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維娜控油祛痘清爽保溼乳效果怎麼樣樣

2022-09-19 05:50:23 字數 2570 閱讀 710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回想,我是讀書的期間,就開始冒豆的,這叫一個密集啊張的,我媽同樣很焦急,帶我跑了醫院沒弄好,也沒少給我用錢祛痘。不過都是說的比用的好。聽聞說年齡大了就沒有侸侸了,然而等我到了相親的年齡,依然這樣,不知道是不是這事,我一直沒把自己送出去。

事後,有幸在網上看到了一篇叫《於夢自述》的文章。內容裡寫了一個女孩去侸的故事,我看得切實很動心,就按著它試了下,最後出人意料的好,如今侸侸全平復了。要不你也去找來看吧,挺好的。

我18歲,我剛買了仙維娜青春補水系列的護膚品,不知道18歲可以用嗎? 40

2樓:你好媽媽

敏感性肌膚慎用,

具體的話,這牌子還好,,但青春期最佳保溼補水的話,最好帶有礦物性質的薇姿,雅漾我同學用還好,還有dhc

望採納 阿里嘎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家的產品差到爆,**員賣力推銷,纏著沒辦法買了幾款,洗髮水洗不乾淨,洗完頭髮有白絮狀的東西,沐浴露和洗面奶也是洗了發癢,護膚更恐怖,臉都腫了,尤其是**,看著便宜,臉都快毀了,缺德公司,生產的什麼玩意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什麼**?我是油性** 臉上還有痘痘 最近在用仙維娜的海藻免洗睡眠** 又怕過敏 樓主的仙維娜用的怎麼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這個很溫和,適合大部分人使用

6樓:施主就從了俺吧

挺好用,很溫和,適合你這個年齡,洗面奶特別好

7樓:淘商百貨

可以用,就是針對你這個年齡的 產品。

8樓:asd789頤和園

我的**比較油,不知道適不適合我

仙維娜這個牌子產品潔面乳怎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價效比挺高的產品,主要是洗得挺乾淨的,也不會很乾,適合日常使用~

10樓:北總**專家

你好,每個人**的個體差異非常大,哪怕同樣是油性**,還有其他的一些客觀因素,如吸收情況,天氣情況,生活環境都會對產品效果造成影響。什麼產品適合自己,只有自己的**清楚。有些東西適合別人但不一定就適合自己,也許有些人覺得不錯,可是有些人還會過敏,所以不要盲目的聽取別人的意見,做一個參考還是可以的。

11樓:w緣故

還可以,可是有些人還會過敏。有些東西適合別人但不一定就適合自己,如吸收情況?,生活環境都會對產品效果造成影響,天氣情況,也許有些人覺得不錯?

你好,只有自己的**清楚,哪怕同樣是油性**,所以不要盲目的聽取別人的意見,還有其他的一些客觀因素。什麼產品適合自己,做一個參考還是可以的,每個人**的個體差異非常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覺得不錯哦,該有的功能都有。一般洗面奶也不貴,幾十塊就可以了,效果都差不多喲

仙維娜的化妝品怎麼樣,好用嗎?

13樓:

我沒用過,不過我媽媽很喜歡用,都連用三瓶了,我之前有稍微試了一下,感覺還蠻滋潤

14樓:

這個牌子還沒聽過,不過化妝品的種類,專業知識都可以到中國美容用品交易網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啊,挺好用的,這個牌子越來越多產品了,超市都能看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選擇化妝品最重要的是看質量是否***。一般來說選擇名廠,名牌的化妝品比較好,因為名廠的裝置好,產品標準高,質量***,而名牌產品一般也是信得過的產品,使用起來比較安全。不能買無生產廠家和無商品標誌的化妝品,同時要注意產品有無檢驗合格證和生產許可證,以防假冒。

還要注意化妝品的生產日期,一般膏、霜、蜜類產品儘可能買出廠一年內的。

其次,學會識別化妝品的質量。

①從外觀上識別:好的化妝品應該顏色鮮明、清雅柔和。如果發現顏色灰暗汙濁、深淺不一,則說明質量有問題。如果外觀渾濁、油水分離或出現絮狀物,膏體幹縮有裂紋,則不能使用。

②從氣味上識別:化妝品的氣味有的淡雅,有的濃烈,但都很純正。如果聞起來有刺鼻的怪味,則說明是偽劣或變質產品。

③從感覺上識別:取少許化妝品輕輕地塗抹在**上,如果能均勻緊緻地附著於肌膚且有滑潤舒適的感覺,就是質地細膩的化妝品。如果塗抹後有粗糙、發粘感,甚至**刺癢、乾澀,則是劣質化妝品。

2.個人和環境因素選擇化妝品,除化妝品的質量外,還要考慮到使用者和環境因素。

①依據**型別:油性**的人,要用爽淨型的乳液類護膚品;乾性肌膚的人,應使用富有營養的潤澤性的護膚品;中性肌膚的人,應使用性質溫和的護膚品。

②依據年齡和性別:兒童**幼嫩,皮脂分泌少,須用兒童專用的護膚品;老年人**萎縮,又幹又薄,應選用含油分、保溼因子及維生素e等成分的護膚品;男性宜選用男士專用的護膚品。

③依據膚色:選用口紅、眼影、粉底、指甲油等化妝品時,須與自己的膚色深淺相協調。膚色較白的人,應選用具有防晒作用的化妝品。

④依據季節:季節不同,使用的化妝品也有所不同。在寒冷季節,宜選用滋潤、保溼效能強的化妝品,而在夏季,宜選用乳液或粉類化妝品。

科痘祛痘效果怎麼樣,北京科痘祛痘靠譜嗎?

如果是油性 的話,毛孔內的油脂分泌物無法正常的排出,導致隱性的毛囊炎症,而形成痘痘。所以 額頭青春痘,內調外治方 法最好。順便去看下 劉子萱堅辛路 吧,堅持一個月就會有改善。首先注意食物要清淡,多吃主食五穀雜糧薯類菌類蔬菜水果,少吃肉蛋奶,調節自己的身體環境 其次飲水也要注意,一定喝溫水,溫開水最好...

苗醫生專業祛痘怎麼樣,苗醫生祛痘效果好不好?

不知道!我以前臉上也有痘痘,我喜歡用手擠,一擠裡面還有白色的東西出來!後來用了一款產品用好了!痘痘什麼樣的?有沒有紅腫?祛痘效果真的很專業,痘痘馬上變小了,第二天就好多了,我可不是在做廣告,實話實說效果真的很好,長痘痘的小夥伴快來試試吧!苗醫生祛痘效果好不好?很不錯。針對痘痘,du苗醫生祛zhi痘d...

老中醫祛痘怎麼樣,老中醫的祛痘牌子效果怎麼樣

如果你痘痘是比較輕的話,茶樹精油的功效足夠對付他們了,如果不嫌貴,再加點玫瑰油。效果會很明顯的。薰衣草精油可以祛痘印疤痕 專業做精油 所以比較瞭解 我用過,個人建議不要用,用的時候還好,停用以後就會有點反應,而且那東西去角質去的太過了,用完 會很敏感,遇熱會變紅。還是乖乖看醫生比較好。實在需要補水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