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被人誇氣質好代表什么,經常被人誇氣質好代表什麼?

2023-01-20 01:40:02 字數 940 閱讀 8793

1樓:南薔娛樂

代表別人對你的一種讚美和肯定我覺得被人說氣質好是一件很不錯的事情,因為美貌可以後天改變,但是氣質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每次被別人說氣質好的時候,我都覺得特別的開心,畢竟自己是努力了這麼多年培養氣質的。

2樓:遇見裡是我的緣

氣質是指由內而外的一種美,是內在的,一個人外表漂亮,就不一定有氣質,一個人外表一般,卻是很有氣質。內在的修養,外在的文雅,就體現出了一個女人整體的氣質。別人誇你氣質好,就是說你有修養,有活力,不是單純的外表漂亮。

3樓:我是大神啦

我感覺那就是你長得不是特別漂亮的那種,但是別人看著你就有一種被吸引的感覺,不能自拔。我感覺比起美貌,氣質更重要的。氣質這個東西不是所有人都有的,他是慢慢培養出來的

4樓:道道哥娛樂

代表這個人特別有自信,很有氣場。氣質是代表一個人的精氣神兒,所以說氣質好就會給人感覺腰桿挺直,在任何場合都會給人特別自信的感覺,讓人覺得有一種成功人士的氣場。所以每個人都要培養自己的氣質,補充自己的內在。

5樓:編and愛

說你氣質好,言外之意就是長相一般,但是顯得年輕精神,不然他就會直接誇你好看了,這就是中國普遍的客套話,見面總要誇誇人家,長得醜的就說頭髮好,個子高身材好,長得一般的就說氣質佳,長得好看的就說跟仙女似的。

6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感覺如果被別人誇氣質好的話,這是對他的一種肯定。因為氣質是與生俱來的。他很難後天養成。

大方,端莊。這都是氣質的一種體現。如果被別人誇自己好的話,我會非常非常的開心。

7樓:心理情感傾聽

我就老被人這樣說,因為別人也不知道用個什麼樣的詞語在我身上,說漂亮吧,也不算是,說不漂亮吧,還能看的過去,只有用氣質好來形容了,不過我也不介意,畢竟自己真的不算是特別漂亮,我也清楚。

男生經常被人誇長得帥身材好但是他還是

長期自卑導致的,對別人的稱讚成懷疑態度 學歷不高,家境不太好 所以自體心差 自信自信,當然是自己給的,與他人無關 自卑白,你有什麼別的缺陷嗎 沒什麼一個男生 老是有漂亮女人追他 他沒有錢 就是長得帥 追他的都是女神級別的 20 因為他懂女孩子的心理 會泡妞 首先,他應該是一個很自信的男人 一個不自信...

我經常被人排擠,欺負怎麼辦,我經常被人排擠,欺負 怎麼辦??

唉!我這方面沒有經驗 只能告訴你一句 成者為王 想要不被人欺負,就要活的瀟灑,欺負他們 笑著回答他們 氣死他們,他們動你你也可以換手,這沒什麼丟人的!加油!你的眼前是一片藍藍的天空,要活著瀟灑,被人欺負跟沒有活著一樣,被人欺負沒物件偶,想著這一句 加油!從今天起你就穿一身嘻哈的衣服帶上一個黑色的眼睛...

經常被人敲頭會不會變笨翱,經常被人敲頭會不會變笨啊?

據說被敲頭的人一般都好福氣啊,朋友會很多,大家都會很照顧,而且你放心除非是暴力擊打,要不一般不會出什麼問題的,人腦雖然很脆弱,但是人體給了它一個很完善的保護體系,你可以放心的 鬧著玩的時候,這不會影響的。不會變笨,但這表示你很幸福。有人鬧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你沒感覺出來麼?不會的。要是能給打笨的話,那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