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很討厭這個舍友,但是自己做錯事還是會很後悔,為什麼o

2022-09-19 05:30:24 字數 5076 閱讀 640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比較善良吧,平時屬於那種感情比較細膩,很考慮別人感受的那種聽話的「好孩子」,這是你的長處也是你的劣勢,往往性格上比較偏軟,以後進入社會容易吃虧,但這不是你的錯,本身你就是這樣的人,但是最好以後呢能做到做什麼事不要猶豫,不要後悔,要往前看,不要回憶過去,希望能幫到你,你是一個善良的人

2樓:今古涼溫飯

其實人性本善,很多人都像你這樣,明明吃了虧還覺得不好意思。

我也是,明明很生氣,但是過後就心軟後悔,咱們這種人典型的太過忠厚老實了,要知道人心不古,現在忠厚老實是貶義詞,是傻子,情商低的代名詞。

可是想變得心狠也不那麼容易,怎麼辦呢?做自己就好了,順從自己的內心,只要心安,其它的都不重要了。

3樓:龍珀思雨

宿舍本就是個集體,只有大家共同維護才可以過的溫暖舒適,不防訂個制度,大家共同遵守,違反者必受罰!每天都有值班人員,如果違約了值班人員也不管,共同挨罰,訂的時候,大家一致通過就好!至於你的後悔,我覺得沒必要,其實你的火氣源於你討厭這個人而已!

4樓:新晉高三畢業生

別擔心,以後就這樣對他,以後誰理誰,現在不說出來,以後更變本加厲。別擔心情商,他自己連情商都沒有的人,你算很好了。

5樓:

因為你很善良,事事總考慮別人的感受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比較善良,還有就是比較膽小,哈哈,開玩笑看玩笑

人與人都相互的,要相互理解才好,有什麼誤會可以好好談談,沒什麼的

大學偷帶電腦檢討書....2000以上....

7樓:張嘉輝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

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視學校頒佈的重要事項,當成了耳旁風,這些都是不應該的。也是對老師的不尊重。應該把老師說的話緊記在心,把學校頒佈的校規校紀緊記在心。

事後,我冷靜的想了很久,我這次犯的錯誤不僅給自己帶來了麻煩,耽誤自己的學習。而且我這種行為給學校也造成了及其壞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學們中間也造成了不良的影響。

由於我一個人的犯錯誤,有可能造成別的同學的效仿,影響班級紀律性,年級紀律性,對學校的紀律也是一種破壞,而且給對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師,家長也是一種傷害,也是對別的同學的父母的一種不負責任。

每一個學校都希望自己的學生做到品學兼優,全面發展,樹立良好形象,也使我們的學校有一個良好形象。每一個同學也都希望學校給自己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來學習,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但是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靠的是大家來共同維護來建立起來的,而我自己這次卻犯了錯誤,去破壞了學校的良好環境,是很不應該的,若每一個同學都這樣犯錯,那麼是不會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形成,對違反校規的學生給予懲罰也是應該的。

我在家也待了半個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識到自己犯了很嚴重錯誤,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損失,我應該為自己的犯的錯誤付出代價,我也願意要承擔儘管是承擔不起的責任,尤其是作在重點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錯誤中應負不可推卸的主要責任。

我真誠地接受批評,並願意接受學校給予的處理。

對不起,老師!我犯的是一個嚴重的原則性的問題。我知道,老師對於我的犯校規也非常的生氣。

我也知道,對於學生,不觸犯校規,不違反紀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項最基本的責任,也是最基本的義務。但是我卻連最基本的都沒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錯,我深深懊悔不已。

我會以這次違紀事件作為一面鏡子時時檢點自己,批評和教育自己,自覺接受監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奮進,亡羊補牢、化羞恥為動力,努力學習。

我也要通過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認識,強化責任措施。自己還是很想好好學習的,學習對我來是最重要的,對今後的生存,就業都是很重要的。我現在才很小 ,我還有去拼搏的能力。

我還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師給予我一個做好學生的一個機會,我會好好改過的,認認真真的去學習 ,那樣的生活充實,這樣在家也很耽誤課程,學校的課程本來就很緊,學起來就很費勁,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各課都努力往上趕。

記得剛進入學校時,班主任老師和副班主任對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學習還能接受,可在紀律方面卻出現了問題,在學校三令五申的鐵律下,在嚴明校紀校規的大環境下,我犯下這麼嚴重的錯誤,學校對我是應該嚴懲的,我不知多少次大聲說,校長,老師我錯了,我錯了。媽媽,爸爸我錯了,我錯了。

在這半月中,我每天還是按時就起床,想想我在學校也生活了近兩年了。對學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後學校的我,會已新的面貌,出現在學校,不在給學校和年級還有我的班主任摸黑。無論在學習還是在別的方面我都會用校規來嚴格要求自己,我會把握這次機會。

將它當成我人生的轉折點,老師是希望我們成為社會的棟樑,所以我在今後學校的學習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僅把老師教我們的知識學好,更要學好如何做人 ,犯了這樣的錯誤,對於家長對於我的期望也是一種巨大的打擊,家長辛辛苦苦掙錢,讓我們可以生活的比別人優越一些,好一些,讓我們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去。但是,我犯的錯誤卻違背了家長的心願,也是對家長心血的一種否定。

我對此很慚愧。相信老師看到我這個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相信我的悔過之心,我的行為不是向老師的紀律進行挑戰,是自己的一時失足,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也會向你保證此事不會再有第二次發生。對於這一切我還將進一步深入總結,深刻反省,懇請老師相信我能夠記取教訓、改正錯誤,把今後的事情加倍努力幹好。

同時也真誠地希望老師能繼續關心和支援我,並卻對我的問題酌情處理。

人為什麼在做錯事之後才會後悔呢?大神們幫幫忙

8樓:紅顏

因為沒做事情之前,我們都不知道到底對還是錯,所以,都是做錯事之後才會後悔。

9樓:小凱児

人都是要經歷一些錯事之後,才會成長的

10樓:流沫

要不怎麼那麼多人會後悔呢

怎樣寫撤消「處分」申請書?

11樓:華律網

尊敬的學校及學院領導: 您好!  我是*學校,*班的學生。

我於 年 月日在學校違反了*管理規定,干擾了正常的考學習序,並在同學中造成了惡劣影響。由於上述事實以及《*學生紀律處分規定》,我被*年*月*日被學校給與了*處分。  從那時起,我才意識到了自己犯下了多麼嚴重的錯誤。

*學*年乃至整個人生過程中的學習,是要靠平時一點一滴的積累和認真刻苦才能獲得收穫的。想想之前的我,完全是一個懵懵懂懂的幼稚學生,當時並沒有形成很好的紀律觀念和學習觀念。受到了學校社會的一些不良少年的影響,產生了因遲到 曠課 抽菸等行為。

  但是這個處分給我敲響了警鐘,回想自己的行為,我幡然醒悟:在這個崇尚記錄的社會,人的品德的好壞完全比所獲得的知識多少更為重要。在犯了錯誤之後,我找到了*老師認識錯誤,接受了*老師的引導和鼓勵:

希望我不要抱怨別人和環境,要勇敢的去面對錯誤,爭取後面的做的更好,甚至努力去做出更出色的成績來彌補這次錯誤,讓我在犯了錯誤之後,沒有就此頹廢,也沒失去面對未來的勇氣,我自信的抬起頭,並告訴自己要走好以後的路。  犯了錯誤就要受到處罰,所以處分下達以後,我深深的譴責著自己的所做所為,反思了自己之前對待生活、對待學習的態度和觀念,潛心地從自己身上找缺點、查不足;事實上,這一年多以來,我也按老師同學們的希望在努力著,並在生活上和學習上向著那些優秀的學生看齊。我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在紀律和學習上都比以前更加努力認真的對待,堅持從認識上、從觀念上轉變,要求上進,關心集體、關愛他人,常和優秀的同學交流!

積極參加校系的活動,以一種樂觀積極的態度進行著大學生涯的每一步。  現在我較之以前已經有了很大改變,有較強的紀律觀念,也懂得了身為一名在校大學生,學習的態度必須是端正的,因為學習乃是學生的天職;知識不是靠投機取巧可以獲得的。每個人都有做錯事的時候,重要的是犯了錯誤後怎樣改過自身。

經過將近兩年時間深刻的反醒,我對自己犯的錯誤追悔莫及的同時,所做出的努力和改過自新的表現也得到了老師同學的肯定。  處分期已近*年,按學校規定及我在這段時間裡的表現,特此向學校領導申請撤消對我的紀律處分。請相信我已經改過自新,請相信我一定能做得更好!!!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年 月 日

這段感情十分煩惱,麻煩幫忙開導下,說說你心裡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5個字 衝動是魔鬼!

13樓:風季雪飄

其實你應該真心的問一下自己,我到底多喜歡他,我到底能不能接受這件事,不能就這麼渾渾噩噩下去啊,你先在的情況感覺就像是雞肋一樣,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但你想,你要的生活不是雞肋啊,你要和她生活一輩子,你應該要的是飽滿的生活狀態,快樂的生活,不求質量很高,但求沒有思想壓力。如果你覺得你能做到不計較她的過錯,那你就應該坦誠的迎接她,向以前一樣的愛她,不許別人傷害她,用你的愛來呵護她,其實有時候雙方都彼此深愛對方是很很很幸福的一件事,用心來經營這段感情,用愛把你們的隔閡融化,如果你實在覺得不能接受,那最好當面和她說清楚,因為這沒有什麼,受不了就是受不了,男子漢不用扭扭捏捏的,好說好散。

忘多考慮一下啊。決定權在你的手裡!快樂時最重要的!

14樓:委聰

說 實 話 , 我 認 為 是 你 的 不 對 , 做 人 大 度 一 點 ,

既 然 她 知 道 錯 了 , 你 為 什 麼 還 是 放 不 下 呢 ,

為 什 麼 一 直 要 耿 耿 於 懷 呢 ,不 要 庸 人 自 擾 了 ,

敞 開 心 好 好 的 愛 她 吧 , 你 會 重 新 發 現 她 的 好 。

15樓:

要麼分開,要麼在一起,不過你得想好後趕快作決定,快刀斬亂麻,同時你也要為你的決定付出相應代價,因為人生是你自己的。

16樓:啊哈牛

放下大男子主義,貞操情節是中國幾千年來的封建毒瘤,看看西方就知道沒什麼了,都21世紀了 解開心裡的魔障 看看人家西方 肯尼迪的遺孀 都搶著要呢,你女友那點事沒什麼的,不要以為自己吃虧了,只要愛她就從思想上解放自己 善待她 你們會幸福的 。

17樓:樑海均

朋友,看來你的處子情結很濃啊!如果你覺得你無法過得了自己的那一關,請放手吧,免得以後大家痛苦。

如果你覺得自己可以接受,那麼請你原諒她吧,包容她吧,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呢?

突然看人很討厭,有時候又不討厭,明明是親密的人這是什

見面微微一笑或者點個頭,就過去了,背後也不要說你討厭的這個人怎麼樣,你要有你的修養,就算是討厭,一旦你們翻臉那天,身邊的人都會向著你說話,用你的人品去擊倒他 有時候很不明白,女生之間關係為什麼會這樣,兩個人明明都很討厭對方,但還是每天裝作一副很親密的樣子,雖然我是個女的,但是我,不像你說的那樣,你說...

我很討厭自己怎麼辦,我很討厭現在的自己怎麼辦

我跟你也一樣,斤斤計較,別人說我一句難聽的話我都受不了,正在慢慢的調整自己心態,你也可以的 不要討厭自己,討厭就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變的喜歡自己 找個目標努力努力,就會忽略其他事情了 想開點。每個人都有優缺點 討厭自己說明你是一個追求完美的人。世上沒有完美的事情,沒有讓所有人同時滿意的事情。你不論因...

室友很討厭我看書學習,怎麼辦,舍友阻止我學習怎麼辦

豬一樣的室友趁早離他遠點,人以類聚物以群分,不在一個頻道的室友要少來往。另外就是要多談一談心,學生的職責就是學習,否則誰都對不起,持別是進入社會後你將一無所有。應該不是討厭你學習,是討厭你學習時製造出的噪音,人家還要休息。討厭你看書學習,不要理會,學校就是學習的地方,她們不看書不學習平時在幹啥呢?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