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儒質疑郭敬明,大鵬的戰隊到底有多無腦

2022-01-18 01:11:52 字數 5208 閱讀 3869

1樓:豆豆的魚八卦

《演員2》最近的討論度可以說是很高了,首先是導演的陣容非常行的高大上,陳凱歌、趙薇、爾冬升、郭敬明都是非常優秀的,如果被他們認可,可能以後資源機會就來了,同時也請到了上一季中非常毒舌的李誠儒,上一季他的熱度就很高,這一季請到他估計也是為了提高大家的討論度吧。

郭敬明給了何昶希s卡,李誠儒質疑郭敬明不公平

在之前的節目中,都是導師和選手的矛盾比較大,比如爾冬升對張大大的評價上了熱搜,本來還以為導師都是一條心的,但是在近期節目中,則是導師之間的矛盾了,郭敬明按照自己的判斷給了一個演戲不好的選手s卡,被李誠儒質疑郭敬明,兩個人的「對戰」讓全場的人好尷。

原因是因為何昶希和張逸傑兩個人演的《陳情令》真的是肉眼可見的爛,本來以為他們兩個會拿到最低階的評分,但是誰都沒有想到,郭敬明居然給了演技很爛的何昶希s卡,在很多比他演技好的選手都沒有拿到s卡的情況下,全場很迷惑郭敬明為什麼要把最好的評價給最爛的演員。

李誠儒首先就不滿了,認為郭敬明給何昶希s卡不公平,先是質疑郭敬明之前的選人標準就是想要和他合作的就選擇。後面又內涵郭敬明「翻手為雲,覆手為雨」。還說全場四十個演員,不能任郭敬明人隨心所欲,這是對其他演員的不公平。

郭敬明要解釋的時候,李誠儒還直接懟了回去:「小小年紀,要懂得尊重人。」這個場景就顯然很不妥當了,全程的指點郭敬明都笑著接受,但是這句話真的讓別人很尷尬,郭敬明好歹在節目上是個導師,被質疑水平可以,但是被直接說沒禮貌,真的很不顧別人的感受。

即使郭敬明正在處於水深火熱當中,但是他還是全程很有禮貌地笑著聽李誠儒的話,甚至在被說不尊重人的時候還笑著說:「對不起老師。」郭敬明的教養真的很好。

他給出s卡也有自己的道理,是為了鼓勵新人才這樣做的。

其實在這場小鬧劇中,很難表明誰對誰錯,李誠儒和郭敬明的話都非常的有道理,節目的要求又沒有完全的說演技好才能給s卡,其實大家別忘了,這只是一個綜藝,看綜藝是不能太真情實感的。仔細看來李誠儒和郭敬明的這個事情沒有誰輸誰贏,這很可能就是節目組為了提高討論度的剪輯,為了博眼球的套路,所以誰認真誰就輸了。

主持人大鵬出來解圍,一邊倒操作不是情商高更像拍馬屁

其實在這場鬧劇中,當時大家都挺尷尬的,這時候主持人的打圓場就特別特別重要了,作為當時主持人的大鵬也出來說了幾句打算結束這場帶有火藥味的對戰,才能繼續下面的節目。

但是大鵬講的話真的是有失偏頗了,很難想象這是一個專業主持人的水平,很多網友都很驚訝第一次看到主持人能在這麼尷尬的情況下讓氣氛更加尷尬。大鵬公開站隊郭敬明,還斬釘截鐵地說了兩次:「我站他。

」不調節氣氛還直接讓李誠儒尷尬:「是,我們是小小年紀,但我們也拍過幾部電影。」「但是作為一個我們都尊敬的老前輩。

我們都小小年紀過。」「我們鼓勵大家暢所欲言的分享,不然我們為什麼請四位導演,請一位就夠了。」這情商也真的是沒誰了,感覺更像是拍郭敬明的馬屁。

看郭敬明聽到大鵬站他這邊的樣子,笑容馬上就了,對比李誠儒的黑臉真的很明顯了,而且大鵬剛剛自己重點還說了「我們也拍過幾部電影。」不知道的還以為他毛遂自薦想要郭敬明選他呢。

郭敬明被質疑選男團,嘲笑大鵬拍馬屁也夠不上郭敬明的男團標準

郭敬明說自己選s卡的標準就是想找他拍戲,但是大家有沒有發現,郭敬明的選角都是顏值至上,何昶希雖然演技不好,但是長得還是很好的,特別像郭敬明筆下**那些精緻的男主角。所以郭敬明選擇了何昶希,就被網友們質疑不是在選演員,而是在選男團。

大家大概也看過郭敬明的選人標準真的男帥女美,他的電影《小時代》完全集結了娛樂圈的各色帥哥和美女,但是這些帥哥美女的演技卻不是最頂尖的。比如像陳學冬、柯震東、鳳小嶽、任言愷等等在《小時代》出演的男星。在電影裡面的顏值真的神仙級別了。

所以大概選擇何昶希想找他演戲估計就是看重何昶希的顏值吧,他可能就是覺得演技後天可以慢慢培養,但是顏值這種不能快速「逆天改命」的東西還是找餘生具有的人比較省事。想要進入郭敬明的「男團」,顏值高就基本上可以了。

所以就算大鵬真的對郭敬明拍盡馬屁,有毛遂自薦的想法,估計也夠不上郭敬明選角的標準吧,雖然大鵬的顏值不算很差,但是平平無奇還真的沒法入郭敬明的眼阿!所以網友就嘲笑大鵬硬拍馬屁。對比以前大鵬在其他節目的表現,這次的低情商操作真的形象盡毀。

2樓:熱詞團小知

首先一個好的主持人是不會允許自己站隊的,一旦站隊就不配當主持人了,其次大鵬的站隊是故意曲解李誠儒的意思來站隊的,所以有那麼多網友說大鵬無腦。

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節目的主持人,需要做到的是掌控節目走向以及公平公正,他想展示自己情商高,但是搞錯地方和時機了,所有人都再說郭不是,可能郭敬明面子上會很難看,但在這個時候大鵬作為主持人應該是進行調節,而不是選擇戰隊人少一方,大鵬的情商是舞臺下的交際情商,並不是舞臺上主持人的情商

4樓:壓韻d2漂亮

很無腦,反駁的話也很空洞,幾乎是在雞蛋裡挑骨頭一樣,說的話也沒啥道理,看起來特別傻。

5樓:薄荷紅茶

不懂大鵬的操作,作為節目主持人,應該帶好節目的節奏,即使李成儒老師有些咄咄逼人,但是這種無腦戰隊太不應該。

大鵬主持演員請就位是,一番言論引發熱議,你覺得這是低情商的表現嗎?

6樓:小蘇打學姐

是的。他作為主持人應該站在中立位置,不應該讓爭吵再次升級。

7樓:柯柯柯柯樂

不是。藝人的言論引發熱議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這不代表這個明星情商就低。

8樓:孫曉晶

我覺得這是高情商的表現,不是低情商的表現,發表自己的看法勇敢。

9樓:牛芒看天下

大鵬可能想起來了自己作為年輕導演的遭遇!大鵬在節目裡是作為主持人的,而他卻選擇了站對,並沒有站在中立的角度,使得李誠儒老師有點下不來臺。這一點上我也不認可他的做法,雖然我知道大鵬發聲的原因應該是因為他也是一名導演,但是不要忘了,你現在的身份是一名主持人,無論你後面的發言有多好,你站隊了,都無法再得到觀眾的認可。

我可以理解他的做法,但是我並不能支援他!

另外就是「小小年紀」的問題。

《演員請就位》李成儒「打臉」郭敬明,郭敬明的詭辯為何頻頻上熱搜?

10樓:匿名使用者

於是表演結束後,李成儒就進行了嚴厲的點評。李成儒說這番話言辭犀利,而且每一句話都非常有道理。同時這番話又讓網友們對節目組選擇郭敬明來做導演導師表示不解,其餘三位導演陳凱歌、李少紅、趙薇都是專業出身,唯獨郭敬明是非科班出身,而且他所導演出的作品還備受爭議,每一次的評分都不高。

所以大家都不明白郭敬明有什麼存在的必要。

雖然郭敬明導演功底不受認可,但是他在節目中製造了很多看點,他指導沙溢要尊重劇本,再到第一期節目中他點評選手,以及後來迴應李成儒都無一例外讓他成了大眾關注的焦點。但是這些表現更讓大家對於他的能力產生質疑,同時也讓觀眾郭敬明「詭辯」的能力有了新的認識。當然不是什麼好的方向。

講真,國產影視的質量從目前的發展來說,其實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的。尤其是在過去的幾年裡,流量明星盛行導致國產作品已經淪為了資本方的東西。投資方想的都是如何讓演員快速紅,現在的影視界很少有人專心致志的鑽研並且打磨作品了,大家都想著圈錢。

自然而然,郭敬明也是這個時期成為導演的。他憑藉小時代一本書,票房幾十億,在導演的同時捧紅了不少新生明星。在這個節目中選擇郭敬明的大部分都是小鮮肉,和郭敬明捧紅的那些年輕人一模一樣。

他和真正的導演是不一樣的,他的捧紅只能看流量,而不是內涵,在他和其他專業人士交流的時候,只能憑著胡攪蠻纏給自己找藉口,也就是所謂的詭辯。

11樓:

因為郭敬明本身他的導演能力都不行,還特別愛強詞奪理。

12樓:_x_d晚晴

上熱搜是為了讓更多的網友來評一評吧。

13樓:玩轉鋼筋人

主要是郭敬明說的讓人感覺說的也對,挑不出毛病。

14樓:tangren清風

在很多人眼裡郭敬明的能力是非常不受認可的。

15樓:澈底愛仁

因為抄襲的人不配被人認可,而且他學識內涵很差,就會掉書袋,似懂非懂那樣

《演員請就位》中大鵬機智站隊,為何會引發網友的盛讚呢?

16樓:蜜桔娛樂

說個不同的意見,我不認為大鵬這一次站隊是機智的,也不認為大鵬的這次站隊獲得了網友的點贊。原因很簡單,大鵬的這一次站隊行為可以說暴露了其主持水平不高,救場能力一般的弱點。相比較其前任主持沙溢要弱很多。

先來看一下當時的情景。在《演員請就位2》的演出現場,導師郭敬明發出了一張s卡。而正是這張s卡引起了各方的不滿和疑惑。

參演的演員是疑惑的,他們很想知道給出s卡的標準到底是什麼?所以,他們將這個皮球踢給了觀察員李誠儒。因為他們知道,李誠儒會有自己與眾不同的觀點和看法。

所以,這個時候李誠儒才對郭敬明隨意的發s卡進行了駁斥和詢問。

李誠儒說s卡的發出標準是什麼,當所有的人都看到了何昶希在現場的表現一無是處的時候,當何昶希在被扎到的時候,面部毫**苦、無掙扎的時候,足以說明這個演員是不合格的,是不可能拿到s卡的。可是,郭敬明卻偏偏發給了何昶希一張s卡。用他的話來說,我給他s卡不是因為他演技多好,而是我想跟他拍戲。

以至於,郭敬明說出想找這個演員拍戲的時候,陳凱歌說自己太老實了,不敢這樣做。

意思已經很明顯了,郭敬明這是在破壞節目組的規則。此時,大鵬說「我站他(指的是郭敬明)」。就是說,大鵬作為一個主持人為了一個破壞規則的人站臺、背書。

這樣的遇事反應能力,著實難以令人恭維。在郭敬明的立場上,他有發s卡的權利,這個毋庸置疑。但是,這樣隨意的發s卡,是毫無道理,是站不住腳的。

作為一個導師,你不能說自己喜歡誰就給誰發s卡,這樣的「任性」只能降低你自身的眼光和水平。

再來說一下大鵬,為何說大鵬臨場解決問題的能力不高呢?

矛盾出現之後,需要的是主持人快速的平息問題而不是站隊哪一個人,從而打壓另一個人。這不是一個明智的做法,何況這次還是郭敬明破壞規則在先。這種情況下,大鵬更不能以自己的身份去站臺、背書。

這樣很容易讓外人感到不解和不滿。用李誠儒的話來說就是這樣的發下一張s卡對於其餘的39個人是不公平的。畢竟,參加比賽都是衝著比賽能夠公平、公正來得。

如果這都無法保證,那這個節目的意義何在呢?

至於說大鵬的那句「咱們都小小年紀過」更是毫無道理的懟李誠儒。李誠儒說「小小年紀,要懂得尊重人」的前提是郭敬明打斷了李誠儒的話。隨意的打斷別人說話,這個很不禮貌。

被李誠儒說一頓也沒有什麼。可偏偏大鵬又抓著這個不放。其主持水平,真是一言難盡。

郭敬明導演和李成儒導演對演員的看法有何不同?

李成儒導演是以演技作為第一標準來評價演員是否優秀,而郭敬明導演則更看重演員的顏值,他對美有一套自己的標準,並且比較執著,雖然聽上去具有爭議性,但不得不說顏值高才可以獲得超高的人氣。其實郭敬明導演對於演員本身更注重的是形象,而李成儒導演對於演員更抓究的是演他這個角色的本身是否形象化和深刻。兩者其實都有...

提到郭敬明大家對他的第一印象是什麼呢?

我覺得就是小四身高比較矮。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太瘦了,活像從漫畫上走下來的人物。對他的第一印象是身高,還有就是太瘦了。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矮,真的太矮了。郭敬明是誰?如何評價郭敬明 青春文學有的時候就是親切 好讀 流暢的,郭敬明的文筆其實很好。他沒有實驗性質,把語言在通訊能力上推向了一個極致,就是不製...

莊周夢蝶到底是不是郭敬明寫的

是他寫的。本書為著名青年暢銷書作家郭敬明繼 春末夏初 熱銷後推出的第二部繪圖本 在 華麗無比的海上航船 上海生活的莊和在南京生活的周,住在相同的 艦艙般的公寓中,生活單調而無趣,女朋友又分別離開了他們。夜行晝伏的生活,空虛寂寥的日子裡,他們分別結識了和前婦友名字和神情酷似的女孩,她們的影像前後交錯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