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冬升曝後臺劇本懟哭郭敬明,為什麼還有人叫好?怎麼看

2022-01-18 01:11:50 字數 897 閱讀 7652

1樓:歡樂**雞

在《演員請就位》這檔綜藝節目中,爾冬升懟哭過郭敬明,其實對於爾冬升的這一個行為得到了很多人的認同跟稱讚。其實郭敬明在娛樂圈中的名聲並不是特別的好,受到了很多人的抵制,所以當貝爾東昇懟哭的時候,沒有一個人同情他。

郭敬明在娛樂圈中是一位著名的導演,其實在之前他是一位編劇,有著很多優秀的作品,像《小時代》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郭敬明也是憑藉這部作品讓自己立足於導演圈。其實郭敬明在娛樂圈中一直飽受爭議,他的作品也不被大家認可,除了《小時代》這部作品,郭敬明基本沒有拿的出的作品。而且《悲傷逆流成河》這部作品更是得到了很多人的吐槽,而且郭敬明還收到了舉報,說郭敬明是抄襲,但是郭敬明也沒有做出任何的澄清。

現如今,郭敬明參加了《演員請就位》這檔綜藝節目,在節目中還有其他幾位知名的導演,在有一期爾冬升懟郭敬明,使得郭敬明的自尊受到了沉重的打擊,還讓郭敬明流淚。對於一般人來說,覺得爾冬升的做法欠考慮,但是很多網友表示支援爾冬升,因為郭敬明壁不被看好,所以很多人覺得爾冬升說的對。郭敬明是一個特別自私的人,他在娛樂圈中一直希望被認可,就是因為這樣,讓郭敬明活的特別的累。

其實郭敬明這個人,他也捧紅了很多人,但是對於郭敬明,很多人還是尊敬的。這麼多年來,他憑藉著自己的努力才會立足於娛樂圈,如果他能夠改善自己的脾氣,多跟別人接觸,人們就會改變對他的看法,也會容易的接受他。

2樓:奶糖味的小牛奶

因為郭敬明表面一套,背後一套,明明是他先讓爾冬升手下留情,又轉過頭批評爾冬升的作品,看到爾冬升發火了,又哭著說自己不是那個意思。

3樓:歧山蘭

因為很多人也是看不慣郭敬明這麼作了,而且爾冬升這樣做完全可以治治他,所以才會有人去叫好。

4樓:小蘇打學姐

因為很多網友都不喜歡郭敬明。所以看他在節目上出醜後,網友們都覺得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