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論為什么常被叫「周董」周杰論為什麼常被叫「周董」

2023-02-11 23:35:16 字數 3335 閱讀 6433

1樓:oo粉紅色

周杰倫當上董事長拉!!

為什麼周杰論又叫周董?這董字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說周杰倫有收藏古董的習慣,所以叫他周董~

3樓:衩子

呵呵,我可是周董的fans呀,因為周杰倫愛收集古董,還開了一家古董店,所以fans都叫他「周董」。

4樓:

因為他啥都懂~所以叫~~~周董~~~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說的都是對的我同意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收集古董,還開了家古董店``所以叫周董.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好多樂器都董就叫周董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自己開公司,所以都稱他為「董」。

9樓:秋之韻語

因為周杰倫在臺灣開了一家古董店,後來人們總有稱他為周董的。

周杰輪為什麼叫周董

10樓:述娛

小天王周杰倫有個挺有分量的稱呼「周董」

11樓:

周杰倫:乾脆開家古董店

天王周杰倫去年搖身一變成了「周董」,他整理自己從歐洲、曼谷買回來的古董貨,開了一家古董店。無論是水晶吊燈,還是復古皮箱,都是周杰倫的戰利品。不過「周董」對生意十分瀟灑,認為賺錢與否都不重要,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超級喜歡古董,所以人家都叫他叫周董.

13樓:來自崇文塔說話風趣的薔薇

起因是周杰倫常在下班後,跟朋友到阿爾發唱片總經理楊竣榮的辦公室裡談事情,有時為求舒服,索性就將二郎腿翹到桌子上,很有董事長般的架勢,先是同事們開玩笑叫他「周董」。 就這個~!

14樓:⑩紛婉媄

垃圾周杰倫垃圾周杰倫垃圾周杰倫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開了家公司,自己是公司的董事長,所以簡稱周董。

16樓:一個求知的人

這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了啊,誰會知道啊。是他自己的名字,他想叫什麼就叫什麼,跟別人也沒有關係啊。有誰會去考究它呢?

周杰任為什麼被叫做周董

17樓:happy言欷

周杰倫為什麼叫「周董」?小天王周杰倫有個挺有分量的稱呼「周董」。對於這個稱呼的**,有多種版本的解釋。

一種說法是周杰倫身價高,收入多,有地位,所以被稱為「周董」。一種說法是周杰倫喜歡收集古董,投資開了古董店,自己當老闆,還花巨姿買了多輛古董車。

第三種說法則是,周杰倫有實力,每張**都是自己作曲包辦,所以號稱周董。

對於人們的種種猜測,金陵晚報記者從周杰倫的內地經紀人趙少威那裡得到了答案。原來「周董」之稱以前只是一句玩笑話。周杰倫所屬公司的同事半開玩笑地對他說:

「周杰倫,我們^-^你養了,你是我們的董事長啦。」久而久之,大家叫習慣了,直呼他「周董」。後來傳到**那裡也就成就了今天的「周董」。

請問周杰傖為什麼又叫周董

18樓:舊城空舊夢

為什麼叫「周董」?小天王周杰倫有個挺有分量的稱呼「周董」。對於這個稱呼的**,有多種版本的解釋。

一種說法是周杰倫身價高,收入多,有地位,所以被稱為「周董」。一種說法是周杰倫喜歡收集古董,投資開了古董店,自己當老闆,還花巨姿買了多輛古董車。 第三種說法則是,周杰倫有實力,每張**都是自己作曲包辦,所以號稱周董。

對於人們的種種猜測,金陵晚報記者從周杰倫的內地經紀人趙少威那裡得到了答案。原來「周董」之稱以前只是一句玩笑話。周杰倫所屬公司的同事半開玩笑地對他說:

「周杰倫,我們^-^你養了,你是我們的董事長啦。」久而久之,大家叫習慣了,直呼他「周董」。後來傳到**那裡也就成就了今天的「周董」。

小天王周杰倫有個挺有分量的稱呼「周董」。對於這個稱呼的**,有多種版本的解釋。 一種說法是周杰倫身價高,收入多,有地位,所以被稱為「周董」。

一種說法是周杰倫喜歡收集古董,投資開了古董店,自己當老闆,還花巨姿買了多輛古董車。 第三種說法則是,周杰倫有實力,每張**都是自己作曲包辦,所以號稱周董。 對於人們的種種猜測,金陵晚報記者從周杰倫的內地經紀人趙少威那裡得到了答案。

原來「周董」之稱以前只是一句玩笑話。周杰倫所屬公司的同事半開玩笑地對他說:「周杰倫,我們^-^你養了,你是我們的董事長啦。

」久而久之,大家叫習慣了,直呼他「周董」。後來傳到**那裡也就成就了今天的「周董」。 小天王周杰倫有個挺有分量的稱呼「周董」。

對於這個稱呼的**,有多種版本的解釋。 一種說法是周杰倫身價高,收入多,有地位,所以被稱為「周董」。 一種說法是周杰倫喜歡收集古董,投資開了古董店,自己當老闆,還花巨姿買了多輛古董車。

第三種說法則是,周杰倫有實力,每張**都是自己作曲包辦,所以號稱周董。 對於人們的種種猜測,金陵晚報記者從周杰倫的內地經紀人趙少威那裡得到了答案。原來「周董」之稱以前只是一句玩笑話。

周杰倫所屬公司的同事半開玩笑地對他說:「周杰倫,我們^-^你養了,你是我們的董事長啦。」久而久之,大家叫習慣了,直呼他「周董」。

後來傳到**那裡也就成就了今天的「周董」。

為什麼把周杰龍叫周董

19樓:為傑沉倫

「周董」由來

為什麼叫「周董」?周杰倫有個挺有分量的稱呼「周董」。對於這個稱呼的**,有多種版本的解釋。

一種說法是周杰倫身價高,收入多,有地位,所以被稱為「周董」。一種說法是周杰倫喜歡收集古董,投資開了古董店,自己當老闆,還花巨資買了多輛古董車。 第三種說法則是,周杰倫有實力,每張**都是自己作曲包辦,所以號稱周董。

對於人們的種種猜測,金陵晚報記者從周杰倫的內地經紀人趙少威那裡得到了答案。原來「周董」之稱以前只是一句玩笑話。周杰倫所屬公司的同事半開玩笑地對他說:

「周杰倫,我們靠你養了^-^,你是我們的董事長啦。」久而久之,大家叫習慣了,直呼他「周董」。後來傳到**那裡也就成就了今天的「周董」。

20樓:一生最美

朋友:在回答之前,我懷疑一下你是不是打錯字了?下面就讓我當他是周杰倫來回答好了,如果不是,希望你不要見怪哦;周杰倫結束與阿爾發8年的合作,自立門戶,和前阿爾發總經理楊峻榮、創作好搭檔方文山攜手組成「傑威爾(jvr)******」所以理所當然可以叫他周董了。

21樓:我啊傻傻的

是周杰倫!搞搞清楚好嗎?

因為他成立了傑威爾演藝公司,自己做老闆了

這都不曉得~~暈~~~

經常被人誇氣質好代表什么,經常被人誇氣質好代表什麼?

代表別人對你的一種讚美和肯定我覺得被人說氣質好是一件很不錯的事情,因為美貌可以後天改變,但是氣質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每次被別人說氣質好的時候,我都覺得特別的開心,畢竟自己是努力了這麼多年培養氣質的。氣質是指由內而外的一種美,是內在的,一個人外表漂亮,就不一定有氣質,一個人外表一般,卻是很有氣質。內...

為什么我的N82手機經常被提示沒有足夠的儲存空間?!求達人解釋!急

格機格卡 問題保證解決 不要亂裝主題什麼 有的是會扣費的 格卡交你一招 連電腦 把隱藏檔案顯示開啟 把卡里面的 sys private resource system 這幾個資料夾刪除了就算格卡了 格機待機狀態下輸入 7370 密碼預設123456 如果密碼忘記了 那用硬格 方法為先關機82 然後同...

鍾華論是什么意思,鍾華論是什麼意思?

鍾華論 獻給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積百年之奮鬥,我們黨團結帶領人民把半殖民地半封建的舊中國變成了人民當家作主的新中國,用幾十年時間走完了發達國家幾百年走過的工業化歷程,讓佔世界人口近五分之一的中國全面消除絕對貧困,讓全面小康的夢想照進現實,開創了一個東方古國邁向社會主義現代化的光明前景。撫今追昔,那個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