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奧山戰場問題,wow奧山戰場問題

2022-02-10 09:15:43 字數 1580 閱讀 8976

1樓:

五區10組 56800(這個人多,但是成為會員要求高=。=)

進國家隊至少要s2畢業~不過國家隊一場打不好容易散貨~

wow奧山戰場問題

wow奧山戰場裡面的任務怎麼做 5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聯盟的還是部落的呢, 我只記得部落冰翼塔有個,北塔也有個

3樓:匿名使用者

哪接的任務哦 沒見過

不打zc的

4樓:尋找很多魚

聯盟還是部落?

4個對立塔的其中3個

wow奧山戰場幾個問題,經常打國家隊的進!

5樓:匿名使用者

1.上邊說的正確了一半,要延遲就延遲5~7秒..不要因為團長都是延遲這麼多的!

2.在奧克蘭山脈,戰場的外景,就在南海鎮上邊,看大地圖就知道!

3.如問題2,外景營地,或者在家裡南塔,下邊也有軍需官!

4.戰場說話是/bg

5.繼續拿吧~就算珍藏也不錯啊!何況wlk要9月才開!

6.fm野蠻!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沒和大家一起排啊 第2 個是去外面的就是幽暗那o 山那接 坐騎是在軍需關那買 4/bg 2 慢慢刷啊 s2 可以用 t5 換 6 qs f 野蠻或貓u ..

wow奧山戰場榮譽問題

魔獸世界裡奧山戰場任務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lm的任務,要營救的空軍指揮官分佈在高地哨塔下、霜狼西哨塔下和霜狼村進門第2個帳篷下。具體名字記不住`~~

部落的任務,古斯位於冰翼碉堡內 傑斯託位於冰翼碉堡東面的山上的一個小屋子裡 穆維裡克位於丹巴達爾北部碉堡內。

8樓:藍色de夜空

我也想知道,有知道的詳細回答下啊!

我幾個號都接了任務,都是稀里胡塗的完成了,最好誰能把營救三個空軍指揮官的任務詳細說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部落的還是聯盟的啊?部落的3個,一個在靠近地圖最右邊的一個碉堡裡面,一個在中間,聯盟守要道的那個碉堡裡面,最後一個在最上面,左邊那個碉堡裡面。

魔獸世界60奧山戰場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不是樓上幾位的說法,我猜是因為奧山的特別分級問題。奧山的分級是

51-60,61-70的,而現在wlk沒開,u59還不怎麼流行,到wlk開了,u59開始流行了,奧山就開始人多了。但我覺得60級只打奧山不怎麼好玩,雖然一身60年代的元帥裝很牛b,但59專業號一身外域裝可以跟你抗衡,而且人家可以玩50-59的小戰場找過街號虐,而你只能整天蹲奧山,進小戰場又輪不到你虐人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19組是新f。估計可以把。但是60級的。沒戲

12樓:匿名使用者

19組是新f。可以.60級的沒戲

wow奧丹姆到奧格的傳送門在哪,wow奧丹姆怎麼去

部落去奧丹姆 奧格飛到加基森,然後跑到地圖左下角,要是去奧丹姆的話基本是任務帶去,在左下角會看到交任務的地方,並且只能飛或者誰拉你過去。聯盟去奧丹姆 找個法師開個塞拉摩的門或者自己過去,飛到加基森,觸發劇情任務。到奧丹姆做幾個任務就可以開啟傳送門了,接受去奧丹姆的任務,前往加基森觸發劇情任務。去奧丹...

wow魔獸世界奧法法師堆屬性的問題

命中滿,其次智力,其次精通,其次爆,最後急速。命中1740,智力越高越好,精通最少18,爆和急速都是非關鍵屬性,帶著堆就行,奧衝疊急速,節能和氣定都帶爆,這2個屬性不是關鍵 奧法的命中理論上能接近17 最好,但是對奧法來說智力的收益是最高的,奧法輸出的中心就是藍的上限 智力為主要屬性,其次命中,精通...

WOW部落奧山裡的任務都在哪接,wow 各個戰場任務分別在哪接?

最重要的,有個得藍色裝備的任務 奧爾德的報復 可以在雷霆崖離升降梯不遠的地方接,然後在幽暗城的鍊金區有個任務 蝙蝠的糞便 棘齒城也有個任務 藍葉薯 裡面應該還有個護送任務 進口商威利克斯 然後把最終boss殺了,他要掉個東西,可以有觸發任務.在塔倫米爾往奧特蘭克山脈走,有一個營地,就是當年六十級買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