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面膜祛痘效果好下,哪個牌子的面膜祛痘效果好 推薦下

2022-09-19 05:50:24 字數 937 閱讀 7173

1樓:匿名使用者

用美之祕語茶樹精油**吧 效果不錯 還可以修復肌膚

2樓:早年的自己

銳度有一個火山泥的,感覺很好,舍友用了效果非常明顯。我試了下去油但是不會像其他的洗面奶一樣特別乾燥。下次買我也打算買一個試試。

3樓:生活達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以下是排行榜前10名的祛痘**牌子。效果比較好。

2021祛痘**十大品牌推薦

1、牛爾 茶樹淨黑**

2、愛詩黛菈 淨顏**

3、依泉 平衡油脂雙效磨砂**

4、科顏氏 亞馬遜白泥**

5、謎尚 純淨絲柔**

6、御泥坊 淨痘茶樹泥漿**

7、碧妮萊 以色列死海**

8、伊蒂之屋 清痘舒緩水洗**

9、華大夫 草本祛痘藥膜

10、膜法世家 阿娜斯果原生態**

提問網上截圖的吧

回答這些都是大品牌的。如果你要一些三無產品品牌的也可以。那種便宜。的好不好用不敢說。

作為一個回答問題的人。我當然推薦大品牌的。我無法推薦三無品牌的小眾產品。雖然便宜。但是好不好用,真的不敢保證。

如果你想要便宜的拼多多,應該也有不少。

每個答案都是我們辛苦根據情況整理出來的。請尊重我們的勞動成果,謝謝。

除此之外,資生堂,法蘭琳卡理膚泉都不錯。這些牌子都可以。

還有選擇一些含有洋甘菊或者金盞花的**比較好。那種**能夠修復敏感肌膚,然後有消炎的作用。可以緩解痘痘。

更多17條

4樓:揭鴻煊潭卿

我試過用黃瓜汁敷臉,真的很舒服,整個臉都很乾爽,感覺去油效果很好,順便介紹我偷懶時候用的去痘東東,兔仔暗瘡膏,對急冒的痘痘很有效。

5樓:聲意

**只是一方面,你什麼膚質。

什麼牌子祛痘效果好,什麼牌子的祛痘產品好?

通俗的講,青春痘是毛孔堵塞了,油脂不能正常排除,引起炎症.有的祛痘膏,僅僅是消炎消腫不錯.有的是輔助去油而祛痘.但是痘痘時好時壞,治標不治本,祛痘最關鍵還是魚在怎麼那麼多?如果油脂分泌的不那麼多了,毛孔就通暢了.就不會有痘痘了.所以控油才是最根本的祛痘方法.很多時候看見痘痘消紅腫了,以為有效果.其實...

祛痘產品有哪些牌子的,祛痘產品哪個牌子好,十大祛痘產品品牌排名推薦

每個品牌化妝品都有祛痘產品,我希望你能知道痘痘是怎樣產生的,一,油脂的分泌過量 荷爾蒙相對旺盛,壓力過大睡眠不好都會導致內分泌的失衡,從而使肌膚油脂分泌旺盛 二,毛孔堵塞 肌膚新陳代謝慢時護理不當 爭取讓痘痘不再出現 三,細菌滋生 過剩的油脂容易吸附髒空氣,汙染物,細菌較容易繁殖,為痘痘的生長和發展...

什麼面膜補水祛痘效果好

補水 只是面子功夫,從內補水多吃些滋潤的花生 芝麻 杏仁等堅果,再就是 來燉補血湯吧。一天一小盅,小小地寵愛自己。一碗補血湯的基本構成有三,補膠質的 補鐵的和補能量的食物各一。補膠質的,比如,銀耳 桃膠 皁角米。補鐵的,比如紅棗 桂圓,葡萄乾,枸杞 補能量的,比如花生 板栗 核桃,銀杏。都是非常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