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上說CD懂得加是什麼意思,陌陌是幹什麼用的?很流行麼?有微信好麼?

2021-03-03 20:27:08 字數 2504 閱讀 8882

1樓:一灘新約

「 cd懂得加」意思是懂變裝者的人可以加為好友。cd是cross dresser的縮寫,意思是異裝者。

相關介紹:

異裝者:

異裝通常是指男性或女性通過穿著異性的服裝和模仿異性的談吐、舉止等獲得一種特別的滿足感,是一種影響力漸漸擴大的非主流社會群體,也是一種與ts等有密切聯絡的邊緣亞文化存在。

擴充套件資料

大多數變裝者將變裝描述為一種解壓方式,他們工作或居家時,在緊張時刻,總想異裝。 有些男人只要在他們的男人衣服裡面,穿上女人內衣(通常是絲質的),就有如失重負的感覺。

他們的異裝常常到此為止。然而,大多數異裝者穿上女人外衣,儘量把自己打扮得看起來像女人,他們也要化妝。

圈內狹義的異裝是喜歡穿著異性服裝,做異性行為的愛好者,通過穿著異性服裝,做異性行為的一種行為,與中國某種傳統文化與傳統觀念衝突導致短期內不被大眾接受的亞文化。

2樓:匿名使用者

偽娘! 男扮**!還有人妖流

陌陌是幹什麼用的?很流行麼?有微信好麼? 10

3樓:嚼穻叵佬暈接

是交友用的,不過很多裝清高的,相比聊天伴心交友就很容易多了,不多說直接花錢約玩。

4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就是成年人有目的性的見面,或者是成為朋友,或者是成為戀人,或者還是陌生人。是一種有效率的交友方式吧。我之前也踩過不少坑,現在一直在用的就是 又二 和falo ,稽核做得好,氛圍也不錯。

主要是真的可以約到妹子,效率很高,一撩就出來,你情我願的

5樓:丿弒丶神丨

陌陌從美國鎩羽而歸,也就是說,資金鍊斷了,融資沒融到,再加上使用者粘性不高,基本是個垃圾軟體了現在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得不提到falo和又二了,靠譜不用說,真人稽核,它們不行還有誰!

7樓:珠珠走走

你的青春夠長的哈 說一句,實話,kp78.cc就是,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都可以,但是效率較高的還是又二和falo,兩三天就能y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用kap52 長。久。更。新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就是最近比較火的falo和 又二,我和我朋友晚上去夜店沒人的時候就直接在上面找,尤其是晚上,妹子都出來活動了,一撩一個準。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因為大部分都是假人呀哈哈哈哈哈,我一開始 也不知道,直到玩了一個月都無人問津我太慘了,現在有空的時候就用falo和又二聊天,馬上就有人回

12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的無非就那幾款,推薦小眾靠譜的 又二和falo ,顏值高,而且免費。

13樓:孤風月影

找到陪伴聊情感的異性朋友陪你開心,愛璵核 裡就能找到讓你感覺到暖心的朋友,一起開心聊天。

14樓:四觀盡毀

談不上流行,很早就有了,我算是第一批玩家吧。陌陌火的時候**量很大,這種軟體沒人氣,也就該宣佈「塌鍋」了。現在玩家已經很少了。

我感覺原因就是**太多了,這裡羅列一下**的種類

騙男生錢:不管對方是男是女,都會註冊成女號,掛上特別漂亮的**。約你開房,開個房大概300吧,她讓你給她發100的紅包,不然就不上去,等你發了她還要。

100要不到就要50的,50要不到就要10塊的,總之要到你不給的時候。就把你拉黑了。騙男生錢的騙術很多,這是最容易得手的,剩下的就不再一一講解。

騙男生色:註冊成女號,網上找特漂亮的頭像,長時間陪你聊天,聊出感情後再約你。見後感覺很失望,可看在房間都開好了,還有這麼長時間的感情上,你也就順從了,醒來後就後悔的要命。

這就是網上屢屢**的「約後男票偷搶女票的財物」。

騙女生色:註冊成男號,網上找帥哥的頭像,算了,詳細的過程就不講了,免得你學壞去霍霍女孩子。

這裡特別提示1:裡面還有好多玩家是開著美顏瘋狂晒**。好多人頂著真人驗證的標識,其實是用美顏相機拍出來的,陌陌自帶美顏效果。

見面後你就感覺她臉上像被人拉了一泡屎,而且為了見你還濃妝豔抹。此刻你想死的心都有。

特別提示2:裡面還有一些長的巨醜的玩家,美顏用上都無效。他們不會晒自己的**,你翻遍了整個空間,一張**都沒有,你找她要,她絕對不給。原因很簡單,怕把你嚇跑

如果你想靠陌陌來脫單,可以死了這條心。長得漂亮的,身邊成群的人在追,只要他/她願意,隨時都可以,沒有必要去陌陌上面聊。給你一些建議,交友要謹慎,不管你是男是女。

隔著手機螢幕,你永遠不知道對方想的什麼。安全第一,也希望其他人看到我的帖子,能避免被騙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社交軟體,但是這兩個現在都不怎麼好用了,撩的妹子基本要麼是微商要麼就是**。建議你還是去用些靠譜點的、需要稽核的軟體,像「91約」之類的。我和我們寢室的都在用,還是不錯的,上面妹子很多,上週末才約了一個。

陌陌上這個攤手錶情是什麼意思,攤手陌陌上這個攤手錶情是什麼意思?

你好!陌陌聊天軟體,攤手錶情是表示無奈。意思自己沒有辦法聽你的一樣。祝你週末愉快,心想事成!無奈 或者被你打敗了 問 陌陌上的攤手錶情是什麼意思?求分析,定採納 無語,無奈,不想作答 無奈或者對你所說的話不確定還不想和你辯論的意思表示 問 陌陌上的攤手錶情是什麼意思?攤手錶示無奈的 無所謂唄 無能為...

陌兮是什麼意思,陌兮什麼意思

1 釋義 陌 田間的小路,兮 語氣詞。字面上的意思是冷清 孤獨的小路。2 出處 常見於網名 部落格名等,出處不詳,沒有這個詞語。3 網名 4 網名特徵 象徵性摺疊不穩定性 不真實性 可敘述性 陌兮什麼意思 1.陌 田間來的小路 陌 田間的小路,兮 語氣詞。字面上的意思是冷清 孤獨 寂寞。摯若絆陌兮 ...

紫陌是什麼意思,紫陌 什麼意思

陌 本是指田間的小路,這裡借指道路。紫 是指道路兩旁草木的顏色。元和十年自郎州召至京師戲贈 紫陌紅塵拂面來 唐五代 劉禹錫 紫陌紅塵拂面來,無人不道看花回。玄都觀裡桃千樹,盡是劉郎去後栽。在這裡指洛陽大道或再精細點叫洛陽朱雀大街 文人泛稱京都郊野之路為紫陌 古時洛陽公私園囿甚多,宋人李格非著有 洛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