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表情,是什麼意思,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27:08 字數 1564 閱讀 4207

1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表情是傷心 沮喪 失望 無奈的意思 謝謝 如果滿意 請採納?

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

2樓:窩v信

愛情是一種奇妙的精神產物。人創**情、品嚐愛情,有時候卻被愛情折磨的死去活來卻心甘版情權願。愛情又是一種奢侈品,有些人玩不起愛情,硬要把命運和已頹廢``的愛情**在一起,他們沒有名字;有些人生來就有玩弄愛情於股掌之上的資本,但他們不懂愛情,他們叫帥哥或者美女;有些人沒有愛情,兩個人在滄桑的歲月中,愛情之花還沒開放就衍變成親情,他們有名字但沒人知道;更有些人經歷或假想了太多不成熟的愛情,他們叫嚷著把愛情展現給世界看,他們是詩人或者精神病患者。

緣分是一種藉口,明明想佔有對方,說我們緣分註定在一起;分手了,又說我們緣分已盡;不明真正的原因卻歸於緣分是一種虛偽,但所有人都願意被這緣分的表象所覆蓋,這就是愛情的可愛之處。

「笑臉」表情是什麼意思?

3樓:曉龍修理

意思是含笑的面容,表示友好。

笑臉 [ xiào liǎn ]

釋義:含笑的面容,笑容,笑顏。

出處:茅盾 《子夜》十五:「這旋渦也平息了,笑臉的女管車們登場,挨家挨戶告誡那些驚惶的『小姊妹』。」

例句:1、公園裡的荷花,有的綻開了笑臉,有的含苞欲放,美麗極了。

2、她純真的笑臉給全班同學帶來了歡樂。

3、熾烈的篝火映紅了同學們的笑臉。

近義詞:笑顏

反義詞:愁容

一、笑顏[ xiào yán ]

釋義:笑容;笑臉。

出處:《初刻拍案驚奇》卷三十:「看他揎拳裸袖,兩眼睜得銅鈴也似,一些笑顏也沒有,一句閒話也不說,卻像箇怒氣填胸,尋事發作的一般。」

例句:1、社員看著金黃色的麥田喜笑顏開,慶賀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2、在這晴空萬里的金秋季節,田野裡的男女老少正喜笑顏開地忙著收割。

二、愁容[ chóu róng ]

釋義:發愁的面容:面帶愁容。

出處:巴金 《家》三五:「 覺新正在跟瑞珏談話,兩個人臉上都帶著愁容。」

例句:這道數學題太難了,怎麼也做不出來,弄得她愁容滿面。

4樓:青春丶有你目送

「笑臉」表情的意思:**裡的這個表情,有很多意思。

最基本的意思,表示的就是「微笑」,指待人友好的笑容,不明顯的、不出聲的笑,略有笑容。

現在在聊天中,很多時候發「微笑」表情,表面是友好,但是現在更多的用法是表明內心那種「呵呵」的感覺,就是很無語,不想再和你說下去。

有時候也表示心情不好,鬱悶甚至是生氣。

笑臉 拼音:[ xiào liǎn ]

基本釋義:帶笑的臉龐。

詳細釋義:

含笑的面容。

唐 駱賓王 《揚州看競渡序》:「是以臨波笑臉,豔出浦之輕蓮;映渚蛾眉,麗穿波之半月。」 元 無名氏 《碧桃花》楔子:

「我擎著箇笑臉兒將他廝問候,他陪著箇小意兒和咱相趁逐。」 茅盾 《子夜》十五:「這旋渦也平息了,笑臉的女管車們登場,挨家挨戶告誡那些驚惶的『小姊妹』。

」近義詞:笑容,笑貌,笑顏。

反義詞:愁容

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還有這個什麼意思?

這是無奈而仇恨的表情 無可奈何的意思,被打敗了 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還有這個什麼意思?這個表情是無語,不知道說什麼?這個表情是害羞不看的意思 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啊?20 是不好意思,有點手足無措。意思是調皮一下,狗頭保命 這個表情表示的是什麼意思?這個表情似笑非笑表情中略微有點尷尬,應該是做了什麼或...

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啊?

這是孩子逆反心理的一種表情。你說你的,我不在乎,好像沒聽見。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啊?20 是不好意思,有點手足無措。意思是調皮一下,狗頭保命 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 解答,這個表情的意思是,心心相連的意思。發這表情的人,也是藉此表達自己的心思哦。如果你也是喜歡的,那就要珍惜哦。這個是愛情啊,小星星,兩顆心...

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啊

1.從面部或姿態的變化上表達內心的思想感情 達意。這個演員善於 2.表現在面部或姿態上的思想感情 嚴肅。臉上流露出興奮的 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愛情是一種奇妙的精神產物。人創 情 品嚐愛情,有時候卻被愛情折磨的死去活來卻心甘版情權願。愛情又是一種奢侈品,有些人玩不起愛情,硬要把命運和已頹廢 的愛情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