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下咋看待張紹剛,分享一下下咋看待張紹剛?

2022-01-18 01:11:49 字數 1126 閱讀 3170

1樓:吉他發聲友

這素質,都不知道怎麼混到大學教授

2樓:匿名使用者

才子,一個有著正能量的人。

3樓:陳

很喜歡他的風趣幽默,別看他眼睛那麼小,他可是非常有才華的,還有就是他的衣品有點讓人接受,其他的還好。

4樓:塗三石講故事

張紹剛的風趣幽默自成一派,主持功底更是無話可說,嬉笑怒罵皆成文章,真好,真棒。

5樓:影子

這個人我覺得屬於有文化沒素質的人!小肚雞腸,看不得別人比自己強,我是不喜歡這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今日說法認識張紹剛,到後來的非你莫屬,雖然有褒有貶,還是認為張紹剛是個直率敢說真話的人,沒有了張的非你莫屬沒有再看過,那個號稱情感專家的塗磊無法駕馭此類節目,還是做那些婆婆媽媽絮絮叨叨的所謂情感類節目吧!

7樓:手機使用者

說實話,張紹剛不是一個討人喜歡的主持人。最初看他主持央視法制節目《今日說法》時還好,畢竟一個人表達言論,無需與誰爭論,而且法制類節目的對錯觀點比較明晰,基本不會跑偏。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是我為數不多的比較反感的主持人了,喜歡站在道德制高點批判別人,扮資深,秀他那所謂的幽默,嘴巴很碎滿嘴廢話。

9樓:扼殺我的憧憬

作為主持人,張紹剛的業務水平是稱職的,風格也是比較直率的。只不過他的表達方式不太容易讓人接受,主觀性太強,包容性差一些。

10樓:冷常

這個傢伙特差勁!人品,素質極差!自認為比求職者高一籌,耍弄,拆臺別人求職,是他爹媽沒做好的個壞東西!

11樓:

挺好的一個人,容易走偏。職場是他的滑鐵盧。李蛋與池子是他的復生地。人總是一點點成熟的,去點玻璃心,多些善意和成全,還是看好你的。

12樓:回憶

這個人胸無點墨,內心卑汙。他做主持最大的好處就是讓大家看他的笑話哄抬關注,真可憐。

13樓:諸葛凝絲

看到張紹剛那目中無人自以為是的樣子就夠了。只要看到他馬上換臺。

幫忙翻譯一下下面的英語,幫忙翻譯一下下面的日文

有助於正常發展,維護骨骼,牙齒,和良好的健康,有助於防止骨吸收 損失 和骨質疏鬆症。有助於人體骨骼 牙齒 抄正常發育,保持健康。有助於防止骨吸收和相關的骨質疏鬆症。補充一下 骨吸收是個醫學專有名詞,我也不太理解這詞什麼意思。下面是查到的資料 骨吸收 resorption of bone 過程是破骨細...

解釋一下下面的詩歌,解釋一下下面的詩歌

歌詞 長安憶 音訊怪物的 訴離別 從長安出發去往邊地,對家鄉長安深深的依戀,告別親人,遙遙不知歸期。不知道這首詞寫的是否工整,也不知道具體是什麼意思。但我聽出了惆悵 無奈 孤獨 無法抹去的回憶 是貞姐的歌詞,滿懷離別,男女離別羅 誰幫我解釋一下下面這首詩的意思?清水白石下沙寒 寫景的,清澈的流水裡有...

請幫忙算一下下半年的運氣,請幫忙算一下下半年的運氣

今年你運程特點比較明顯,財運和仕途都比較不錯,有貴人幫助,但是感情身體方面比較差,主要是今年你與太歲相害,為子未相害,容易產生是非,家庭不寧,人際關係不和,小人較多,感情上人緣比較差,好象失道寡助,能幫到忙的朋友很少,身體方面特別注意下腹的相關疾病,特別要注意飲食,尤其是女性朋友,因為今年屬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