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q5的天窗換多少錢,奧迪Q5天窗後玻璃多少錢

2023-02-11 23:35:15 字數 1176 閱讀 49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在市場價的情況下,天窗的玻璃應該是在5000元左右,但是在四s店更換,**更貴。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在維修廠換天窗一般5000元左右,在4s更換原廠的一般在15000元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q5更換原廠天窗的話需要五六千元左右,具體**建議你可以去當地奧迪4s店諮詢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天窗的玻璃壞了換一個原廠的玻璃差不多要3000左右,你可以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q5這個車子更換天窗的話大約需要在10000元左右了,可以參考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q5車子如果說是天窗玻璃損壞單獨更換玻璃的話裝潢店加裝一塊三千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如果是更換原廠的天窗的話一般是8000左右的,看你更換什麼部件。

8樓:安卡汽車

奧迪 q5 2.0t 滑動天窗框架 7800 ,前部玻璃 1775 ,後部玻璃 1968 。具體要根據車型 (不含鈑金)。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原廠沒有天窗,後改的話差不多要5000左右,您可以參考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能不能說一下具體哪個配置。如果是全景的要更換一下,差不多要7000左右。

奧迪q5天窗後玻璃多少錢

11樓:

奧迪 q5 2.0t 天窗玻璃 前 1776 ,後 1968 。具體要根據車型(不含鈑金)

12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車架號可以幫你查

奧迪q5舒適款全景天窗遮陽網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 q5 2.0t 遮陽捲簾 1690 。具體的要根據車型 (不含鈑金)

奧迪q5天窗骨架多少錢

14樓:

奧迪 q5 2.0t 天窗框架 7800 。具體要根據車型(不含工時)

奧迪Q5多少錢

12月2日,一汽 大眾奧迪正式宣佈旗下國產奧迪2015款q5正式上市,新車共推出6款車型,其售價區間為35.85萬元 57.17萬元。據悉,國產2015款q5全系換裝最新的第三代ea888 2.0t發動機。關於新車的詳細售價,請見下表 2015款 奧迪q5 指導售價 車型 售價 萬元 35 tfsi...

奧迪q5天窗是遮陽簾還是擋板,奧迪q5換天窗遮陽簾要拆天窗骨架嗎?

全景天窗,是遮陽簾。你好 奧迪q5天窗是擋板的 你好,這個是擋板的啦。如果覺得合適,請採納。奧迪q5換天窗遮陽簾要拆天窗骨架嗎?棚頂就是在四邊都是有螺絲的卡扣,全部進行拆卸才能拿下來,是需要拆卸天窗的骨架的。拆了右側行李箱蓋板,左邊也同樣要拆掉才可以把頂棚往下放,頂棚要放下來,才可以更換天窗捲簾。奧...

奧迪q5天窗窗簾怎麼安裝,奧迪Q5 天窗 窗簾怎麼裝??

你好,需要拆卸頂棚,希望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奧迪q5 天窗 窗簾怎麼裝?你好,這個你可以去修理廠或者4s店找人幫你裝,你自己安裝不了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奧迪q5天窗遮陽簾怎麼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