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網評市民服務中心愚弄百姓,為什麼網評市民服務中心愚弄百姓?

2023-01-30 21:50:18 字數 735 閱讀 9190

1樓:配角解釋

我們的市民服務中心究竟是在為誰服務?市民服務中心一直暴露出我們一些機構的嚴重問題,它究竟是為了給居民添堵,還是為我們居民服務。什麼時候我們的居民服務中心辦事效率能夠提高,不用再讓市民因為繁重的手續跑上跑下,求爺爺告奶奶的去各個相關部門蓋章。

居民服務中心的設立是為了居民解決問題,而不是為了給各個居民添堵的。對於一些事件,我只能夠感嘆他們沒有碰到一個好的公務員。就報道上那個關於子女繼承父親房產關係的處理過程,讓人看了確實是有一些氣憤。

每個流程都體現了當事人員漫不關心的服務態度。作為市民的服務人員,我們要對我們的市民好好服務,而不是添堵。讓人家女兒去各個相關單位開證明,還要證明「我是我」這樣簡單的問題,相關部門給我們頒發的身份證難道是一個廢卡片嗎?

最後還是人家自己找相關的機構領導才解決問題。

在這裡我不禁想告誡相關機構還在為了手續問題為難居民的一些工作人員。現在是一個資訊化的社會,我們可以通過各種途徑對你們進行監督,人在做,天在看。你們這些公務員要多為我們的市民做好事。

2樓:馬寧學長

網評市民服務中心愚弄百姓,是因為某些地區的服務中心存在應付、敷衍的情況,當地執法部門已經介入調查!

3樓:心理諮詢師小瑩

因為它不夠負責任,虛有其名,沒有為民眾提供便利的服務。

4樓:天空之城一世星

因為他們並不在意百姓的意願,只想糊弄完事,這是很不負責任的行為,應該譴責。

駕駛證換證可以在市民服務中心辦理嗎?

駕駛證換證不可以在市民服務中心辦理,需要去當地車管所辦理。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憑證 一 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 機動車駕駛證 三 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

為什么tiffany中國官網不報價

我是個半半半吊子經濟學學士,差點沒畢業那種。是這樣的。我通俗解釋一下,因為國人對 和麵子都是很敏感在意的。tiffany co不在網上標 正是在這上面繞花樣。如果你想買x款,想知道x的現價,在官網無從得知 的情況下就必然會去專櫃看一看。去了專櫃,一屋子的 珠光寶氣,陳列櫃一排一排極致精緻。你順著看,...

為什么手機顯示連結wife,上不了網

檢查路由器裝置 開啟連線了當前無線路由器的電腦的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或192.168.0.1 檢視路由器的底部標籤可獲知 登入到當前路由器的web配置介面,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的話都是admin。在路由器的網路設定下,首先找到路由器的wan口設定選項。正確設定這裡的 型別 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