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讓別人代替補辦銀行卡嗎

2022-01-18 01:11:52 字數 683 閱讀 8575

1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卡的補辦一般需要攜帶本人身份證前去當地銀行辦理,如果是別人代替補辦,必須要攜帶本人和他的身份證去補辦。

補辦銀行卡的方法:

1、在發現銀行卡丟失後,切勿心情急躁。為避免損失,應立即通過身邊的**撥打銀行**服務**進行口頭掛失,如果身邊沒有**,有些銀行也支援網上掛失。

2、口頭掛失之後,在有效日期之內,一般是5天。應及時去指定銀行辦理正式銀行卡掛失。只要是同一家銀行的營業網點就近就可以,不需要去開戶銀行。?

3、使用者在辦理完正式掛失後,還需辦理補卡手續。需提交新卡申請表,銀行提供。補卡手續辦理的時間各個銀行有所不同,一般在七個工作日內完成,有些銀行在辦理正式掛失的同時即可完成補卡手續辦理。

2樓:悠無聊

可以 但要帶上你的身份證和他的身份證 一起去

3樓:月醉清風的家

大部分地區的政策是可以的,但是必須有代辦人和辦理人,也就是和朋友兩個人的身份證原件,以及密碼,也就是說必須把身份證給的朋友,並且把密碼告訴他,才能夠登出

另外,如果的賬戶是一卡一折的,也就是說卡和存摺關聯同一個帳戶的話,那麼登出了卡,賬戶還是存在的,因為存摺還沒有被登出。

如果想徹底登出整個賬戶,需要先掛失補辦存摺,補辦到新存摺之後再將存摺登出。掛失補辦必須由本人攜帶身份證到開戶行辦理,他人無法代辦

銀行卡可以異地補辦嗎,銀行卡丟失可以在異地補辦嗎

不可以。必須回到開戶本地正式掛失銀行卡和補辦,但不限開戶行,可在開戶地的任意同行網點辦理。銀行卡丟失,首先進行 掛失,並在辦理正式掛失之前反覆 掛失,以確保資金安全。如果丟失的銀行卡已開通網銀 手機銀行,可以轉賬到另一個銀行卡上。若沒有開通網銀,可以試試在支付寶裡面設定快捷支付,然後轉賬到另一個銀行...

銀行卡消滋了可以在外省補辦嗎,銀行卡掉了在外省可以補辦嗎?

根據現行銀行的規章制度規定,消磁卡必須到開戶行進行辦理。所以,補辦銀行卡,應該去原開戶所在地進行辦理,外地銀行無法進行補辦的。1 辦理銀行卡掛補辦首先要把丟失的銀行卡號提供給銀行 2 銀行卡辦理掛失補辦需要攜帶持卡人的身份證 3 除了持卡人的身份證以為持卡本人也要到場 4 辦理銀行卡掛失補辦還需要銀...

銀行卡上有錢補辦銀行卡可以直接從卡里扣除手續費嗎

可以的bai。掛失銀行卡,需繳納10元服務費du 可先zhi進行 口頭掛失,保證賬dao戶資金內安全 隨後到銀行容營業廳,填寫掛失申請書 掛失成功後取回回執,妥善儲存。七日後掛失正式生效,持身份證前往銀行辦理補卡業務 持身份證 掛失回執前往銀行 排隊取號 叫到號後將補辦銀行卡需要的資料交給櫃員 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