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這個焊縫符號的意思,誰能告訴我這個焊縫符號是什麼意思,全解

2021-03-03 20:27:08 字數 2129 閱讀 1358

1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小旗是現場焊接的意思,雙面的單側45°坡口,7mm和13mm都是焊縫坡口的深度,這個焊縫需要全焊透,所以打底後反面焊接的時候需要清根。

坡口填滿之後還有角焊縫,角焊縫的尺寸沒有寫,但是要求角焊縫打磨成圓滑過渡就是那個魚鉤狀的符號。iso5817-b,說明焊縫的驗收等級是b級的,那麼就儘量不能有缺陷了。

誰能告訴我這個焊縫符號是什麼意思,全解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焊接符號標準應該是給美國佬或者按照美標製造的產品上的。

1 帶鈍邊專單邊v型坡口,角度屬:「35° 」,「16 」為焊縫坡口深度。

2 圓圈是指一週滿焊

3 35°下方的圓弧為圓滑過渡(不是打磨g或者機加m成凸起)

3樓:匿名使用者

1 帶鈍邊單邊v型焊接 角度35

2 圓圈是指周圍焊接

3 z 估計是指 交錯斷續焊接

這個焊縫符號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單邊v形坡口,背面加墊板封底焊,焊縫環焊三面。f說不清,gb沒有這種表示方法。

求高手解釋這個焊接符號的意思,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圓圈表示環焊一週,小旗子表示是現場焊接。數字10/16是不等邊角焊縫的焊腳尺寸:一邊為10毫米,一邊是16毫米?

6樓:匿名使用者

1、a是焊縫的高度也就是等腰三角形的高,和我們常用的焊腳高k是不一樣的。

2、a和k標註的換算是如果是a=5、k=5x1.414=7.07..。

3、你的焊縫標註的焊接符號是角焊縫a=5mm。

4、而且根據標註是分段焊,4x5是4是焊縫段數,5是焊縫長度。

5、/是分割符號代表了括號/後面的58應該是分段焊的間距。

7樓:匿名使用者

a5:角焊縫的喉高5;

4x5:4是焊縫段數,5是焊縫長度;

斜線:我從來沒有在焊接符號裡面見過;

如果是括號的話,58應該是焊縫間距。

大家知道這個焊接符號是什麼意思啊啊

8樓:

剛才那位的解釋,是有很多錯誤的,確切的說是誤導 我來分部正解:

大體看來是aws標準的版焊接符號

權1. 圓圈是的術語是封閉焊符號,大概意思就是要焊一圈吧,具體還要看圖紙,你說的是方管焊方形鋼塊,那就是管板焊接了,焊一圈。

2. 焊縫符號畫在了參考線上面,就是在非箭頭側的另一側焊接,別搞反了啊。

3. 45°單v坡口,括號裡的1/4是指坡口焊縫深度,可不是製作坡口的深度,加括號和不加是不一樣的。

4. 坡口焊完以後,再焊上角焊縫,焊腳尺寸1/45. 尾部pjp是部分熔透

以上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pjp--partial joint pe***ration,部分熔透接頭,四分之一先加工,四分之一在現場沿著工件周圍焊接,單邊v形焊縫,坡口角度45°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說單位啊,1/4英寸的熔深和1/4英寸的焊腳尺寸!

求這兩個焊縫符號的含義

11樓:匿名使用者

a、手工電弧焊,在箭頭所指部位單面施焊,焊腳尺寸8毫米,焊縫全封閉環繞工件周圍;

b、手工電弧焊,在箭頭所指部位y行坡口位置施焊,焊接時背面帶墊板。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

周圈角焊縫,焊縫高度8mm,數量2個;

[a]不知道代表什麼意思;

第二個:

開y形坡口對接焊縫,焊縫要求凸起,背部加墊板;

這個焊縫符號代表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單邊v形帶鈍邊坡口焊縫,坡口角度55度,鈍邊高度2毫米,根部間隙2毫米。

14樓:華恩虢清雅

單邊v形坡口,背面加墊板封底焊,焊縫環焊三面。f說不清,gb沒有這種表示方法。

o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求解,,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你好 這個不是符號,應該是表情。表示 額 的意思。打個e就出來了,也有吃驚的意思 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是乘。星形標示號 通常置於有關的詞句的左上角或右上角,作為劃分文章不同部分的符號成組使用時單獨佔一行。在電腦中,由於 容易和未知數x混淆,所以使用 來代替乘號。出自於兔斯基表情 是從兔斯基的眼睛裡提...

誰能告訴我,這個夢是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這個夢是什麼意思

自己心裡感到空虛和寂寞,因為你比較內向和寡言,導致自己有一種莫名的思念和幻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誰能告訴我這個夢是什麼意思 5 夢嘛,不一定有什麼意思的。人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估計你白天的時候看到一些場景記憶深刻,晚上就會夢到了 8 誰能告訴我這夢什麼意思。說明你在長高,骨頭在拉伸,每個人小時候...

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啊?求解, 這個運算子號是什麼意思?

乘方符號,如6 3表示6的3次方 或叫6的立方 2 3代表2的平方 表示什麼的幾次冪 c cli中表示跟蹤控制代碼 通過將符號 放在型別名稱的後面來指定該型別的控制代碼。例如,下面這條語句就宣告瞭一個可以儲存string型別物件的地址 名為proverb的跟蹤語句 string proverb 該語...