,不劇透太多了 楚喬傳好看啊,濃縮了各大作者的精華,一路寫一路抄,臺詞?抄 特效?抄 結構?抄 好句?抄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