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30亡靈法師級去哪練級,魔獸世界亡靈法師升級路線,本人新手30級,不知道該去哪任務升級?求高手支招?

2022-02-10 09:15:42 字數 832 閱讀 518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啥,樓主,魔獸世界不是刷怪練級的遊戲

如果你想自立的話,去希爾斯布萊德平原把那邊任務清掉

2樓:花輕似夢小淑女

西斯布萊德丘陵的落錘鎮,或者是灰谷(這裡好像有些困難)。

3樓:匿名使用者

30級可以到千針石林、丘陵、高地那,升一兩級就可以再去荊棘谷了。

4樓:

30級.丘陵 高地吧.

魔獸世界亡靈法師升級路線,本人新手30級,不知道該去哪任務升級?求高手支招?

5樓:匿名使用者

30 先去血色 再去祖爾 接下來再組 斯坦索姆 能到你60左右 再去外域 刷破碎 到70以後找奧山yy戰場 這樣到80 產不多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這個等級呢,推薦去血色升兩級吧,然後去荊棘谷做任務。你要是不去血色也可以去千針石林做任務,雖然等級稍微有點低,但是讓你升兩級沒問題。千針石林在貧瘠之地地圖下面。

7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30-35奧特蘭山谷35-42荊棘谷42-45加基森45-48菲拉斯48-52環形山52-55費伍德森林55-58東瘟疫之地58-61地獄火半島62-65贊加沼澤65-68納格蘭68後去諾森德 副本30-35血色35-45祖爾法拉克45-55斯坦索姆55-70破碎

魔獸世界裡,法師30級以後去**升級最快?以後練級行程是什麼?

魔獸世界亡靈法師練級路線?

WOW亡靈奧數法師求解,魔獸世界亡靈法師天賦裡面有三個 奧數精妙,奧數集中,強化奧數飛彈

一個個的來回答吧。1回答 如果你是打5人小fb,那不需要過分要求什麼太好的裝備的,你那一身pvp裝備一樣打,我就玩的fs371等級全pvp裝備,帶個命中戒指和飾品打5人完全是碾壓,如果你是打的團隊fb。那你一身pvp裝備是絕對拖後腿的,因為命中不達標,各種miss。別人不說什麼自己蛋都打碎了 韌性是...

找魔獸世界亡靈法師高手請教,亡靈法師 高手請進

出生地 幽暗城 銀鬆森林 奧特蘭克山谷那邊 找人打本什麼的 升級挺快的 前10級自己做任務,不說了。10 30有人組隊升級最好,升級地點bl的地方你只要熟悉就會知道在哪 幽暗城下邊 30級以後就跟組隊下副本學從血色目的開始,可以升到40級,順便帶幾個人血色的任務。40 45去菲拉斯 塵泥沼澤 塔納利...

魔獸亡靈盜賊練級加什麼天賦好

升級一般都用戰鬥天賦 上60級洗敏銳比較好 70後現在還是主打敏銳和戰鬥 毀傷一般用來pk 很少有人用 但也很強 看你自己喜歡了,要是pvp很嚴重的話,敏銳天賦,要是野外沒什麼人,戰鬥天賦 戰鬥天賦。升級用。70以後根據你自己的路線選擇天賦!戰鬥賊可以a怪。不費多少血!而且dps也高!練級嘛。那用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