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足球何時出頭啊

2022-09-19 05:40:20 字數 1378 閱讀 5800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是出頭之日啊!!現在中國的足球環境改善了許多,起碼比以前好啊!知錯能改就好啊,我期待中國足球的崛起。不喜歡一味的辱罵,浪子回頭金不換嗎!

2樓:櫻花小子

你問的問題也是所有中國球迷所關心的問題,如果這次足協主席沒有換錯的話,按照計算也得在15之後了,也許很快中國足球就會有起色,這都很難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出頭啊!不要太遠,2023年以後,估計……也許……可能……大概………………可以出頭吧。

4樓:冰的野心

世界盃時候**是說,在2023年。我活不到那時了。

5樓:軍金鑫

海水都幹了,月亮撞地球了,出了中國足球運動員,其他人都去火星了,中國足球就稱霸地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足球的崛起必須要有一個公平的大環境,之前的賭球假球黑哨等等一系列的問題對中國足球的傷害太大了,只希望前期的足壇打黑能取得成效,這樣中國足球的才有未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啥出頭不出頭的

只有利益的存在與否

有利益就搞

沒利益直接不搞

8樓:飄秒過去

我看是沒有希望的.中國那麼厲害.用錢買就有可能

9樓:

建立起好的機制,注重從小抓起,應當為期不遠

10樓:

2012來了後,永遠沒希望了······

11樓:

當你的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孫子(女)當上爺爺(奶奶)之後

12樓:匿名使用者

全世界的做球都低頭的時候o(∩_∩)o~

13樓:匿名使用者

ln有云:中國足球打進十六強,他在鳥巢裸奔。

14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花兒都謝了的時候,等到你再也睜不開眼睛的時候,等到外星人攻佔地球的時候…………省略過萬字

15樓:洛雨碎玉

至少你有生之年是看不到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大錢賺,不去拼命!

有大錢賺,誰還拼命去!

現狀!!

17樓:

出頭?打架的時候,他們都很出頭~

18樓:軒轅名熙

中國足球何時出頭,沒有姚明真犯愁!!!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連上帝都不知道的問題你也敢問?

中國足球,何日出頭

制度不改變,不尊重足球發展規律,不認真搞聯賽,不從基礎抓起,永遠也看不到出頭之日!首先中國教育要改革,讓每個想踢球的都有球踢,有場地,讓會管理足球的去管理,有自己的青訓體系,培養青少年人才,最後一個就是中國的假球黑哨,官哨全部沒有啦,有足球文化了,或許還有出頭之日 現在不錯了,樂觀點樓主,我們這現在...

中國足球何時能奪得世界盃,中國足球何時奪世界盃

想要中國足球有大改變,除非整個中國體制有大改變,所以很難。當前中國特色的體制既不像朝鮮般封閉又不像西方那樣開放,搞得中國足球也中國特色。就像在國內辦事要喝酒送禮一樣的。你別說,國內球隊選人還真是要喝酒送禮塞錢,你說這樣的體制這樣的社會風氣,足球能得到發展麼。但是領導重視重視,小提升還是會的,就比如這...

中國足球何時能強大,中國足球什麼時候才能強

當女兆日月的後代身高不超過鳳姐之時,即國足稱霸之日 是金子總會發光!相信中國在不遠的將來一定會提出亞洲!估計猴年馬月兔子日吧 西邊地太陽就要升起了 等到花兒都謝了,它也不一定行。上帝都看不到了。你覺得呢?中國足球什麼時候才能強 1,有很多因素影響著中國足球的發展。足球體制不健全,上層腐敗嚴重不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