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上這個攤手錶情是什麼意思,攤手陌陌上這個攤手錶情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7:47:47 字數 532 閱讀 1660

1樓:冰封雪地

你好!陌陌聊天軟體,攤手錶情是表示無奈。意思自己沒有辦法聽你的一樣。

祝你週末愉快,心想事成!

2樓:颯露紫的海角

無奈~或者被你打敗了

問:陌陌上的攤手錶情是什麼意思?求分析,定採納

3樓:真的後悔的事

無語,無奈,不想作答

4樓:手機使用者

無奈或者對你所說的話不確定還不想和你辯論的意思表示

問:陌陌上的攤手錶情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攤手錶示無奈的

無所謂唄

6樓:海浪

無能為力,愛莫能助,

7樓:暴凝荷冒婧

你好!陌陌聊天軟體,攤手錶情是表示無奈。意思自己沒有辦法聽你的一樣。

祝你週末愉快,心想事成!

陌陌上說CD懂得加是什麼意思,陌陌是幹什麼用的?很流行麼?有微信好麼?

cd懂得加 意思是懂變裝者的人可以加為好友。cd是cross dresser的縮寫,意思是異裝者。相關介紹 異裝者 異裝通常是指男性或女性通過穿著異性的服裝和模仿異性的談吐 舉止等獲得一種特別的滿足感,是一種影響力漸漸擴大的非主流社會群體,也是一種與ts等有密切聯絡的邊緣亞文化存在。擴充套件資料 大...

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還有這個什麼意思?

這是無奈而仇恨的表情 無可奈何的意思,被打敗了 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還有這個什麼意思?這個表情是無語,不知道說什麼?這個表情是害羞不看的意思 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啊?20 是不好意思,有點手足無措。意思是調皮一下,狗頭保命 這個表情表示的是什麼意思?這個表情似笑非笑表情中略微有點尷尬,應該是做了什麼或...

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啊?

這是孩子逆反心理的一種表情。你說你的,我不在乎,好像沒聽見。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啊?20 是不好意思,有點手足無措。意思是調皮一下,狗頭保命 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 解答,這個表情的意思是,心心相連的意思。發這表情的人,也是藉此表達自己的心思哦。如果你也是喜歡的,那就要珍惜哦。這個是愛情啊,小星星,兩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