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很虛偽,很討厭自己,為什麼?我覺得自己很虛偽,總以為自己善良其實也很假,我很討厭自己,感覺活成了自己最討厭的樣子怎麼辦

2021-03-04 07:47:47 字數 2055 閱讀 8946

1樓:

改變自己的128種方法

2樓:劉老師

那就想辦法改變自己。

3樓:小xiao依

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4樓:雙魚

那就不要讓自己那麼虛偽啊!

5樓:馬蒼邱煊

相信自己,信任自己!!!

6樓:卑煦藤白竹

這些小事,如果都能影響你們的關係說明你們關係也不是多牢,下次主動邀她吧,

7樓:卿巨集扶以彤

我想叫你一起吃飯的那個女

孩應該是喜歡你的。然後另一個女的答迴應一起吃飯、你答隨後就答應了。那叫你吃飯的女孩肯定誤會了。

以為你喜歡後來那個女孩。如果你單純的想挽回這份友誼估計不太可能了。要麼就現在這樣,要麼就和叫你一起吃飯的女孩交往,解釋清楚

為什麼感覺自己變得越來越虛偽?越來越討厭自己,而且感覺很孤獨。

8樓:梅球梅球

大膽宣洩,然後靜下心來把你所謂的虛偽經過仔細回想幾遍,到底是應為環境影響了你的行為,還是你自己不夠自信。不要把自己與其他人作比較。這樣往往可以有效避免因不自信或自卑帶來的虛偽表現。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的出你是一個真誠而實在的人,因為生存而變得虛偽但事過之後又為自己的行為而感到厭惡,現實讓你虛偽,但你卻處在矛盾中讓自己很不開心。那如果你是處在這種狀態的話,我感覺你還是做回真實的自己,以真誠去面對一切事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人的心態不好,俗話說得好,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們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只不過有的人優點多於缺點,而有的人缺點多於優點,這就有了好壞之分,既便是你的缺點很多,你也不要否定自己,而是要克服並改正,遇到事情先要站在別人的角度去考慮,學會體諒和包容,只有這樣才會有人和你做朋友,你也就不會孤單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角度去理解,你只是越來越適應這個社會了啊,其實很多事情並不是事情本質那麼簡單的,慢慢正常了你就會懂的,越來越討厭自己是因為你覺得自己不再是原來那個自己了,進入社會誰都會改變,都是一個人前行的孤狼,孤獨總會有一點點的,努力變得優秀,會有和你一起攜手並肩的戰友的,相信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今社會你變得越來越虛偽也是正常的,因為不止你在變,人人都在變,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如今的社會就是這麼現實,每個人都帶著面具生活,想找一個真實的人很難,所以你會感到很孤獨。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採用什麼方法,最主要的還是要靠自己的毅力來解決!人是感性的動物,一句話就能讓你不快樂一天,也許一句話就能讓你興奮一天,所以能夠解救自己的只有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虛偽,就象一個愛扯謊的人,一個謊言,要用三個謊言圓,早晚得露餡,何必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人出身社會後,難免就會說些虛偽的話,做些虛偽的事,其實那也是為了生存做出的正常的反應,你也要想開才是。

16樓:匿名使用者

聽了你的訴說

我感覺你是不是

到了更年期了

這和更年期的

症狀很像啊

我建議你去查一下

儘量控制自己的想法!

為什麼?我覺得自己很虛偽,總以為自己善良其實也很假,我很討厭自己,感覺活成了自己最討厭的樣子怎麼辦 10

17樓:不會健康美

1.改變自己,活成自己想活成的樣子,灑脫出來。

2.繼續下去,不要去想是與否,只要管好俗世,理好自己。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望採納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書多看報,尋找自身價值,不要活在別人的世界裡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養一下小貓呀,小狗之類的動物可能這樣的話你就心情就會變好了。

為什麼?我覺得自己很虛偽,總以為自己善良其實也很假,我很討厭自己,感覺活成了自己最討厭的樣子怎麼辦

1.改變自己,活成自己想活成的樣子,灑脫出來。2.繼續下去,不要去想是與否,只要管好俗世,理好自己。以上均為個人觀點,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多讀書多看報,尋找自身價值,不要活在別人的世界裡 你可以先養一下小貓呀,小狗之類的動物可能這樣的話你就心情就會變好了。活成了最討厭的自己說說 1 大多數...

我很討厭自己怎麼辦,我很討厭現在的自己怎麼辦

我跟你也一樣,斤斤計較,別人說我一句難聽的話我都受不了,正在慢慢的調整自己心態,你也可以的 不要討厭自己,討厭就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變的喜歡自己 找個目標努力努力,就會忽略其他事情了 想開點。每個人都有優缺點 討厭自己說明你是一個追求完美的人。世上沒有完美的事情,沒有讓所有人同時滿意的事情。你不論因...

我覺得自己很彆扭怎麼辦,我覺得自己很彆扭怎麼辦

悲觀這種負面的情緒很容易出現,在碰到一些不好事情的時候,經常會令人感覺到悲觀。悲觀想法的出現往往還會帶來其他的負面情緒,比如壓抑 難過,甚至是絕望等。悲觀很消極,好在不會經常發生,但有些人就特別容易悲觀。那麼,總是很悲觀是怎麼回事?下面咱們就來看看原因吧。跟個人的經歷有關,心裡多少有一些自卑,在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