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周夢蝶到底是不是郭敬明寫的

2022-09-19 06:00:19 字數 593 閱讀 865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寫的。

本書為著名青年暢銷書作家郭敬明繼《春末夏初》熱銷後推出的第二部繪圖本**。

在「華麗無比的海上航船」上海生活的莊和在南京生活的周,住在相同的、艦艙般的公寓中,生活單調而無趣,女朋友又分別離開了他們。夜行晝伏的生活,空虛寂寥的日子裡,他們分別結識了和前婦友名字和神情酷似的女孩,她們的影像前後交錯重疊,使人分辨不清這究竟是生活的真實抑或是夢境的虛幻?莊、周在現實與虛構之間徘徊,失掉了時空感。

其實在這複雜紛紜的世間、在這張揚而喧囂的都市,迷惘的又豈止是莊、周?

郭敬明用細膩流暢的筆觸描寫了現代都市年輕人對愛情的企盼和迷惘,想要抓住又害怕受傷,敏感而脆弱的內心。全書配以精美夢幻的彩色插圖,透露出青春繽紛的美麗和愛情淡淡的憂傷。

2樓:愛咪麗娜

是啊

爾冬升懟郭敬明的未播片段到底是什麼

毫無疑問,我們更多地瞭解到了節目中存在的一些內幕,也不得不對爾導明辨是非 恪守底線的精神感到欽佩,他的發飆完全在情理之中,然而情緒管理的失控始終不可取,而關於郭敬明,他有些忽略節目 演員演技的宗旨,並且視其臺上臺下兩種作派而言,有雙標人設的嫌疑,也著實需要反思。爾導指責郭導言行不一,在評價郭導的作品...

我到底是不是很壞呢,我到底是不是壞女人 到底誰做錯了

你很好,男人這樣已經很不錯了,給不了未來,就不要侵犯的太多,畢竟是女孩子,可是你不夠愛她是真的,要不家境,父母的原因不會讓你憂鬱娶不娶她的,哈哈,真的是不夠的愛,也許是你寂寞了,以前沒有想著要結婚的時候為什麼不好好談一次純情的戀愛呢?好好想想能不能在一起吧,否則不要折磨自己也不要給她任何的希望。覺得...

到底是不是這樣

大部分都會吧,畢竟我們都是學生過來的。年級前五,單看成績單或者平時老師的唸叨也會知道這個人的。更別說學生時代,本來就是要學習為主,學習好的哪會不出名呢?那個人即使能一直保持前五,最多也不過是同考場和同班同學和朋友認識而且,其他人一般都不會管一個與自己無關的人吧 除非是體育或主持方面有特別才能的學校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