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

2023-02-18 13:20:09 字數 772 閱讀 6693

1樓:體娛荒原

這個白色的小熊的表情,他的意思就是非常的可愛,就是摸臉蛋,有認真聽你講話的意思,也有說你非常的可愛,或者是說他自己非常的可愛的意思。

2樓:無雅詩

這個表情代表脫臉的意思,有一些無奈,有一些可愛,或者也可以理解為好奇。所以要看你怎麼去理解了。並且也是很多女孩喜歡的表情了。

3樓:解惑小助手

親,邏這個表情都是黃色的臉上都戴著厚厚的黑框眼鏡,露出齙牙。 該表情參考了一部諷刺東亞人的漫畫,漫畫的主人公就是一個刻板的齙牙書呆子。有些表情的眼鏡中間貼有白色膠帶,這也是一種書呆子的特徵。

表達的意義各不相同,但通常被用於自嘲,也可用於證明其他人是書呆子,還有表達技術宅,博學或痴迷於某事物的人。也可用於經常戴眼鏡的人。

希望能幫到您。

親,對於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謝謝啦!

4樓:珈藍哲彥

這個表情包賣萌、可愛的意思,也是不討厭表現。

5樓:不劍仙

賣萌,可愛。托腮,表示在思考。

6樓:網友

托腮,賣萌,可愛,吃瓜。

7樓:你的嘰嘰

可愛賣萌沒有特殊意思。

8樓:庫運盛

雙手抬雙下巴是觀望的意思。

9樓:嗯17你

可是是qq中所顯示的意思,也可以是各個人在不同語境中理解都不同。

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還有這個什麼意思?

這是無奈而仇恨的表情 無可奈何的意思,被打敗了 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還有這個什麼意思?這個表情是無語,不知道說什麼?這個表情是害羞不看的意思 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啊?20 是不好意思,有點手足無措。意思是調皮一下,狗頭保命 這個表情表示的是什麼意思?這個表情似笑非笑表情中略微有點尷尬,應該是做了什麼或...

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啊?

這是孩子逆反心理的一種表情。你說你的,我不在乎,好像沒聽見。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啊?20 是不好意思,有點手足無措。意思是調皮一下,狗頭保命 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 解答,這個表情的意思是,心心相連的意思。發這表情的人,也是藉此表達自己的心思哦。如果你也是喜歡的,那就要珍惜哦。這個是愛情啊,小星星,兩顆心...

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啊

1.從面部或姿態的變化上表達內心的思想感情 達意。這個演員善於 2.表現在面部或姿態上的思想感情 嚴肅。臉上流露出興奮的 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愛情是一種奇妙的精神產物。人創 情 品嚐愛情,有時候卻被愛情折磨的死去活來卻心甘版情權願。愛情又是一種奢侈品,有些人玩不起愛情,硬要把命運和已頹廢 的愛情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