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中的焊接符號什麼意思,焊接符號2N,135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27:08 字數 2115 閱讀 4057

1樓:莪只是一個玩家

焊高為10,雙面焊縫。2段焊縫焊,焊長為7。備註:此為一處這樣的焊縫。焊高與面成45度的傾斜角度

總體來說。不是特別標準的焊接符合標註,或者是以前的標註。

焊接符號<2n,135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常用來標註更詳細的焊接工藝方法,即:2n,135

這裡的「2n」:指相同的焊縫數量是2條。

135:指熔化極非惰性氣體保護電弧焊 ,(含二氧化碳氣保焊)。

135代表mag,是焊接方法代號,(二氧化碳氣體保護焊)。

3代表焊腳尺寸為3mm。

2代表焊縫數為2段。

20代表焊縫長度為20mm。

85代表焊縫間距為85mm。

圖中的焊接符號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對焊、i型焊縫。

就是不打坡口,將焊件之間留出縫隙,後焊透。

4樓:匿名使用者

見cad截圖:

圖中(1)為標準的交錯斷續角焊縫焊接符號。

a---焊縫有效厚度

z---焊腳尺寸

關於a或是z,這要看你們企業執行什麼焊接標準了,兩者之間可以進行換算,ax1.414=z。

圖中(2)為實際焊接符號

與標準的焊接符號相比,缺少斷續焊縫的間隔距離,也就是e。

1.要不就是製圖人員漏標了。

2.預設值,不需要標註。

按照預設值見圖(3),也就是焊接80mm,間隔80mm。

圖中黃色部分為焊縫。

5樓:匿名使用者

交錯斷續角焊縫,焊腳為10,這樣的焊縫有n條,每條長80

圖裡的焊接符號代表什麼意思?

6樓:何志平先生

這個是縫焊縫的代號,是對一條拼縫進行連續焊接,兼作密封作用。前一個「縫」讀féng(動詞),後一個「縫」讀fèng(名詞),就是將一條縫(fèng)用焊接的方法縫(féng)起來。

圖中的焊接符號什麼意思?

7樓:我也不用

第一個焊10個高焊腳,開30度坡口4深,單面焊。第二個是雙面焊

圖中焊接符號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圓圈是周圈焊,小三角加一個橫線,表示角焊縫焊後磨平,焊角為1.5mm。

兩個豎線加一個橫線,表示1.5mm對接,焊後磨平。

9樓:徐玉蘭卿凰

對焊、i型焊縫。

就是不打坡口,將焊件之間留出縫隙,後焊透。

10樓:夏信昂琬

交錯斷續角焊縫,焊腳為10,這樣的焊縫有n條,每條長80

下圖示註的焊接符號是什麼意思,還有那些數是什麼意思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3是焊腳高度為3mm,15一般表示長度為15mm,13可能是焊縫的編號,也可能是這樣的焊縫有13條。

焊腳高度就是角焊縫直角邊的長度。這個焊接符號也可以結合圖紙確認下我說的意思。

12樓:丿窮奇灬

角為130°為焊接方法代號,表示

凸焊;點焊縫,焊點直徑3mm,共3處,間距為150°23為焊接方法代號,表示凸焊;

焊接符號:焊接符號在工程與製造圖上規定焊接時,符號用於描述焊接型別,它的尺寸和其它處理與精加資訊。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符號表示:符號所指側為角焊縫,焊縫長度15,焊腳高度3,這樣的焊縫有13條。

14樓:崔恆兵

焊縫在接頭的箭頭側、角焊縫、焊腳高度3,焊縫長度15,數量為13條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cad外掛中有解釋的

圖中這焊接符號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焊、i型焊縫。

就是不打坡口,將焊件之間留出縫隙,後焊透。

焊接符號什麼意思,焊接符號一個,表示什麼意思?

都過了兩天了,也不知道你解決沒有。估計這是美製圖紙,前面的3 8換算成毫米應該是10mm。小三角也不對稱,還偏了,沒這樣標的,後面的1 2也是沒這樣標的。暫時把這個部件看做需要雙面焊10mm的角焊縫,從沒打孔的板子的一端焊到另一端。其他的不清楚的可以問問設計人員。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如果滿意請點選...

請教焊接符號2 37 50是什麼意思

這是一個雙面斷焊的意思,焊37mm,斷50mm 焊接符號 請教大家這是什麼意思 4和50又是什麼意思 請教這兩個焊接符號是什麼意思 左邊的,2毫米深度的坡口,堆焊,剷平,這個標註有問題,都沒有2毫米,應該是1毫米,右邊的1.5毫米堆焊,一圈 請問一下這些焊接符號和數字是什麼意思?是的,141是代表鎢...

tig焊接符號後標註76什麼意思

問題不夠清晰。應該是7釐的鋼板對接,6釐的襯墊吧。你提問的不夠詳細!請詳細說明!應該是焊接材料標記,有7 6 兩種焊接材料,根據焊接母材的不同選擇不同的焊材。是不是實心焊絲或藥心焊絲之分?圖中焊接符號中m 6是什麼意思 外國圖紙嘛,有英文的。m 6應該是焊縫編號,你看看是不是還有m 5等等別的焊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