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亡靈盜賊練級路線,亡靈盜賊練級路線 要超級詳細的

2022-01-18 01:11:44 字數 5402 閱讀 6760

1樓:520劉歡

亡靈盜賊練級這樣:

新手村(喪鐘鎮)出來,依次做完各個任務,然後到布瑞爾依次做任務,做完任務你會發現你升到12級左右,這時候某個任務會叫你去幽暗城接任務,此時你可以順便把幽暗逛完,把能接的任務全接了。

接下來你就沿著幽暗旁邊的小路去瑟伯切爾,路上路過一個莊園也可以接任務,記得做。當你把瑟伯切爾的任務全做完了,你會接到去影牙城堡的任務,記得回1次幽暗,貌似在法師區有個npc可以給你任務。影牙小怪就不說了,出皮甲的概率還是很高,中間有個狼boss我記得會出一把藍色單手劍,然後第2個坐狼boss會出一件藍色的披風加敏捷和耐力的非常好。

最後boss有一把匕首,流星碎片。拿了boss的人物道具後,你交任務會有藍色的戒指,可以用到40級。

完了任務就可以去塔倫米爾,順著銀鬆森林的路走下去就到,完成那裡全部任務,任務不難,全部是非jy任務。做完以後你會發現你到了31級左右。此時就看你如何選擇自己的路線了,第一,自己找人帶你刷血色,只要你錢夠,可以從31級升到45級,到了45級以後可以邊升級邊找人帶你刷斯坦索姆,可以從45到60。

當然這個過程很快很休閒,你花的g也多,本人比較推薦這種方式,畢竟節約了大量時間,前提是你能有足夠的g。(獲得g的方式很多,賣點卡最快)

31級完了以後繼續往右走,你會到阿拉希高地,一直走到最右邊的落錘鎮,那裡的任務也很簡單,一個盜賊可以全部ok,全部是非jy任務。做完以後你會發現你到了39級左右。你這時候可以回幽暗城接任務,是拿藍色單手劍的任務,一個叫深入血色修道院,一個是讓你去剔刀高地殺巫妖,然後每個任務能拿一把屬性非常好的藍色單手劍。

完成之後建議你去加基森的塔納利斯,那裡大量任務等著你去做,做到45級時候你就能去祖爾法拉克,任務得石工兄弟會之戒。

做完加基森的任務以後,你可以去辛特蘭或者菲拉斯做任務升級。本人推薦先去菲拉斯做任務升級到47級,然後去辛特蘭做任務升級到52級左右。45以後就不推薦去副本了,除非你找人帶你刷。

50級的時候你回城接你的職業任務,去神廟做了,很簡單沒什麼難度。52-55級建議你去艾薩拉做任務升級,到了55以後就去幽暗旁邊的西瘟疫之地做任務升級到59,這時候你就不用再繼續在艾澤拉斯世界升級了,恭喜你先去黑暗之門吧,到外域你會發現升級速度提高很多,這裡我就不羅嗦了。相信你也知道了該如何去升級了。嘿嘿~

2樓:激情手術刀

我就說,到30+以後不要去 淒涼之地 那地方太垃圾了,怪不得都沒人去,不要去那做任務。阿拉希高地,然後荊棘谷。pvp別怕lm,這兩個地方的任務都組隊做,升級很快。

一人做的話總會被lm殺。關鍵在於組隊在這裡做任務,不管什麼顏色的任務。

亡靈盜賊練級路線[要超級詳細的]

3樓:

50-60

這裡不用怎麼練了.都是做任務升級.其實我一直都是靠做任務升級的.

50-60花了三天就上去了!50去[提瑞斯法林地]東面的[亡靈壁堡]接任務.這裡的任務也是系列的.

就是比較煩人.但給的經驗很客觀!!

一嗰任務三嗰步驟.拿鑰匙.樣本.

就ok了.!!還有一嗰是燒聯盟營地的.2嗰人(有60的帶做)或者三嗰人就行了!

接了任務之後走去[西瘟疫之地]殺死屍和骨頭.在瘟疫鍋那裡拿鑰匙和樣本回去交給那嗰npc.做一次就要交一次.

走到我腳斷了!!!!完成了前面三嗰任務後.你會得到一嗰精英任務.

[60 啊.安多哈爾]

[60 啊.安多哈爾] 流程: 五人小隊基本是完成不了任務的.

因為boss周圍有幾堆小怪.一打小怪.就全開了.

所以我建議五人小隊.再找幾嗰人來幫忙.(不能開團做的噢.

因為不是團隊任務)你組好五人後.叫幾嗰朋友來幫.級數最好60!

我那時候做是五人做的.相信香港的朋友也可以五人完成任務!

.[60 啊.安多哈爾]做完後.馬上跑去[東瘟疫之地].你過了橋後.不要往前走.你向左邊跑去.會看見一嗰人類聯盟的npc.接任務.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比較安全的辦法(所謂單體外掛就相當於把任務指導大全複製到你的電腦裡了)反正就這個意思表達也許不大確切

連級路線大概就是新手村到布瑞爾(其間會接到幾個幽暗的任務)在到貧瘠之地和銀鬆森林兩個地方的任務在後是石爪山接著灰谷之後....網上有的

5樓:

多了不用看,介紹簡單的能看進去的

10不說了,林地任務過了,10~15銀鬆跑跑就行了。

15就可以去10字了,任務做完有20了,

20在灰谷和石爪過任務,30去淒涼,也可以在閃光平原,一直到4040可以去加基森,也可以去非拉斯,能到45~4848去費5的森林,50以後去西瘟,冬瘟就到60了

6樓:

興起而來,興盡而歸。

求魔獸世界亡靈盜賊升級路線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先練到12級數找人帶你刷在奧格瑞瑪主城裡的副本叫怒焰裂谷或者死亡礦井~還有哀嚎洞穴。都是小號升級的好地方~還有現在可以隨機副本你可以邊做任務邊排隊那樣升級是比較快的~如果你想純快餐~也就是說1-85速成的~那你就找個大號帶你刷副本~不過那樣確實很枯燥~也體會不到wow的樂趣。現在盜賊dps最高就是戰鬥~適合副本輸出!

如果是野外的話還建議你用敏銳因為敏銳賊比較容易生存。如果你想純手工練小號的話~那你就用戰鬥~戰鬥打怪快~適合升級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怎麼玩,如果你想享受遊戲樂趣,就做任務,跟著任務走!下個外掛比如魔獸大腳!1~10級就你出身地到主城那附近的任務,10~20銀杏森林,20~30可以在南海鎮那地圖做任務,30~45可以在荊棘谷做任務!

到了45就有很多選擇了,有很多工提示,你跟著任務顏色是黃色的任務走,比如灰色就是你這個低階做的話沒有什麼經驗,綠色一般,黃色就是剛好你這個等級的任務,紅色自己一個人做的話就有點困難!反正任務做不完,不要刻意去追求做一個任務!55~60級可以去外域做任務到65~70啊 70級了可以去北部地圖做任務,那時候你基本都知道了自己玩就可以了!

自己打算做任務練級推薦用戰鬥天賦,前期輸出高,而且控制技能也多,用單手攻擊高的**,比如劍和斧頭!到了85目前好像刺殺天賦強悍點吧!

如果你想快速升級就自己練到10級,跑去影牙城堡出金幣喊別人帶你刷副本,不知道具體位置就喊話別人帶你去,總有好心人的,**升級到20可以去血色副本繼續叫別人帶你刷到45,45級就是去刷斯坦索姆刷到55,那時就去外域練級到58喊人帶你刷破碎可以刷到70,那時你基本也認識很多朋友了,可以讓他們帶你或者告訴你怎麼玩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霍瑾相溫

wow地圖太多了

本來想全打出來的

可打一點點就放棄了。

每個階段都有好多地圖選擇

自己去找wow地圖

要有怪物級別顯示的地圖

找找能打的動的怪的那地圖就去做任務吧

總有任務的

沒人帶的話

最好找比自己低1~2級的怪殺

殺的比較快

做任務為主~

魔獸世界亡靈盜賊升級路線

10樓:ice千

先在新手村,然後去主城,接著推薦去十字路口(任務集中區),非常棒

24級去希爾斯布萊德丘陵..把任務全做了.(其實這裡可以做到四十多級,但是推薦30多級就走吧,後面的任務划不來).

之後去千針石林掃一下..然後32級就去荊棘谷做任務..荊棘谷的任務很多(還有「荊棘谷的青山」成就啊!

獵龍獵虎獵豹之類的腦殘任務)..做到40級然後去塔納利斯..也就是加基森-熱砂港..

死勁做接著到環形山..清任務....然後到荒蕪之地和燃燒平原那邊...

- -荒蕪的任務已經叫欺負小孩了..怪很容易打.隨便清了任務去燃燒..

耗到55....接著去西瘟疫搞多3級.

58級的時候..開始去外域..

先做地獄火半島的..然後去泰羅卡森林..任務獎勵的裝備也很多...

接著去納格蘭(納格蘭有」白色雷象般的山丘「啊,和荊棘谷的青山似的,純腦殘任務鏈,殺牛殺羊殺鳥殺象,然後殺大牛殺大羊殺大鳥殺大象,接著殺boss牛,殺boss羊,殺boss鳥,殺boss象,就拿到成就了,還有個很好的**)..任務多..容易做..

然後是虛空風暴..52區那裡很多工...接著影月谷..

68-70的時候..可以開始去諾森德練級..

70-73..在嚎風和北風苔原把任務全清掉..

74-76..在祖達克.灰熊丘陵...

丘陵的隨便做幾個就能跳去祖達克了...祖達克的任務..麻煩的就別做..

留到高階的時候倒回來再殺掉....兩個鬥獸場記得做了..

77-78..索拉查盆地...如果祖達克的任務提前做完..76級也可以來..

78-79..風暴峭壁..任務不算難做...

79-80..把祖達克難的任務清掉之後..就在冰冠冰川衝級....

做完任務還沒升的..就去晶歌森林刷幾個任務..因為晶歌森林的任務很少..

所以那個地圖的任務留回來做最後衝刺就很好了..

我就是做任務升級的,很有樂趣,我有四個博學者的成就(東西大陸,外域,諾森德)希望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玩魔獸了怎麼辦 而且我以前玩的是聯盟!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 現在的wow 沒到80就是在艾澤拉斯大路付費觀光旅遊 最好是吃快餐 然後到78 然後最後2級自己做任務跑 就這2級 技能也成型了 又可以升級 然後一路吃快餐又有幹勁 又練手又練級 前面吃快餐 才是最好的 不然你會練到60多級就崩潰的 上了70 找人帶都是幾個小時才一級

13樓:苗樂逸牛瓃

很簡單啊,更著任務走,15級後邊做任務編排本,然後在後面其他人肯定也會問的,就不再累贅了

14樓:

做亡靈的任務啊。一條線做著走。到了15級你就一邊排隨機本一邊做任務。

任務做起走就是了。因為你是dps所以排本大概30-40分鐘一次本。現在升級很快的。

祝你早日到85級。求給分。

魔獸世界亡靈盜賊任務升級路線、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哥們也是亡靈賊 有緣呵

下面我把我練級時候的路線告訴你希望你可以參考一下

首先 新手村加布瑞爾 可以升到10級 然後你可以去銀鬆森林 到了那之後你一邊做任務 一邊找人帶下yy一邊做任務升級 這樣你會在做到18-20級 然後你可以去ag到十字路口 在那邊連陶拉祖營地 棘齒城 一起吧任務做了 然後你再去石爪山脈 到25級左右的話 你可以去灰谷 然後再去塔倫米爾 差不多的時候再去千針石林 然後閃光平原 然後阿拉希高地 荊棘谷 再差不多你就去塵泥藻澤 然後去加基森 然後再去安格洛環形山 菲斯拉 然後再去希利蘇斯或者東西瘟 然後再去冬泉谷 這個時候你差不多已經到58了 你就可以直接去外域了 然後做任務 跟著走就行了 這個是我自己升級時候的路線 當然 任何人不一樣 你可以考慮下 建議你用敏銳天賦升級 做任務好做 還有就是**建議你隨時更換 留點g去買** 升級會變快的

魔獸亡靈盜賊練級加什麼天賦好

升級一般都用戰鬥天賦 上60級洗敏銳比較好 70後現在還是主打敏銳和戰鬥 毀傷一般用來pk 很少有人用 但也很強 看你自己喜歡了,要是pvp很嚴重的話,敏銳天賦,要是野外沒什麼人,戰鬥天賦 戰鬥天賦。升級用。70以後根據你自己的路線選擇天賦!戰鬥賊可以a怪。不費多少血!而且dps也高!練級嘛。那用自...

亡靈盜賊衝新區路線

順其自然嘍,dz的話不用怕,遇到人就潛行。汗 這個問你朋友比較好,有問題也可以來問我,畢竟練級時間很長 qq187390844 有一個相當厲害的法師陪讀 就不用管別的了,他一路帶你刷副本就可以,升級快的很。如果你又操作的話直接刷fb。沒操作的話任務。到70衝附魔那類職業。接著刷戰場了。賣卡換g,找人...

LM盜賊練級指南

賊想練級快.打人形怪比較好,掉布隨時做繃帶.建議 25 32.暮色胖子區.32 38 奧山脈胖子區 38 41 淒涼之地 白骨之谷 41 48 菲拉斯 塔納利斯 人形怪 48 51 艾薩拉入口 打亡靈 51 54 燃燒平原 胖子 54 57 詛咒之地 逆風小徑 胖子 57以後 東西瘟疫 環形山 希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